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rezz Mimolite Z-WAVE多輸入輸出通用橋

這是一個模塊,應該理想地將您的DIY作業橋接到您的Z-Wave網絡。

Fortrezz Mimolite是一個接口/橋模塊,能夠轉換數字或模擬電壓輸入和/或Z-WaveTM RF消息輸入到干燥的接觸,並通過中繼輸出和/或Z-WaveTM RF消息輸出接觸。
Mimolite模塊提供一個輸入和一個繼電器輸出(隔離的干觸點,No-Com-NC),以及能夠提供Z-WaveTM輸入/輸出/控制。 該系統包括用於Z-WaveTM包含/排除的程序開關以及不同條件指示的LED。 該系統可在歐洲868.4MHz和908.4MHz USA頻率中使用。

Fortrezz Mimolite的價格約為65英鎊

fortrezz.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贊助商]開源自動化智能建築物[贊助商]開源自動化智能建築物

當代建築物在自動化過程中使用了線性執行器。對更聰明的建築物的需求正在穩步增加,因此人們提出創新以利用新市場。每當個人提出創新時,他們可能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允許甚至開始開展業務。但是,這可能並不總是加速創新的一個好概念。解決方案是擁抱開源平台。開源軟件應用程序可實現更多創新,並降低自定義費用。由於軟件應用程序適用於不同的硬件,因此可以啟用互操作性。 建築物所有者可以利用開放設施來自動化其建築物。開源對於減少自動化建築物的費用至關重要。在自動化業務以及利用系統的硬件製造商之間建立系統拆分的費用。儘管不是任何將是行業開源的東西,但由於系統的互操作性,建築市場的性能將提高。 一些企業獲得了開源系統以及進行調整,然後關閉了它們。封閉的系統具有將建築所有者鎖定到供應商的限制,並且使得在不兼容情況下不可能切換到一個系統。變更創新的速度將迫使從封閉的系統建造所有者到開源,以啟用簡單的自動化。封閉系統中的軟件應用程序更新可能很昂貴,尤其是當他們需要新硬件時。由於軟件應用程序更新而獲得新機器是不現實的,並且可以通過更改為保持兼容性的開放系統來避免。市場上封閉軟件應用程序問題的持久解決方案是採用了社區完全擁有的開源平台以及公司無法獲得的。 目前,開源房屋自動化系統無法處理工業建築。但是,從長遠來看,這些系統最終將具有挑戰性,並且成本較低。開源以更高的速度增長,並且有望接管該行業。當系統商業化時,其設計基於開放要求以及提供低成本元素的業務將得到優勢。 建築物自動化系統由不同的層組成。最低級別由傳感器組成,這些傳感器採集諸如建築物的亮度和溫度之類的數據。數據進入了記錄它的服務器。服務器與所有者可以看到數據的單個接口鏈接。自動化建築物中的所有零件一起工作至關重要。整個系統由不同的組件組成,但是它們應該自然合作。最重要的要素是,不同的層應該可以互操作,以確保不需要在它們之間發展橋樑。 市場上大多數提供的系統的主要困難是它們提出了整合問題。因此,建築自動化很難大規模實施。運營商應對技術困難,因為不同的供應商鎖定了他們的平台,因此無法與其他供應商的系統集成。該問題可以通過開源要求來解決,這將確保不同平台的互操作性,並推動供應商更多地關注與平台相反的功能。 最後,時間到了建築自動化市場中的個人來支持開放系統的概念。他們有望協助使建築物提高效率。儘管這個想法尚未完全發展,但投資開源自動化將在將來保證回報,隨著對更便宜和舒適的明智建築的需求提高。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更新洗手間存儲更新洗手間存儲

如何改變舊洗手間壁櫥。 問:我們35歲的房屋設有一個洗手間,旁邊有壁櫥,可以儲存。如何更新此外觀並為房間創建一些時尚?我應該拿出門還是做完全不同的事情? – Karen D. 答:更新洗手間存儲可能是即時整理。您很幸運,您的空間裡有那個壁櫥,因為我們大多數人總是在尋找額外的存儲空間。 第一步,卸下門,更換或塗在壁櫥中的現有架子。保持架子整理,並整理和展示毛巾堆成樁或捲成卷。柳條籃提供出色且時尚的“抽屜”,可以放在貨架上,甚至在地板上容納洗手間必需品,並且可以在宜家等許多零售店找到。 根據您自己的風格,您還可以用門關閉壁櫥,但用適合您洗手間的門更換現有的門。鏡面,鑲板和綠色的玻璃都是可能的。但是,如果您的洗手間很小,您可能需要裸露的擱板,這將提供簡單的訪問並節省房間的門擺空間。

Fortrezz Mimolite Z-WAVE多輸入輸出Universal BridgeFortrezz Mimolite Z-WAVE多輸入輸出Universal Bridge

這是一個模塊,應該理想地將DIY項目橋接到您的Z-Wave網絡。 Fortrezz Mimolite是一個接口/橋模塊,能夠轉換數字或模擬電壓輸入和/或Z-WaveTM RF消息輸入到干觸點繼電器輸出和/或Z-Wavetm RF Message輸出。 Mimolite模塊提供了一個輸入和一個繼電器輸出(隔離的干觸點,無COM-NC),並且能夠提供Z-WaveTM輸入/輸出/控制。 該系統包括用於Z-WaveTM包含/排除的程序開關以及各種狀態指示的LED。 該單元在歐洲868.4MHz和908.4MHz USA頻率均可使用。 Fortrezz Mimolite的價格約為65英鎊 fortrezz.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