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房子明智的浴電視

在看您喜歡的電影或電視節目的同時,在浴缸中放鬆身心。 或者查看您的閉路電視照片以查看誰剛剛開車。

“經過對我們的2人Hydromassage電視浴缸的興趣,Di Vapor現在提供了這個單人高端電視浴缸,這將使您羨慕所有朋友! 該系統與8.5英寸LCD屏幕一起享受可調節的空氣按摩噴氣機,並帶有視頻輸入,這意味著您可以觀看從DVD到天空或電纜的任何東西,同時散發出壓力,並在自己的家中舒適地疼痛。

該浴缸的“兩人座”版本的價格約為6,000美元

Divapor.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索菲亞·布什(Sophia Bush)明亮而舒適的加利福尼亞嘉賓小屋索菲亞·布什(Sophia Bush)明亮而舒適的加利福尼亞嘉賓小屋

女演員,遊說者以及慈善家索菲亞·布什(Sophia Bush)是一位擁有眾多才華的女士,而且在看到她的家中,這是他們之一,這是他們之一。一棵樹山星與一條國王巷(Kings Lane)合作,使她的好萊塢山(Hollywood Hills Home)旁邊的寧靜來賓小屋以及結果是一個明亮的現代賽,老式,經典的加利福尼亞空間。 索菲亞說:“我希望忠於特定的本世紀中葉元素,並同樣使它真正感覺到那個旅行小屋。”單擊以查看最終成為她家的壯觀旅館。 穿著連身褲的索菲亞(Sophia)坐落在她最近完成的居住空間中,其中印刷地毯以及Mod燈具進行了演出。 然而,咖啡桌有60年代的氛圍。椅子和傳統圖書館燈在此開放空間中產生最高閱讀區域。 這些壁燈是對本世紀中葉美學的致敬,而全球旅行氛圍則帶著裝在非洲泥漿布的長凳上。 復古的基里姆枕頭上衣的禮服是灰色的雪尼爾沙發,而玻璃櫥櫃屏幕Sophia的Globles系列以及小的咖啡桌書籍圖書館。 在大型大理石咖啡桌上,各種不同的產品(包括時尚,風格和設計書籍)立即將空間轉變為個性化的,居住的空間。 老式貝托亞椅的開放式黑色框架增加了圖形命中,而寬敞的窗戶和白色的牆壁則產生明亮而誘人的感覺。 圖案上的鏡子在壁爐旁邊產生了一個驚人的對立面,壁爐內部被塗成防火黑色。 沒有什麼能像畫廊牆更具個性化區域。在這裡,索菲亞(Sophia)採用了自然主題,混合了照片,藝術品以及彩繪的頭骨。 一張淺柚木木桌與拉菲亞以及鍍鉻椅子,以及一個裝有橙樹的編織籃,可產生質感和分層外觀。 為了擺脫外觀,選擇了餐墊以模仿索菲亞家中的紡織品。

繪畫困難的表面繪畫困難的表面

,我們不會因為它的真實而疲憊不堪:繪畫仍然是對牆壁,地板和家具進行快速,低成本改造的最簡單方法。除了沒有表面 – 從層壓櫥櫃到金屬花園椅,再到陶瓷瓷磚再到混凝土地板 – 只要您使用理想的材料,就無法改進。我們收集了裝飾藝術家以及繪畫業務,以繪畫艱難或不尋常的表面的最佳技術。這是他們的最佳飾面方法。 在你開始之前 在通風良好的區域工作,符合標籤的說明,並在打磨或噴漆時戴口罩。 即使是狀況極高的表面,都需要使用家用清潔劑(例如磷酸三鈉(TSP))進行完整的清潔,以消除任何類型的污垢,蠟或黴菌。 始終輕輕地砂面並擦去任何類型的灰塵。這為表面提供了一些“砂礫”,並確保面漆粘附得很好。 不要引誘避免底漆階段。底漆與實際油漆表面一樣至關重要,因為它是使油漆遵守表面的原因。 強化櫥櫃和檯面 工具 高密度泡沫輥 準備:帶有120粒度砂紙的磨砂膏。 繪畫:塗抹兩層三聚氰胺乳膠底漆,然後塗一層或更多的三聚氰胺搪瓷(或櫥櫃上的三聚氰胺乳膠)。 可選:要在檯面上進行額外的韌性,請施加醇酸氨基烷烷;但是,這會產生琥珀色的光澤。 提示 為了獲得更高的耐用性,請施加薄外套並緩慢開發新的表面。 只有油漆檯面,這些檯面未大量使用。 較深的顏色比淺色更不粘合。 如果您仍然有疑問,您的硬件專家將能夠為您提供有關繪畫廚房區域檯面的分步說明。 陶瓷瓷磚後擋板和浴缸周圍 工具 高密度泡沫輥或噴霧器 準備:帶有150個砂紙的磨砂砂紙,然後用相等的水,醋和漂白劑洗衣服,以殺死真菌。讓乾燥。 繪畫:塗抹兩到三層醇氨基烷基氨基烷的搪瓷或兩部分的環氧樹脂或乳膠塗料。 提示 一些專業人士建議首先使用超粘附底漆進行啟動。 光滑的瓷磚需要更多的打磨。 漆的木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