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stron介紹由Core 3 OS

Crestron提供動力的MC3 3係將在ISE 2012上顯示其新一代MC3,這是由Core 3 OS驅動的第一個3繫管理系統。 Creston指出,該系統已經建立並像IT平台一樣,而不是AV系統進行了設計,並且旨在為強大的集成建築創新和高級房屋控制提供基礎。

“ MC3將計算機操作系統的敏捷性和速度與網絡設備的可靠性相結合,使實時多任務處理能夠同時無縫運行多達10個獨立程序,所有這些程序都在完全相同的平台上相互交互。一個完全集成的3系平台釋放了更多的處理能力,更快的速度,更多的內存,改進的安全性以及強大的多任務功能,這些功能簡化了樣式以及集成建築管理以及房屋技術的應用。

在執行管理系統的任何類型的單一部分時,不再需要刪除並更新整個系統。由於每個模塊都被分區,因此一個程序的重新啟動或上傳不會影響其他程序,從而減少了編程,也沒有停機時間。

現在,可以對任何類型的私人子系統(AV,照明,氣候控制以及安全系統)進行升級,同時使其他程序能夠在後台無縫運行,同時使用升級的方法完全相同。到目前為止,要對一個子系統進行修改,必須關閉整個系統。

這種基於IT的特殊設計使集成商可以執行系統維護以及從未做到的方法的增長,從而提高運行時效率和穩定性。對於企業校園以及擁有數十間或無數房間的大學,以及在世界各地城市以及不同時區,維護,故障排除,升級以及調試的組織,可以迅速執行,並可以迅速執行和無縫。

羅賓說:“作為一個行業,我們必須開始將AV視為基礎設施,而不是獨立實體。” “決策者不再是傳統的AV Manger,他們是經理,設施經理,建築師,真正的房地產開發人員以及建築商。他們希望在一個平台上使用所有系統 – 照明,HVAC,AV,建築管理以及其他系統,但是到目前為止,沒有人能夠提供解決方案。”

在一個單個3系平台上,娛樂的完全集成管理,AV以及工業建築,房屋,學校,酒店以及賭場,指揮中心以及多校園環境的環境系統更快,更簡單,更簡單,更簡單,更簡單比以前可能或想像的更有效。”

www.crestron.co.uk:Crestron iPad Docking Station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註冊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每天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直接發送給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IHometouch是用於您的iPhone的新型X10應用 – 隨之而來的聖誕樹控制IHometouch是用於您的iPhone的新型X10應用 – 隨之而來的聖誕樹控制

IHometouch是1JUMP2的新型iOS應用程序,用於控制您的基於X10的家庭自動化系統。該軟件是用於iPhone和iPad的通用應用程序,還將在iPod觸摸上運行。直觀界面使您可以使用家中房間的照片,並能夠觸摸屏幕的某些部分以進行控制。在下面的視頻中查看一個示例設置,該設置控制了iPhone的聖誕樹燈… “ iPhone,iPod touch和iPad的IHometouch應用程序 – IHometouch是一個創新的家庭自動化應用程序,可與您的X10啟用Home一起使用。憑藉其直觀的界面,整個家庭將不再難以使用您的X10設備。我們的使命是創建一個基本使用,創新和功能豐富的應用程序。 照片中的房間 – Ihometouch利用Idevices的CAM和圖像庫來創建房間。房間可以具有多個按鈕,這些按鈕通過在屏幕上按下手指來定義。可以預設該區域以打開您的任何X10設備。 安裝在您的牆上 – Ihometouch在肖像和景觀方向上都起作用,但是在景觀中,該應用程序確實與生活有關。如此之多,以至於我們相信,您需要將iPhone/iPod touch和iPad上的安裝在牆壁作為專用的家庭自動化遙控器。 觸摸即可打開 /關閉 /昏暗或變亮 – 只需觸摸照片,您就可以打開或關閉設備,甚至可以調整亮度。 功能豐富 添加照片中的房間 添加按鈕 添加PLC和RF設備 觸摸可以打開 /關閉 /昏暗 /亮度 觸摸敏感亮度面板 肖像和景觀模式 主題 iPhone

5 HomeKit兼容設備以啟動您的家庭自動化系統5 HomeKit兼容設備以啟動您的家庭自動化系統

[更新 – 查看啟動HomeKit Smart Home設置的最佳價值方法]如果您想將腳趾浸入家庭自動化世界,並且您’ Re iOS用戶,這些HomeKit兼容設備可能正是您一直在等待的。 蘋果一年前宣布了HomeKit,但終於開始出現了支持其智能家居框架的產品。 這個Apple支持文件確認,當您通過互聯網離開家時,Apple TV可用於控制您的HomeKit設置。 HomeKit的目標是消除擁有一個單獨的應用程序的噩夢混亂,以控制房屋中的每個智能家居範圍,將系統與共同的控件結合在一起,並通過Siri允許強大的語音命令。 在家中控制您的配件 – 如果您使用4.0版或更高版本的Apple TV(第三代或更高版本),則可以使用iOS設備出門在外時控制HomeKit啟用的配件。 在iOS設備和Apple TV上使用相同的Apple ID登錄iCloud,您可以使用Siri命令來遠程控制您的配件。如果您的遠程訪問無法正常工作,請登錄Apple TV上的iCloud,然後登錄。 Elgato Eve Elgato Eve是一系列智能家居模塊,傳感器和燈泡。該傳感器於今年7月在英國開始,大約40美元,並將衡量空氣質量,溫度,濕度,氣壓,能源和用水等等。 elgato.com Ecobee Wi-Fi恆溫器 最新的EcoBee3是啟用Apple HomeKit的Wi-Fi Smart Home

Data Robotics去年引入了High End Drobopro 8驅動系統Data Robotics去年引入了High End Drobopro 8驅動系統

,我們與數據機器人技術進行了交談,並詢問我們何時可能有一個帶有更多驅動器插槽的Drobo。今天,他們提供了8 Bay Drobopro的聲明。檢查了所有多汁的細節,圖片和價格。 在本週早些時候我們對DR的採訪中,他們將今天的新聞解釋為“公司重新發布”,又是中型公司(SMB)市場。他們將Drobopro直接針對該業務,作為Little Company Server(SBS),Exchange,SQL以及OSX服務器以及在線機器的存儲範圍。他們同樣是針對高端定制安裝人員,為其客戶媒體服務器以及房屋電影 /劇院安裝搜索受保護的數據存儲池。集成商將特別考慮其客戶根據需要添加額外存儲的簡單性而無需處理數組。 Data Robotics同樣向我們展示,Pro不僅是傳統的Drobo,也是將Droboshare捆綁成單個外殼的Droboshare。與現有的Drobo / Drobo共享組合不同,Pro不能獨立操作。取而代之的是,它應該通過千兆以太網端口中的ISCSI鏈接到利用界面中開發的一台(USB 2.0,FireWire 800或第一次在Drobo上)鏈接到計算機。 點擊放大 ISCSI是一種基於IP的存儲網絡基本,其提供了指向服務器或台式機的高速鏈接。 Windows XP以及Vista支持ISCSI(Vista在Drobo儀表板CD上提供了XP司機以及XP司機的開發)。 Mac OSX開箱即用,因此DR可以生產出來,並且在儀表板CD上也包含了自己的司機。 Linux可以支持ISCSI,但是在可預見的將來,DR提供的分銷範圍不會正式支持這一點(與Drobo Tradistration一樣,對EXT3有全力支持)。 點擊放大 該系統仍在類似於Unix的VXWorks操作系統上開發,但是進行了重新編寫,帶來了許多性能增長。據說Pro的速度至少是傳統單元的兩倍。博士告訴我們,“商務艙”專業人士將提供每秒70-80兆的時間,最高速度超過100兆,而傳統單元的每秒約30兆每秒。 Drobo應用程序無法在Pro上使用,但是,這並不是一個真正的問題,因為連接的計算機都可以處理所有服務器職責(想想FTP,iTunes等)。 數據機器人技術已將其專有創新命名為“ Buredraid”的核心,以及下表顯示了他們對系統提供的基本突襲所提供的額外功能的細分。 對於終端偏執的Pro,Pro在傳統單元的基本單磁盤功能之上提供了“雙磁盤冗餘”功能。這使您能夠從兩個同時的困難驅動失敗而不僅僅是一個,儘管這肯定會影響陣列上的可用區域。只需檢查並取消檢查Drobo儀表板中的一個盒子,就可以在單盤或雙磁盤之間以及DR狀態之間切換您,而DR State與Rob 5和Rob 6之間的移動,無需將數據從範圍重新格式化或遷移到做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