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ger並不總是更好 – Peter Dunham的West Hollywood Home

會議彼得敦厄姆是Kathryn M.愛爾蘭設計研討會的亮點之一。我已經崇拜他的紡織和設計,令人興奮,看到他的陳列室。他很可愛。

我認為他縮小了它的尺寸非常有趣。當我住在洛杉磯時,我在家庭娛樂中的許多同齡人都是為了進入下一個水平。你必須擁有最好的地址,最好的車,即使你的房子是完美的,你可以提供(與否)的那一刻你會升級到更大,更好,更好的房子。

在本月的房子問題上美麗的問題,與彼得有一個很好的訪談(和幻燈片)。他談到為什麼他從一個3500平方英尺到一個只有550平方英尺的房子的房子裡搬家。

生活在一個小空間裡迫使你編輯。你不能只用“東西”來包圍自己。

文章中的小空間有一些精彩的設計指導。您可以在這裡閱讀並查看他可愛的家中的更多照片。

分享這個:
Pinterest.
Facebook
推特
tumblr.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我回到Cali – La Cienega設計季度 – 2015年2月26日,“agd”
獲得您的室內設計 – The Kathryn M. Ireland Bootcamp Storeencenov Mempereng Essum Evers 27,201,
設計文件 – 傳統室內設計是2018年“架構”的回報1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假日閃閃發光假日閃閃發光

房主蘇珊·戴爾(Susan Dyer)是多倫多迷人的兒童商店指導的所有者 – 選擇了這個閃閃發光的微型房屋,因為它使她想起了她小時候的一個。 在聖誕節期間,它與風格化的樹飾配對,在她的居住空間壁爐架上製作了美麗的小插圖。

夏季冷卻的想法夏季冷卻的想法

太陽加熱在冬季可以幫助您的房屋熱身。但是在夏天,當太陽處於最高狀態並且房屋內部傳遞的熱量使空調工作加班時,這些額外的學位可能是壓倒性的。使用這些想法使您的家保持涼爽。 在本文中:窗口放置位置Elements Interlements窗口覆蓋Solar filmlow-e coatingargon氣體 窗口放置 在夏季的幾個月中,南,向西和向西的窗戶可能會造成過熱的問題,當時陽光在早晨和下午晚些時候足夠低以直接發光。面向這些方向的窗戶在中午的熱量中每小時可獲得多達235 btus(英國的熱單元)。熱氣通過天窗可能會更大,對夏季冷卻工作構成了額外的威脅。對於新家,請考慮與您所居住的氣候相關的窗戶的位置。 外部元素 如果對窗戶進行重新設計為時已晚,請考慮其他限制太陽熱量增益的方法。附加建築,懸垂,門廊,遮陽篷或樹木(最好是落葉)可以幫助阻塞窗戶的陽光。外部陰影處理的效率比內部窗口覆蓋在太陽熱量時的效率要高得多,但可能是昂貴的附加組件,其設計必須在美學上與房屋的其餘部分一起使用。 內部窗戶覆蓋物 控制太陽能獲得的最簡單和許多經濟的方法之一是使用窗戶覆蓋物。降低陰影或繪製窗簾以阻止陽光的熱量可以幫助保持房屋的內部涼爽,從而減少長時間運行空調或風扇的需求。 太陽膠片 大型定制窗戶或落地公寓窗,很難與窗簾覆蓋,這可能會受益於太陽能膜,這些薄膜可以幫助控制穿透窗戶的陽光和熱量。儘管這種類型的產品在幾年後可能會惡化,但專業安裝可以確保更長的壽命,大約8到10年。 低-E塗層 一個更永久的且昂貴的選擇是安裝特色窗玻璃,其中內置了更大的陰影可容納。在研究新窗口時,請與製造商聯繫以找出他們是否在產品中提供一層或更多的低E(低發射率)塗料的窗戶。該技術通過將熱量反射回其來源來起作用,並可以通過篩選損壞紫外線來幫助提供家具。低-E的塗層大致相當於在窗戶上添加另一個玻璃窗格,並可以將長波輻射傳熱最小化5至10次。 氬氣 一些製造商還將氬氣注入玻璃窗格之間的空氣空間。環境安全和惰性,氬氣大大減少了熱量的傳導。

這座令人驚嘆的新不倫瑞克省的房屋將大自然放在首位這座令人驚嘆的新不倫瑞克省的房屋將大自然放在首位

天然材料反映了馬里蒂默·凱利·安德森(Maritimer Kelly Anderson)的房屋的鄉村環境,該房屋坐落在新不倫瑞克省泰茅斯的河谷中。凱利(Kelly)的設計師和所有者在刷新設計後,凱利(Kelly)指導客戶如何享受美好的生活,同時減少其生態腳印。她說:“我選擇木材,黃麻和100%的棉,亞麻或羊毛來保持所有無毒的東西。” “當您模仿大自然時,您不會出錯。”查看凱利如何創建一個平靜的綠洲,優先考慮簡單,可持續的設計。 凱利(Kelly)的兄弟盧克(Luke)從木材和窗戶上建造了工作溫室,從被拆除的建築物中搶救出來。凱利(如圖)在八乘16英尺的結構中生長草藥和多年生植物。 露台是藍色的藍色,是綠色的長凳和綠色植物的觸摸,是通往戶外的理想橋樑。海事者從5月到7月依靠篩選的門廊,以防止黑鰭和蚊子。 純天然材料在客廳裡有黃麻,木材,亞麻和棉花。凱利(Kelly)使用剩餘的油漆在沙發上方創建圖形藝術品。 凱利(Kelly)在她的財產周圍散步時發現了用來製作這個懸掛式儲物件的木頭。長凳是一個幸運的老式發現。 自然光通過天窗湧入功能性的廚房。開放式儲藏室和白色牆壁保持外觀明亮而通風。 梅森罐子使乾貨在開放式貨架上看起來很有吸引力,而木質托盤則在回收的玻璃檯面上折斷咖啡豆和配件。 盧克(Luke)由盧克(Luke)由收回的保齡球谷地板製成的超大餐桌很容易適合多代家庭聚會。 餐飲區的開放式擱架列出了Pals和Weekend-Market發現的禮物。 凱利(Kelly)宣稱這座富有燈光的前校長臥室為她的工作室。在她的兄弟和父親的幫助下,她用廢料木製作了船蓋門,並封閉了一個以前開放的壁櫥。 凱利(Kelly)在主要臥室中與現有的功能牆合作,以互補的藍色滴答圖案重新使用了老式的床架。她將愛迪生燈泡連接到了挖掘欄板以製作壁板。 將洗手間的牆壁塗成與房屋其餘部分相同的清脆的白色。樹樁凳是用家庭木木塊的再生木頭製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