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Wise House Hack利用IFTTT API來引發MQTT House Assistant Action

,而郵箱比英國更像是美國的想法,這裡有一些令人滿意的DIY Wise House Hackery在這裡可能會影響許多可能影響許多更多的項目。

cory向我們展示瞭如何利用IF的my applet函數,然後將雲服務配置為API中的一個Webhook,該網絡曲線將發送短信以回應與Switch On Switch On on it shitch On HTS On it s int Houts或Commercial屬性 – 或為此,引發任何類型的其他MQTT /房屋助理行動。

是否曾經一整天徘徊在您的郵箱上等待基本交付?通過添加一個傳感器,可以在您的郵件到達時向您發送短信,從而使您無處不在!我將向您展示如何利用ESP8266以及限制開關來操縱您的郵箱,以便在打開時通知您。

除了帶有代碼的博客發布的鏈接外,請查看下面的視頻…

blog.hau.me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1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聰明的房子明智的浴電視聰明的房子明智的浴電視

在看您喜歡的電影或電視節目的同時,在浴缸中放鬆身心。 或者查看您的閉路電視照片以查看誰剛剛開車。 “經過對我們的2人Hydromassage電視浴缸的興趣,Di Vapor現在提供了這個單人高端電視浴缸,這將使您羨慕所有朋友! 該系統與8.5英寸LCD屏幕一起享受可調節的空氣按摩噴氣機,並帶有視頻輸入,這意味著您可以觀看從DVD到天空或電纜的任何東西,同時散發出壓力,並在自己的家中舒適地疼痛。 該浴缸的“兩人座”版本的價格約為6,000美元 Divapor.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Haliburton的定製家具Haliburton的定製家具

在感恩節漫長的周末,我在我家人的小屋裡在哈利伯頓度過了一段時間。在冬天關閉小屋的喧囂中,我的媽媽,阿姨和我在下雨的星期六冒險去了卡爾德的古董和定制櫥櫃。我們正在完成對其中一個鋪設的小型改建,並希望探索一些存儲選擇。 卡爾德(Calder’s)擁有加拿大古董家具修復,修復和修補的背景,其中有三個倉庫,裡面裝滿了衣櫃,赫奇斯,箱子,書桌和椅子。 在恢復自己的“一生”之後,埃德·卡爾德(Ed Calder)對他和他的才華橫溢的員工熟練地恢復了出色的固體建築和苦惱的表現,從而獲得了獨特的看法。 現在,在他的古董庫存中,他以定制的木工和精加工感到自豪 – 開發和生產從小桌子到整個廚房的任何東西。上面是他開發的廚房,正在建築物中間。 當您走進儲物設施時,掛在牆上是他們可以定制的飾面和造型的一小部分 – 您可以在右側看到更多的盒子。他們還提供可定制顏色的油漆甲板。 在幾分鐘之內,埃德(Ed)刷了一張我們想要的小屋的小櫥櫃的圖紙,該小屋將在春季交付。 這是Calder’s的一些定製作品,我們以前曾為小屋中的其他房間製作過。 有關GTA的定制木製家具,請閱讀Margot Austin的博客文章,內容涉及Markham的Woodcraft。 照片積分:1-8。勞倫·彼得羅夫(Lauren Petroff)

Naimnet Previews可自定義的iPad應用程序Naimnet Previews可自定義的iPad應用程序

NAIM以其高端音樂服務器具有以鑽頭精確度的高端音樂服務器而受歡迎。他們的Naimnet系統同樣使用房屋自動機器人管理燈,AV,屏幕以及百葉窗,供暖以及安全性。使用基本的國內PC網絡,所有以太網都連接了。這並不罕見,而奈姆(Naim)加入了不斷提高的業務樂隊,確定iPad是他們的明智的房屋控制者。 “ Naimnet今天宣布預覽其新的,完全可定制的iPad應用程序。 iPad非常新,而且Naimnet的觀點也是,對於自己來說,安裝人員或集成商也很早就擁有足夠的經驗來最大程度地提高iPad的出色預期。 Naimnet iPad應用程序的一個特殊功能是,作為利用基本HTML5代碼的示例,可以建立房屋計劃並進行說明。許多人會發現一個計劃視圖要直觀得多,而不是為管理功能提供的起點。但是,我們知道,在某種程度上,直覺在某種程度上是因為它所述以及以前的一部分經驗。在該應用程序登錄最終發布之前,將包括安裝人員和潛在客戶的經驗的一些微調。 程序的應用程序將管理音頻,視頻,供暖,照明以及安全性以及可以調整併添加到需要的情況下。可以在iPad上檢查任何類型的IP安全攝像機,並可以增強,可搜索的封面藝術。 Naimnet Manage應用程序同樣會起源,並從鬧鐘功能等基本的事物到完全管理照明以及在某些時候加熱以適應家庭的生活方式*。 www.naimnet.com:naimnet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