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娜玫瑰紡織品

我首選的紡織品設計師之一是漢密爾頓的珍娜·玫瑰。她輕鬆的“生活”啟發設計使我感到高興。珍娜(Jenna)採用普通的日常元素,例如自行車,房屋和渴望的錐體,並將其變成印刷在織物上的美麗圖案。從手繪草圖中開發,然後用無毒的色素將她的設計打印出絲網印刷。她出售了這些織物製造的各種產品,包括枕頭,茶巾,毯子和儲物箱。

這個枕頭是兒童房的理想選擇。

用有機棉質絨布製成的這款超軟毯子保持舒適。

這是我首選的模式之一 – 您將從我們2010年4月的雜誌中的枕頭焦點片段中識別出它。如圖所示,這些儲藏袋的直徑為12英寸高8英寸,非常適合存放玩具,手工藝品或雜誌。

最後,有點偷看了珍娜玫瑰秋季/冬季收藏的內容:

駝鹿,熊和鹿 – 哦,我的!這些以加拿大為主題的茶巾將在今年秋天成為一件出色的女主人禮物。

Pine Cones Galore – 我的洗衣店很幸運地住在一個可愛的儲物箱裡!

有關更漂亮的紡織圖案,請查看我們的新面料照片庫。

照片來源:1-5。珍娜·羅斯(Jenna Ros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全國家庭表演亮點全國家庭表演亮點

要擊敗2月的布魯斯,我通常會前往國家家庭展覽,以查看最新的設計和裝飾趨勢。每年,我都驚訝於有多少參展商(超過700!),以及無盡的家具和家居裝飾的過道。如果您正在考慮今年的任何時間更新房屋,那麼2月18日至27日,在多倫多展覽廣場(Direct Energy Center)開放的展覽中絕對值得一試。許多參展商都為參加演出的人提供折扣價,包括安德魯·理查德(Andrew Richard)的設計和鮑林(Bowring),如果您打算購買任何較大的物品,這一點尤其值得。 (該博客是由國家家庭秀贊助的。)這是我今天開放日所看到的。 當我到達時,我必須吸引本傑明·摩爾加拿大的顏色和設計專家Leigh-Ann Allaire Perrault談論設想顏色並將其納入您的空間。看看她身後的粉紅色 – 現在是顏色!我並不總是足夠勇敢地使用大膽的顏色,因此很高興受到鼓勵。 後來,我聽到了由Mirolin和Antica Tile&Stone介紹的設計師Yanic Simard,聊了聊了克服小空間的設計挑戰,這絕對是多倫多的熱門話題。他也提供了有關削減混亂的方法的有用建議。除了Simard和Perrault外,還將出現更多名人,包括Debbie Travis,Colin McAllister和Justin Ryan,Frankie Ferragine等。檢查舞台時間表,以查看每個名人將在哪個日子和時間。您將獲得有關更新房屋的方法的絕妙提示和技巧。 由多倫多明星提出的夢想林蔭大道(Dreams of Dreams)有兩個夢想中的房屋,一個曼湖和九個花園。卡爾頓(Carleton)乘坐優質房屋(如上圖)顯示了預製房屋的迷人。整個1,640平方英尺的房屋都在直接能源中心內部,由加拿大西爾斯(Sears Canada)提供。 當您在家裡時,幾乎不可能說房子是預製的。卡爾頓車型有兩間臥室,一間主要臥室,一個套間浴室和一間常規浴室,以及飯廳,洗衣房,客廳和廚房!儘管尺寸很小,但他們還是能夠在整個空間中包裝很多物品。廚房裡的吊燈就像我們的助理設計編輯凱瑟琳·巴拉(Kathryn Bala)向我們展示瞭如何在過去的H&H在線電視劇集中製作。 熱愛客廳裡的海洋燈和躺椅旁邊的一堆書。 白色鏡像控制台桌製作了圖形,現代的陳述。 洗衣房的老式洗滌板,肥皂盒和金屬襪擔架也增加了魅力。並檢查古董鐵! 他們還最大程度地提高了一個小壁櫥空間,用雙層懸掛桿和架子,用於折疊衣服,鞋子和袋子。在整個房屋中,您可以看到有效使用每個英寸的空間。 之後,我檢查了由Ramsin Khachi設計的Ryobi Mancave,由Ramsin

這座令人驚嘆的新不倫瑞克省的房屋將大自然放在首位這座令人驚嘆的新不倫瑞克省的房屋將大自然放在首位

天然材料反映了馬里蒂默·凱利·安德森(Maritimer Kelly Anderson)的房屋的鄉村環境,該房屋坐落在新不倫瑞克省泰茅斯的河谷中。凱利(Kelly)的設計師和所有者在刷新設計後,凱利(Kelly)指導客戶如何享受美好的生活,同時減少其生態腳印。她說:“我選擇木材,黃麻和100%的棉,亞麻或羊毛來保持所有無毒的東西。” “當您模仿大自然時,您不會出錯。”查看凱利如何創建一個平靜的綠洲,優先考慮簡單,可持續的設計。 凱利(Kelly)的兄弟盧克(Luke)從木材和窗戶上建造了工作溫室,從被拆除的建築物中搶救出來。凱利(如圖)在八乘16英尺的結構中生長草藥和多年生植物。 露台是藍色的藍色,是綠色的長凳和綠色植物的觸摸,是通往戶外的理想橋樑。海事者從5月到7月依靠篩選的門廊,以防止黑鰭和蚊子。 純天然材料在客廳裡有黃麻,木材,亞麻和棉花。凱利(Kelly)使用剩餘的油漆在沙發上方創建圖形藝術品。 凱利(Kelly)在她的財產周圍散步時發現了用來製作這個懸掛式儲物件的木頭。長凳是一個幸運的老式發現。 自然光通過天窗湧入功能性的廚房。開放式儲藏室和白色牆壁保持外觀明亮而通風。 梅森罐子使乾貨在開放式貨架上看起來很有吸引力,而木質托盤則在回收的玻璃檯面上折斷咖啡豆和配件。 盧克(Luke)由盧克(Luke)由收回的保齡球谷地板製成的超大餐桌很容易適合多代家庭聚會。 餐飲區的開放式擱架列出了Pals和Weekend-Market發現的禮物。 凱利(Kelly)宣稱這座富有燈光的前校長臥室為她的工作室。在她的兄弟和父親的幫助下,她用廢料木製作了船蓋門,並封閉了一個以前開放的壁櫥。 凱利(Kelly)在主要臥室中與現有的功能牆合作,以互補的藍色滴答圖案重新使用了老式的床架。她將愛迪生燈泡連接到了挖掘欄板以製作壁板。 將洗手間的牆壁塗成與房屋其餘部分相同的清脆的白色。樹樁凳是用家庭木木塊的再生木頭製成的。

Buffalo啟動Terastation Pro NasBuffalo啟動Terastation Pro Nas

這裡是所有機架安裝榮耀。 RAID NAS設備的Buffalo Terastation Pro系列的新型19英寸格式。 這些單元可在1、2、3或4個TBYTABYTE版本中提供,可為您的家庭媒體服務器吞下大量數據… 1TB(TS-RH1.0TGL/R5)106000y 2TB(TS-RH2.0TGL/R5)126000y 3TB(TS-RH3.0TGL/R5)223000Y 4TB(TS-RH4.0TGL/R5)275000y www.buffalo.jp [Via:www.akihabaranews.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