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智能感的未來是什麼?

除了直接從三星獲得,Smartthings系統還從英國的Currys獲得。有時,股票的可用性令人沮喪,尤其是在特殊報價期間,儘管他們在論壇上提供了ST員工的承諾,但沒有太大的改變。

如今,隨著智慧獎從亞馬遜英國獲得可用,這一獨家交易結束了。但是,許多物品已直接進入“暫時缺貨”。

在智能家庭世界中,似乎有很多chat不休,質疑智慧對英國市場的長期承諾。除了最近添加亞馬遜迴聲外,英國支持的硬件列表很少被更新。

我們與三星的公關進行了對話,以報價其英國政策,但最終他們拒絕發表評論。

我們喜歡聰明的人,並希望謠言不是真的,但是三星,現在該對您對英國的承諾做出明確的聲明了。讓我們所有人繼續發展我們的系統或踏上其他事情。


預覽
產品
評分
價格

1

三星GP-Wou019bbdwg智能插件2019,與Amazon Alexa和Google Home兼容…

972評論

£19.50

上亞馬遜

2

智能THINGS AEOTEC ZIGBEE運動傳感器 – 自動控制光集成溫度傳感器,…

34條評論

£34.99

上亞馬遜

3

SmartThings AEOTEC Zigbee多用途傳感器 – 盜竊警報安全的窗戶門傳感器…

16個評論

£29.99

上亞馬遜

更多聰明的文章:亞馬遜上的智慧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最後更新2021-10-04 / Amazon產品廣告API的會員鏈接 /圖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IHometouch是用於您的iPhone的新型X10應用 – 隨之而來的聖誕樹控制IHometouch是用於您的iPhone的新型X10應用 – 隨之而來的聖誕樹控制

IHometouch是1JUMP2的新型iOS應用程序,用於控制您的基於X10的家庭自動化系統。該軟件是用於iPhone和iPad的通用應用程序,還將在iPod觸摸上運行。直觀界面使您可以使用家中房間的照片,並能夠觸摸屏幕的某些部分以進行控制。在下面的視頻中查看一個示例設置,該設置控制了iPhone的聖誕樹燈… “ iPhone,iPod touch和iPad的IHometouch應用程序 – IHometouch是一個創新的家庭自動化應用程序,可與您的X10啟用Home一起使用。憑藉其直觀的界面,整個家庭將不再難以使用您的X10設備。我們的使命是創建一個基本使用,創新和功能豐富的應用程序。 照片中的房間 – Ihometouch利用Idevices的CAM和圖像庫來創建房間。房間可以具有多個按鈕,這些按鈕通過在屏幕上按下手指來定義。可以預設該區域以打開您的任何X10設備。 安裝在您的牆上 – Ihometouch在肖像和景觀方向上都起作用,但是在景觀中,該應用程序確實與生活有關。如此之多,以至於我們相信,您需要將iPhone/iPod touch和iPad上的安裝在牆壁作為專用的家庭自動化遙控器。 觸摸即可打開 /關閉 /昏暗或變亮 – 只需觸摸照片,您就可以打開或關閉設備,甚至可以調整亮度。 功能豐富 添加照片中的房間 添加按鈕 添加PLC和RF設備 觸摸可以打開 /關閉 /昏暗 /亮度 觸摸敏感亮度面板 肖像和景觀模式 主題 iPhone

我們喜歡的商店:Litchfield我們喜歡的商店:Litchfield

Litchfield於去年11月在溫哥華歷史悠久的加斯敦(Gastown)開業,是老闆喬納森·利奇菲爾德(Jonathon Litchfield)的第一家精品店,但他幾乎不是西海岸設計領域的新手。 利奇菲爾德(Litchfield)是前持久生活的前總統,他自己猛擊了“精心設計的,良好的物品 – 我一生中收集和使用的東西”。 這家商店簡單,有序的美學的一部分是受到利奇菲爾德在日本小時候度過的三年的啟發。 它準確且乾淨,它將生木桌與工業擱板和煤渣砌塊的牆壁結合在一起,但使它們感到溫暖和熱情。 利奇菲爾德(Litchfield)為空間儲存了難以找到的家庭用品,廚房用品,甚至是露營裝備和美容產品,請注意不要弄亂展示。 他說:“如果我純粹是由銷售驅動的,那麼這裡的產品將是三倍。” “但是我寧願顧客感到舒適。” 位於溫哥華水街38號。

自動議院2.0 – #27我們的靜止沸水水龍頭自動議院2.0 – #27我們的靜止沸水水龍頭

我們從頭開始的東西之一我們的廚房區域是一個沸水水龍頭。 專利煮沸 靜脈是斯普林思想的名字以及商業持有一個專利,該專利表示它是唯一一個能夠創造分配100°C開水的水龍頭的專利。 我們選擇了Quooker Fusion Square(3FSRV),因為我們喜歡這種風格,以及我們當代廚房其餘的搭配優勢。我們同樣添加了可選的寒冷水過濾器(CWF),為我們提供優異的品嚐飲用水。 配件 龍頭包括PRO3,一個3升不銹鋼儲罐,這是一個15cm的氣缸,高42厘米,並且安裝在水槽下方。除典型的管道外,您還要求13個放大器電源插座。 它還快速重新裝修到現有的廚房區域,以及您是DIY Savvy,那麼您可以自己塑造(查看這些安裝視頻)。如果你和’拿起貨架’一樣偉大,那麼你就會讓某人了解他們所做的事情 此外,您還可以復古塑造新的“立方體”加載項。這是在計數器系統下再次增加了分配冷卻閃閃發光的能力以及靜止水。 正在使用 隨著水過濾器安裝,您可以使用單個推動以及轉彎等待飲用水。 單個推動以及轉彎時,嚙合時會點亮龍頭環藍色。水通過活性碳過濾器,確保水口味以及更好的味道。 要到達沸水,你要求向上推動彈簧裝載的滾花輪兩次,然後順時針旋轉。 這種功能使兒童無風險,即將成為利用它的成年人的第二種性質。水分配在曝氣的流中,這減少了燙傷的危險,你必須無意中進入它。 你迅速利用,從來不必在熱水上跑去,以便洗碗或準備食物。從五分鐘後製作一個熱飲料轉變在水壺上煮沸以立即滿足。 噴口本身也是雙皮,也是如此,即使你用它運行沸水也不會把自己放在它上面 淺戒指在沸水中旋轉紅色,以及在系統利用能量以保持水熱時,您也可以看到它照亮。 運營成本 讓我們處理它,你沒有得到這樣的東西可以省錢,這是一件高端產品。然而,在完全同時,您想了解它不會費用,並且腿部不會支付腿部,以保持煮沸超過5品脫的水24/7。 謝天謝地,它不會。靜脈採用專利的真空絕緣容器,將水儲存在110℃。它同樣在壓力下避免沸騰,使其更有效。 Quooker的專利真空儲罐使水能夠在壓力下保持110度。這項創新保持水熱,無需利用大量能量。相信它作為電動燒瓶,從中沒有能量可以逃脫。當它退出水龍頭時,水僅沸騰 – 所以它不經常在容器內沸騰。 靜態能源有效的1.6KW系統表示待機電源使用量僅為10W。這使得將水的成本與我們每天為我們每天約為4便士(以3.17 / kWh)為例。 額外的效率來自真相,即你只是利用所需的精確水量,而不是煮沸的方法,我們很多人都用水壺,或者重新沸騰水時,你回來的時間冷卻製作那個柴雀。因此,忘記了初步支出,持續運行成本真的可能不會低於利用水壺。 加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