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tech推出了新的Comfort Door Stations&Keypads

鋁飾面的KP04鑰匙墊 – Cytech Europe Limited宣布推出新的門站和鍵盤,以供其舒適的智能家庭系統。 舒適性鏈接語音促使家庭安全,並在一個系統中使用智能家庭技術的各個方面。

新的DS01門電台配備了麥克風或麥克風和相機版本,可以安裝牆壁或齊平。 可以選擇單聲道或彩色相機。

鋁製或白色飾面的新舒適鍵盤在視覺上已重新裝飾,並在橡膠按鈕上進行了改進的揚聲器區域和更新的圖標。 聲音已經改善,以處理舒適門站的對講機功能的迴聲取消。

DS01門站

www.cytech.biz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看看Ellen Degeneres的最新家!在1800萬美元的Oceanfront Estate看看Ellen Degeneres的最新家!在1800萬美元的Oceanfront Estate

Ellen Degeneres擁有最優秀的房地產簡歷之一,並剛剛為列表添加了另一個聳人聽聞的家園。在今年早些時候在市場上提供托斯卡納風格的租賃物業之後,談話展覽主人和她的妻子Portia de Rossi在加利福尼亞州Carpinteria購買了一個龐大的Oceanfront Estate,以1860萬美元。 坐落在1.13英畝,5,979平方英尺的房子擁有四間臥室,四個半浴室,以及883平方英尺的賓館。點擊瀏覽夢幻空間內的偷看。 芬芳樹冠下的車道導致主房屋的前部。 當代主要房屋手術為5,979平方英尺,並具有令人驚嘆的綠地。 在主樓上,開放式生活空間和膨脹窗戶和門散發出通風。 高架起居室擁有一個房間寬的房間窗口,框架的海洋閃閃發光的視野。 用餐室內的玻璃滑塊提供室外室外感覺,最聳人聽聞。 雖然主地板是開放的概念,但是一個不銹鋼 – 夾島島嶼採用分頻器,將現代廚房與用餐區和休息室分開。 在二樓,主套房配有雙面壁爐,配有Spa樣式浴室。 浸泡浴缸接地主套管,而圖片窗扇框架海景。 距離主浴室僅有一間帶定製衣櫃的大型更衣室。 還有一個私人學習,內置擱板。 二樓設有兩個屋頂露台,一個帶戶外壁爐,戶外床的最佳位置。 剩下的三間臥室慷慨大小。 這是壁爐和牆壁的壁爐,打開庭院。 這是另一間臥室,也可以使用戶外露台。 賓館設有一間臥室,兩個浴室和網球場。 內部,現代壁爐鋪設寬敞的起居室。宿舍風格的臥室擁有三套內置雙層床。 在主屋裡,寬敞的西方甲板配有休閒區和按摩浴缸。

繪畫困難的表面繪畫困難的表面

,我們不會因為它的真實而疲憊不堪:繪畫仍然是對牆壁,地板和家具進行快速,低成本改造的最簡單方法。除了沒有表面 – 從層壓櫥櫃到金屬花園椅,再到陶瓷瓷磚再到混凝土地板 – 只要您使用理想的材料,就無法改進。我們收集了裝飾藝術家以及繪畫業務,以繪畫艱難或不尋常的表面的最佳技術。這是他們的最佳飾面方法。 在你開始之前 在通風良好的區域工作,符合標籤的說明,並在打磨或噴漆時戴口罩。 即使是狀況極高的表面,都需要使用家用清潔劑(例如磷酸三鈉(TSP))進行完整的清潔,以消除任何類型的污垢,蠟或黴菌。 始終輕輕地砂面並擦去任何類型的灰塵。這為表面提供了一些“砂礫”,並確保面漆粘附得很好。 不要引誘避免底漆階段。底漆與實際油漆表面一樣至關重要,因為它是使油漆遵守表面的原因。 強化櫥櫃和檯面 工具 高密度泡沫輥 準備:帶有120粒度砂紙的磨砂膏。 繪畫:塗抹兩層三聚氰胺乳膠底漆,然後塗一層或更多的三聚氰胺搪瓷(或櫥櫃上的三聚氰胺乳膠)。 可選:要在檯面上進行額外的韌性,請施加醇酸氨基烷烷;但是,這會產生琥珀色的光澤。 提示 為了獲得更高的耐用性,請施加薄外套並緩慢開發新的表面。 只有油漆檯面,這些檯面未大量使用。 較深的顏色比淺色更不粘合。 如果您仍然有疑問,您的硬件專家將能夠為您提供有關繪畫廚房區域檯面的分步說明。 陶瓷瓷磚後擋板和浴缸周圍 工具 高密度泡沫輥或噴霧器 準備:帶有150個砂紙的磨砂砂紙,然後用相等的水,醋和漂白劑洗衣服,以殺死真菌。讓乾燥。 繪畫:塗抹兩到三層醇氨基烷基氨基烷的搪瓷或兩部分的環氧樹脂或乳膠塗料。 提示 一些專業人士建議首先使用超粘附底漆進行啟動。 光滑的瓷磚需要更多的打磨。 漆的木頭

精緻的餐具精緻的餐具

雜誌的桌面樣式讓我高低尋找夢幻菜,但是在所有中國和瓷器中,我總是發現自己回到質感的陶瓷。 尤其是米歇爾·科索(Michelle Kosoy)的作品。 我喜歡她作品的干淨色彩和精緻的形狀。 您可以看到我如何被迷住。 米歇爾·科索(Michelle Kosoy)和皮埃爾·布沙德(Pierre Bouchard)是一支夫妻團隊 – 她是陶藝家,他是玻璃藝術家 – 她在多倫多的聖克萊爾大街(St. Clair Avenue)651經營一家工作室/零售畫廊。 如果您本週末在該地區,請務必檢查一下! 觀看米歇爾和皮埃爾的在線電視採訪。 照片來源:1-4。 Kosoy + Bouc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