進行太陽能第4部分 – 我確定自動化房屋

的每24/7電氣小工具,正如我們在第2部分中討論的那樣,自動化房屋的基線能量使用情況很糟糕。毫無意義地產生所有這些能量,然後將其扔掉。

但是哪些是最低效率的電器?為了發現發現,我選擇了圍繞房間的房間圍繞房間的方法進行操作,測量了永久插入的每個小工具,並啟用了電源。

我並不是說這些數字非常準確。我利用了此Energenie電源屏幕的早期版本進行測量。隨著時間的流逝,某些設備的消耗量會差異很大,有些人的睡眠水平可能比我確定的更深的睡眠水平,而另一些則確定了0.00,而它們顯然消耗了至少一些功率(如果相對較少)。

話雖如此,這是我發現許多有趣的結果。

有趣的東西

我們8歲的先鋒等離子體是房屋中最重要的能量吉茲勒人之一,在使用時幾乎三分之一的千瓦時。值得慶幸的是,它具有明智的(年齡)0.9瓦待機。

當“關閉”時,我們的飛利浦陰影白色燈泡確定了0.00,而類似的Belkin Wemo燈泡在完全相同的狀態下顯示0.7瓦。

在研究研究中,我們很少使用HP激光打印機在使用中以700W的價格使用。它的備用用法很難確定,因為它已經有很多不同,但是現在已經拔掉了。

主wifi是由使用常數9W的Apple Flight Terminal Extreme提供的。

床邊的Portapow USB充電器在備用上確定了0.00,而我們的較新的Anker PowerPort 6怠速幾乎為1瓦。

在其中一間臥室中,一台32英寸的LG電視通過將能量儲蓄器設置為中等,將其用法減半(從大約120W到68W)。備用使用率為0.9W。

其中一台PC上的兩個屏幕完全顯示了最近的發展方式。舊的19英寸LCD屏幕的消耗超過2.5倍,是現代和較大的24英寸LED面板(18W vs 47W)的2.5倍

索尼的PS4費用幾乎沒有備用待機,而PS3可能會花費您一年左右的費用。

Sonos&Sky Shock

最重要的驚喜之一是我們的Sonos系統,具有極高的備用值。 S5(播放:5個前任)是備用量最大的8.8W。我的讀物與官方的Sonos價值觀一致,這也意味著我們的7件系統每年的待機費用近40英鎊。哎喲。

我們喜歡我們的新Sky Q系統(在此處閱讀我們的評估),但是它也有一個骯髒的技巧。運行主盒和3個迷你盒的每年幾乎每年的費用為60英鎊。我去尋找新的天空盒的官方用法數字以及規格的實用線……

根據複雜STB的自願行業合同的總能源使用

嗯。

預定的儲蓄

我兒子的臥室有很多套件,包括帶2個監視器,電視,Sonos等的遊戲PC鑽機。我們獨自發現了28W,並在備用中發現了28W。我們分開了他的網絡開關,以及WiFi的訪問權限,並將其餘的鏈接到智能電源插座(45英鎊),並設置了一個例行程序,現在它每天只有幾個小時。

在Wise Switch上的回報時間約為2年,這是經濟意義的。諸如Energenie Mi | Home模塊之類的東西少於10英鎊,並且與IFTTT兼容(一旦添加Energenie Gateway)。

其他1.8W宜家LED Hall Light的其他物品每年的運行費用超過2英鎊,因此添加任何類型的自動化很可能沒有經濟意義。

拇指的好指南

按照今天的電力成本(目前為0.1343英鎊),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指南,可以計算出24/7設備的年度運行費用。

將其在瓦特中獲得得分,並將其乘以1.2,為您提供了£your的費用。例如,我們確定了我們的Synology 1813+ NAS使用46瓦…

46瓦x 1.2 =£55年運營成本

因此,如果該系統為我們服務了大約7年(我們的2個前房屋服務器持續的時間),那麼這個單個小工具將以近400英鎊的電力燃燒。清醒的想法。

低能器具

房屋周圍還有其他一些小工具,我們無法快速確定,例如,巨大的X10調光器以及閣樓中的設備模塊,不同的中央加熱元件等。

這是我們中很少有人做的事情,但是我們應該所有人都看一下我們購買的產品,尤其是冰箱和冰櫃的功率使用量,您應該選擇+或更好。最近,事情變得更好了很多,賣家現在展示了電器的年度運行成本。

由於電動機的停止 /開始性質,冰箱和冰櫃更具挑戰性。在本評估系列的未來部分中,我們將研究現代E可以為您提供許多信息,包括私人設備,不包括所有這些艱難工作…

Energenie能源節能電錶

(698)

£16.99

在亞馬遜上購買

Decdeal LCD屏幕電力使用電錶…

(82)

£16.99

在亞馬遜上購買

Lowenergie插電式能源屏幕動力表…

(297)

£11.99

在亞馬遜上購買

閱讀完整的太陽能係列…

太陽能第1部分 – 在自動化的房屋中安裝4kW PV範圍

進行太陽能第2部分 – 費用,激勵措施和回報時間

太陽能第3部分 – 我在綜藝的漫遊者中換了一條日產葉子

太陽能第4部分 – 我確定自動化房屋中的每24/7電氣小工具

太陽能第5部分 – 第一年後我們的光伏系統實際一代數字

運行太陽能第6部分 – Nissan Leaf EV的第一年“燃油”成本 – 235英鎊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最後更新2021-10-04 / Amazon產品營銷API的會員鏈接 /圖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Fortrezz Mimolite Z-WAVE多輸入輸出Universal BridgeFortrezz Mimolite Z-WAVE多輸入輸出Universal Bridge

這是一個模塊,應該理想地將DIY項目橋接到您的Z-Wave網絡。 Fortrezz Mimolite是一個接口/橋模塊,能夠轉換數字或模擬電壓輸入和/或Z-WaveTM RF消息輸入到干觸點繼電器輸出和/或Z-Wavetm RF Message輸出。 Mimolite模塊提供了一個輸入和一個繼電器輸出(隔離的干觸點,無COM-NC),並且能夠提供Z-WaveTM輸入/輸出/控制。 該系統包括用於Z-WaveTM包含/排除的程序開關以及各種狀態指示的LED。 該單元在歐洲868.4MHz和908.4MHz USA頻率均可使用。 Fortrezz Mimolite的價格約為65英鎊 fortrezz.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預算廚房區域更新預算廚房區域更新

問:您能建議一些低成本的方法來改變我的廚房嗎? – QC蒙特利爾碩士 答:您廚房的地板,檯面,後擋板以及電器都是黑色的,並且與白色櫥櫃配對時,它們會產生鮮明的高對比度外觀。您可以通過一些新的完成和照明來快速並廉價地軟化事物,這將有助於呼吸到空間。 考慮在新的後擋板中增加一些利率。您可以在沒有金屬層壓板的明顯成本標籤的情況下獲得不銹鋼的外觀。該材料由塑料層壓板製成,上面裝有一層薄層不銹鋼(或銅或黃銅),每平方英尺的價格約為10美元。金屬層壓板是由包括Formica以及Wilsonart在內的許多業務製造的,以及各種紋理,圖案和飾面。同樣,設置相對簡單 – 它直接用於利用環氧膠的顆粒板。 您甚至可以通過將島上的良好溫暖的灰色(如本傑明·摩爾(Benjamin Moore)從牛島上塗上良好的溫暖的灰色(979),從而使廚房區域中的黑色和白色風格更加破壞。照明更新同樣將有助於振興該區域 – 相信用磨砂的白色玻璃固定裝置代替島上的吊墜。

繪畫困難的表面繪畫困難的表面

,我們不會因為它的真實而疲憊不堪:繪畫仍然是對牆壁,地板和家具進行快速,低成本改造的最簡單方法。除了沒有表面 – 從層壓櫥櫃到金屬花園椅,再到陶瓷瓷磚再到混凝土地板 – 只要您使用理想的材料,就無法改進。我們收集了裝飾藝術家以及繪畫業務,以繪畫艱難或不尋常的表面的最佳技術。這是他們的最佳飾面方法。 在你開始之前 在通風良好的區域工作,符合標籤的說明,並在打磨或噴漆時戴口罩。 即使是狀況極高的表面,都需要使用家用清潔劑(例如磷酸三鈉(TSP))進行完整的清潔,以消除任何類型的污垢,蠟或黴菌。 始終輕輕地砂面並擦去任何類型的灰塵。這為表面提供了一些“砂礫”,並確保面漆粘附得很好。 不要引誘避免底漆階段。底漆與實際油漆表面一樣至關重要,因為它是使油漆遵守表面的原因。 強化櫥櫃和檯面 工具 高密度泡沫輥 準備:帶有120粒度砂紙的磨砂膏。 繪畫:塗抹兩層三聚氰胺乳膠底漆,然後塗一層或更多的三聚氰胺搪瓷(或櫥櫃上的三聚氰胺乳膠)。 可選:要在檯面上進行額外的韌性,請施加醇酸氨基烷烷;但是,這會產生琥珀色的光澤。 提示 為了獲得更高的耐用性,請施加薄外套並緩慢開發新的表面。 只有油漆檯面,這些檯面未大量使用。 較深的顏色比淺色更不粘合。 如果您仍然有疑問,您的硬件專家將能夠為您提供有關繪畫廚房區域檯面的分步說明。 陶瓷瓷磚後擋板和浴缸周圍 工具 高密度泡沫輥或噴霧器 準備:帶有150個砂紙的磨砂砂紙,然後用相等的水,醋和漂白劑洗衣服,以殺死真菌。讓乾燥。 繪畫:塗抹兩到三層醇氨基烷基氨基烷的搪瓷或兩部分的環氧樹脂或乳膠塗料。 提示 一些專業人士建議首先使用超粘附底漆進行啟動。 光滑的瓷磚需要更多的打磨。 漆的木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