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Eve Connect與您的智能汽車

鏈接您的智能房屋,因為更多的人準備通過Model 3將其交給特斯拉,這是一個軟件平台,將您的智能汽車與智能家園聯繫起來。

Eve Connect被描述為“可用的許多高級連接家庭 /連接的汽車服務”,它可以與一系列家庭自動化硬件進行交談,包括Nest,Lutron,Philips Hue,Kwikset和Shlage。

Eve Connect是Eves最新的創新儀表板應用程序。 Eve Connect將各種連接的家用設備和品牌集成到一個環境中,使用戶可以從汽車儀表板中控制鎖,車庫門,燈,恆溫器等。功能也可以自動化,以與離開或回家等事件相對應,增加了內心和便利性。

EVE Con​​nect可與IFTTT一起使用,可以使您對通過“食譜”使用的產品和服務的創造性控制,這些產品和服務允許使用相關的“動作”進行“觸發器”。食譜是產品之間的簡單連接。 IFTTT配方會在後台自動運行,並使用一個簡單的語句創建強大的連接 – 如果這樣做。

Teslaapps.net:是Tesla Model 3 EV的臨界點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故事直接發送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良好的角落良好的角落

宴會座位是利用廚房緊密的角落的絕妙方法,並且通過幾個明智的調整,它也可以幫助您整潔。 這個巧妙設計的板凳中的抽屜很少會使產品無法看見和腦海。

5 HomeKit兼容設備以啟動您的家庭自動化系統5 HomeKit兼容設備以啟動您的家庭自動化系統

[更新 – 查看啟動HomeKit Smart Home設置的最佳價值方法]如果您想將腳趾浸入家庭自動化世界,並且您’ Re iOS用戶,這些HomeKit兼容設備可能正是您一直在等待的。 蘋果一年前宣布了HomeKit,但終於開始出現了支持其智能家居框架的產品。 這個Apple支持文件確認,當您通過互聯網離開家時,Apple TV可用於控制您的HomeKit設置。 HomeKit的目標是消除擁有一個單獨的應用程序的噩夢混亂,以控制房屋中的每個智能家居範圍,將系統與共同的控件結合在一起,並通過Siri允許強大的語音命令。 在家中控制您的配件 – 如果您使用4.0版或更高版本的Apple TV(第三代或更高版本),則可以使用iOS設備出門在外時控制HomeKit啟用的配件。 在iOS設備和Apple TV上使用相同的Apple ID登錄iCloud,您可以使用Siri命令來遠程控制您的配件。如果您的遠程訪問無法正常工作,請登錄Apple TV上的iCloud,然後登錄。 Elgato Eve Elgato Eve是一系列智能家居模塊,傳感器和燈泡。該傳感器於今年7月在英國開始,大約40美元,並將衡量空氣質量,溫度,濕度,氣壓,能源和用水等等。 elgato.com Ecobee Wi-Fi恆溫器 最新的EcoBee3是啟用Apple HomeKit的Wi-Fi Smart Home

DIY Wise House Hack利用IFTTT API來引發MQTT House Assistant ActionDIY Wise House Hack利用IFTTT API來引發MQTT House Assistant Action

,而郵箱比英國更像是美國的想法,這裡有一些令人滿意的DIY Wise House Hackery在這裡可能會影響許多可能影響許多更多的項目。 cory向我們展示瞭如何利用IF的my applet函數,然後將雲服務配置為API中的一個Webhook,該網絡曲線將發送短信以回應與Switch On Switch On on it shitch On HTS On it s int Houts或Commercial屬性 – 或為此,引發任何類型的其他MQTT /房屋助理行動。 是否曾經一整天徘徊在您的郵箱上等待基本交付?通過添加一個傳感器,可以在您的郵件到達時向您發送短信,從而使您無處不在!我將向您展示如何利用ESP8266以及限制開關來操縱您的郵箱,以便在打開時通知您。 除了帶有代碼的博客發布的鏈接外,請查看下面的視頻… blog.hau.me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