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會標

必須說:我喜歡帶有會標的任何東西。也許是我的準備。也許是事實是,我在瑪莎·斯圖爾特(Martha Stewart)生活的問題上增加了自己。或者也許是因為我是一個年輕的Fogy – 幾年前的一個術語,它適合我的T。在任何類型的情況下,都為我提供一種風格化的字體風格,從固定的毛巾到手指毛巾上都飾有任何形式的字體,以及我融化。

關於個人詳細信息,例如會標,我發現他們可以為任何類型的基本問題項目提供該設計師的優勢。一個很好的情況:我最近剛剛講述了一個有關該雜誌預算計劃的故事,並希望修復某些百貨商店的亞麻布。 “ A-HA!”,我想,“這是會標的任務!”好的,也許我不完全相信這些話,但是那是氛圍。

這是我發現的:Sears.ca會以7美元的價格會標眾多床單和毛巾。沒錯,七個!枕套上的會標在外側下擺,這不是我的(我想要一個更大膽,更中心的陳述),但是對於手巾來說,絕對是!那是多麼傳統和個人婚禮禮物。您同樣可以在安大略省佩里港的Bit Monogram Shop上獲得幾乎所有會標的東西,這是我去枕套的地方。檢查H&H 6月問題的第122頁,以查看結果,並讓我告訴您 – 他們是Sweeeeet!它花費了每個會標約15美元,以在我提供的某些普通情況下定制清晰的預科風格。

那為什麼不嘗試呢?您可以選擇字體,顏色,甚至可以指定尺寸 – 它是以便宜的價格定制的樣式。因此,繼續前進,成為一個煩惱,並對它感到滿意。您最近時尚的床會感謝您的。

圖片來源:1。風格法院,卡森(Carson)從2008年4月17日起的最愛2. Marthastewartweddings.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設計師的秘密:出色的風格是用這些基因傳播的嗎?設計師的秘密:出色的風格是用這些基因傳播的嗎?

為了紀念母親節,我們在三個熟練的母親(設計師,畫家和一位古董收藏家)及其子女(包括湯米·史密斯(Tommy Smythe!))中都引起了人們的關注。閱讀下面與時尚家庭的檔案中的訪談,看看為什麼風格在其DNA中。 改頭換面的藝術家:室內裝飾者米歇爾·勞埃德(Michelle Lloyd)和她的女兒藝術家奧林匹亞·貝爾曼(Olympia Bermann)分享了一項重塑技能。 米歇爾·勞埃德·伯曼(Michelle Lloyd Bermann) 您的邁阿密房屋如何獲得您的標誌性風格? 米歇爾:我喜歡懷特 – 一個看起來新鮮的通風區是我的商標 – 藝術,尤其是黑白攝影。我尋找高低的折衷組合。邁阿密的複古作品很嚴肅,但又好玩。 米歇爾·勞埃德·伯曼(Michelle Lloyd Bermann)的邁阿密客廳。 您和奧林匹亞都從事時尚工作。她對您的創造力有什麼影響? 米歇爾:奧林匹亞讓我年輕而新鮮。她的冒險精神每天都會影響我。她是一名藝術家,也是J.Crew的時裝設計師。我是摩納哥俱樂部的時裝負責人,所以她帶來了傳統。 您想要的奧林匹亞房屋中有什麼嗎? 米歇爾:我確實渴望我在商譽購買的機構桌子。那是在我們的客廳裡,當她轉移到紐約時,我將其提供給她。它有雕刻在其中的學生的名字,有時她的伙伴添加了自己的名字。哦,我希望她對紐約的看法。誰不想那個? 奧林匹亞·伯曼(Olympia Bermann) 您在公寓里首選的作品是什麼? 奧林匹亞:我的桌子 – 這是一個功能。我用一張繪圖桌,但這對我來說就像一幅畫。上面有所有類型的標記:誰喜歡誰,與1960年代和70年代的日期。它具有塗鴉風格的高品質,具有太多的特徵。 奧林匹亞·伯曼(Olympia Bermann)的紐約公寓。 你媽媽如何影響你?

預算廚房區域更新預算廚房區域更新

問:您能建議一些低成本的方法來改變我的廚房嗎? – QC蒙特利爾碩士 答:您廚房的地板,檯面,後擋板以及電器都是黑色的,並且與白色櫥櫃配對時,它們會產生鮮明的高對比度外觀。您可以通過一些新的完成和照明來快速並廉價地軟化事物,這將有助於呼吸到空間。 考慮在新的後擋板中增加一些利率。您可以在沒有金屬層壓板的明顯成本標籤的情況下獲得不銹鋼的外觀。該材料由塑料層壓板製成,上面裝有一層薄層不銹鋼(或銅或黃銅),每平方英尺的價格約為10美元。金屬層壓板是由包括Formica以及Wilsonart在內的許多業務製造的,以及各種紋理,圖案和飾面。同樣,設置相對簡單 – 它直接用於利用環氧膠的顆粒板。 您甚至可以通過將島上的良好溫暖的灰色(如本傑明·摩爾(Benjamin Moore)從牛島上塗上良好的溫暖的灰色(979),從而使廚房區域中的黑色和白色風格更加破壞。照明更新同樣將有助於振興該區域 – 相信用磨砂的白色玻璃固定裝置代替島上的吊墜。

本周有用的設備:帶有USB A和USB C充電端口本周有用的設備:帶有USB A和USB C充電端口

的雙主電源插座,我在此分鐘四處尋找新房子。我們處於大量新技術包括USB C端口的中間地面,而大量較舊的技術仍在使用USBA。 如果您不想使用適配器或獲得新的線索,那麼這可能就是您一直在尋找的東西。從BG Electrical的Nexus Rang中,這款雙主電源UK Wall插座具有USB A型和USB C型充電端口內置。 不要與USB PD(電動輸送)充電器混淆,您可以用來向MacBook或其他筆記本電腦收取費用,該系統可以為智能手機,平板電腦以及相機等收費 – 5V。鍵入A Max – 2.4a,類型C Max – 3a(共享4.2a)。 它們在英國共同的25毫米後盒中的形狀以及最便宜的選擇是這個白色版本。它也提供了4個金屬完成 – 黑鎳 拉絲鋼 拋光的黃銅 拋光的鍍鉻 可從亞馬遜獲得 36,964條評論 BG電氣NPC22UACW-01雙重更換A型和C USB充電端口的快速充電功率插座,13 A,拋光鉻 光滑且纖細的拋光染色體雙重換手插座:從BG電氣中,具有柔軟的圓角以及顏色匹配的螺釘,將高質量與現代優雅整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