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有用的小工具:Kingston DataTraveler Hyperx USB 3.0 Flash Drive

過去幾年,通常在聖誕節期間,我將自己視為新的USB閃存驅動器。每次使容量增加一倍,我從2GB棍棒開始,然後移動到去年的4、8、16,然後移動32。但是,儘管32GB是一個非常有用的能力,但我選擇了一個品牌的記憶棒(Sandisk),但我並沒有註意性能,而且它的緩慢寫入速度一直困擾著我。幾天前,當我不得不從筆記本電腦上取出虛擬設備的副本時,這一切都涉及到頭部。 23GB文件花了兩個小時寫入拇指驅動器!聖誕節到今年年初到來。

輸入Kingston Traveler HyperX 64GB,這是我擁有的第一台USB 3.0設備,也是我的Retina MacBook真正利用的設備。這不是常見的USB拇指驅動器。它的8通道體系結構意味著其性能更像是SSD,而不是常規的USB棒。

金斯敦引用225MB/s的性能圖和135MB/s寫作,我們使用Blackmagic Disk速度測試獲得了243MB/S讀取和110MB/S寫作。那麼,這在現實世界中意味著什麼?好吧,用了兩個小時來寫給我上一代垃圾閃存驅動器的文件花了不到三分鐘的時間才能複製到Hyperx!

要重新熟悉,這裡有3件事。我舊的閃光燈驅動器的表現非常荒謬(甚至可能是錯誤的?)。 USB 3比USB 2和Uber快速技術在驅動器本身中所帶來的實質性速度受益。如果您一段時間以來還沒有升級USB閃存驅動器,也許是時候對待自己了。 64GB Kingston Traveler HyperX目前為70英鎊,也有128GB和256GB版本。

Kingston Technology 64GB USB 3.0 DTHX閃存驅動器功能

USB 3.0向後兼容 – 與USB 2.0

快速速度 – USB 3.0:

五年保修

DataTraveler Hyperx 3.0具有高速8通道體系結構,可提供USB 3.0數據傳輸速度,是擴展筆記本存儲以及快速存儲,轉移和備份任何數字生活方式的理想服務。

用戶將節省與設備之間打開和傳輸大型文件和應用相關的時間。即使使用繁重的數據,他們也會經歷更少的等待時間。

可從亞馬遜獲得

136評論

HyperX HXS3/64GB Hyperx Savage 64 GB USB 3.1/3.0閃存驅動器,黑色和紅色

Speed1 USB 3.1 Gen 1(USB 3.0):64GB:350MB/s讀取,180MB/s寫作
尺寸:76.3mm x 23.48mm x 12.17mm8
工作溫度:0°C至60°C

在亞馬遜上購買

本週的先前小工具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最後更新2021-10-04 / Amazon產品廣告API的會員鏈接 /圖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從Philippe Malouin從Philippe Malouin

繁忙的加拿大外籍設計師Philippe Malouin以選擇意外材料而聞名的完美聲明作品,這些設計說明了他的獨特方法。菲利普(Philippe)最初來自蒙特利爾(Montreal),現在在倫敦設有一個工作室,在那裡他經營著自己的同名公司。單擊下面查看才華橫溢的設計師的三個出色作品。 在3月6日的報攤上了解有關Philippe Malouin及其創作過程的更多信息。 菲利普(Philippe)從曼谷機場開車時,受到啟發,創建了僵局系列(包括桌子,咖啡桌和燈光)。他看到的縱橫交錯的金屬支撐在道路側面支撐著高大的廣告牌,在烤架桌子的設計中引用了。桌子上有一塊混凝土板,感覺到工業性,但是結構的腿完全由數千個管狀黃銅部件手工組裝而成,例如一塊複雜的珠寶。 攝影師:Theodora Alfredsdottir 設計師:Philippe Malouin 沒有多少設計師會想到用金屬製作地毯,但是Yachiyo金屬地毯實際上是堅不可摧的。地毯的trompe l’Oeil設計使用複雜的日本鏈郵件方法製成,類似於3D立方體。 攝影師:Theodora Alfredsdottir 設計師:Philippe Malouin 特寫細節揭示了循環的電線結構。將電線切成小環,以“ 12 -in-2”圖案鉚接在一起。不可能用機器製作地毯:它需要超過3,000米的鍍鋅線和3,000小時的手工製作才能創建它。 攝影師:Theodora Alfredsdottir 設計師:Philippe Malouin 許多人會假設僅由織物製成的凳子太脆弱了。為丹麥紡織公司Kvadrat設計的Hardie Stools Philippe是不使用從內部到外部的相同織物而設計的。結果,凳子很輕,可以移動,但足夠堅固以支撐保姆。 攝影師:Theodora Alfredsdottir 設計師:Philippe Malouin 捲起織物使Hardie凳子結構和剛性。當以樹脂為頂時,織物的作用類似於層壓玻璃纖維或碳纖維。

DIY Wise House Hack利用IFTTT API來引發MQTT House Assistant ActionDIY Wise House Hack利用IFTTT API來引發MQTT House Assistant Action

,而郵箱比英國更像是美國的想法,這裡有一些令人滿意的DIY Wise House Hackery在這裡可能會影響許多可能影響許多更多的項目。 cory向我們展示瞭如何利用IF的my applet函數,然後將雲服務配置為API中的一個Webhook,該網絡曲線將發送短信以回應與Switch On Switch On on it shitch On HTS On it s int Houts或Commercial屬性 – 或為此,引發任何類型的其他MQTT /房屋助理行動。 是否曾經一整天徘徊在您的郵箱上等待基本交付?通過添加一個傳感器,可以在您的郵件到達時向您發送短信,從而使您無處不在!我將向您展示如何利用ESP8266以及限制開關來操縱您的郵箱,以便在打開時通知您。 除了帶有代碼的博客發布的鏈接外,請查看下面的視頻… blog.hau.me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