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花園排標記

蔬菜整齊地種植了直行或地貌圖案,使花園看起來巧妙地計劃且組織良好。幾年前,園丁在藉助線條和捲軸行標記工具的幫助下在花園中獲得了精確的清脆線條。當今的花園商店很少能找到這種有用的金屬設備,但是它的設計很容易在木頭中復制。

您會發現此工具在播種時間必不可少,其簡單設計使其易於構造。我們將繁殖古董黃銅硬件附加到捲軸上,並將其作為修飾。

要製作完美的直行,路徑或種植線,首先將線樁掉入土壤中。然後將線捲到您所需的長度上,保護螺絲扣,然後將捲軸樁撞到土壤中。現在,您可以沿著線路種植或標記邊緣,以確保無可挑剔的準確路徑或花園床。

我們從橡木中製作了線條和捲軸標記,以實現耐用性和強度,但是您可以用任何清晰的木材代替。抽屜拉和轉彎旋鈕的風格也可以輕鬆更改以適合您的喜好。找到一個接受10/32螺紋桿的抽屜拉。隨著捲軸的轉彎,這種較重的儀表不太可能彎曲。

材料和工具

2’1“ x 4”橡木

1 3/16英寸x 5英寸黃銅管

10/32 x 7-1/4英寸螺紋黃銅桿

10/32 x 2-1/4英寸螺紋黃銅桿

2個黃銅抽屜帶有10/32螺紋的拉力

1 3/4英寸黃銅螺絲扣

1 3/4“#6平頭黃銅木螺釘

1 3/4英寸x 3/4英寸橡木旋鈕

1 1 1-1/2英寸#6圓頭黃銅木螺釘

25’尼龍弦

油基木質污漬

防水木膠

拼圖

砂紙

用1/8英寸,1/16英寸和6英寸x 7/32英寸的鑽頭鑽頭

步驟1

使用拼圖,使用插圖中的網格圖案從橡木中切出3-1/2英寸x 5英寸的捲軸(A)。

第2步

使用6英寸長,7/32英寸的鑽頭,通過捲軸的中心鑽一個孔,以接受黃銅管。將需要進行鑽探指南,以確保鑽孔時位保持居中和筆直(銷釘夾具效果很好)。將捲盤管(D)滑入捲軸的孔中。

步驟3

從橡木中切出3/4英寸x 3/4英寸x 9英寸的捲軸(B)和3/4英寸x 3/4英寸x 14英寸線股份(C)。在每個木樁的一端切一個點。如圖所示,用砂紙在生產線的另一端上圍成一圈,但將捲軸的另一端放在平方英尺上。

第4步

如圖所示,請使用鑽頭和1/8英寸的鑽頭在每個木樁的平方或圓端中鑽一個2英寸深的孔。

步驟5

接下來,使用1/16英寸的鑽頭使捲軸和線樁中的繩子(L)打開孔。

步驟6

在組裝碎片之前,要沙子並塗上外部保護效果。我們在行標記上使用了油基污漬。使飾面徹底乾燥。

步驟7

將幾滴木膠放入捲軸樁孔中,然後將一個黃銅抽屜拉動(G)擰到螺紋桿上(E)。將桿的另一端通過捲軸管插入,然後開始將末端擰入捲軸樁。在捲軸和抽屜拉動之間留出一個小縫隙,以使捲軸自由旋轉。

步驟8

將另一個抽屜拉到較短的螺紋桿(F)上。將幾滴膠水放入線樁孔中,然後將其擰入抽屜拉動,直到粘在木樁頂部。

步驟9

接下來,安裝黃銅螺絲扣(H)和橡木旋轉旋鈕(J)。螺絲扣與小的平頭黃銅螺釘(I)連接在一起,而轉向旋鈕則用較長的圓頭黃銅螺釘(K)固定在適當的位置。同樣,在螺釘頭和轉彎旋鈕之間留出一個小縫隙,以使旋鈕自由旋轉。

步驟10

最後,將字符串(L)的一端穿過線樁,如圖所示。將另一端穿過捲軸,然後打結以避免將其拉回。如圖所示。

要使用花園中的行標記,請首先將線樁撞到行的一端。然後將螺絲扣搬遷,使其指向捲軸的路徑。步行到行的另一端,讓字符串從捲軸上放開。當您準備標記另一端時,將螺絲扣置於向上的位置,以避免將捲軸轉到任何東西,然後將捲軸撞到地面上。種植行後,將螺絲夾向下搬遷,然後使用轉彎旋鈕逆時針方向繞,直到將繩子包裹在捲軸周圍為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Loxone將您的電動汽車和卡車與您的房屋自動化系統Loxone將您的電動汽車和卡車與您的房屋自動化系統

整合在一起,從今天開始提供Keba Kecontact P20電動汽車和卡車充電器。 可以將牆盒與Loxone系統(包括光伏系統)集成在一起,以提供智能的ECAR充電解決方案。 Miniserver能夠收集有關資格獲得政府的Homecharge贈款所需的所有數據(最高700英鎊),並立即將其發送給Olev。 如果您在非高峰電氣價格價格的區域網上在線,則可以立即激活在更實惠的夜間關稅開始時,可以激活您的Kecontact P20。 當您的汽車和卡車完成充電後,Loxone Wise House將通過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您。另外,如果您有Loxone音樂服務器,則可以設置文本到語音功能,以揭示汽車和卡車完成充電何時。 Loxone的合作夥伴關係以及Keba是一家國際傑出的電子充電站供應商,使您能夠確切地優化您在家中的電動汽車和卡車。通過將Keba Kecontact P20牆盒集成到Loxone Smart Home中,您可以指定何時必須收取汽車:在非高峰能源需求時間或何時光伏系統具有額外的自我生產能量。迷你工人可以平衡整體房屋的整體噸,以確保在不需要時不會從網格中獲得能量。 相關:寶馬i3,我在電動汽車上的第一次開車 Keba Kecontact P20牆盒的價格為975英鎊,包括增值稅。 loxone.com:閱讀我們的寶馬i3評論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註冊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直接發送給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東海岸線古董東海岸線古董

我不明白在家和家中的水中有什麼,但是似乎今年夏天我們中的一些編輯在東方吸引了東方。我剛從加拿大東部以及緬因州,邁克爾·彭尼(Michael Penney)以及薩利·阿姆斯特朗(Sally Armstrong)征服了緬因州,梅格·克羅斯利(Meg Crossley)在紐約東部忙於古董。東海岸線一直比西方人擁有更多的魅力 – 我認為這是紐約舊的與加利福尼亞的論點。無論出於何種原因,如果您不在東部,那麼它是加拿大(以及各州)不容錯過的地區。 我會說我的假期包括三個關鍵要素:1。家庭和放鬆2。某種草坪銷售或古董亨特3。靈感 我可能會補充說,這對於度過一個全面的假期非常重要。 因此,家庭和放鬆……好吧,我不敢相信比海灘更好的一天。東方的風景令人嘆為觀止 –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所有人都在網上不在。 New Brunswick的這個海灘永久持續 – 既完美,又足以游泳(我們在這裡講大西洋)。好乾淨……好可愛。我的孩子(上)以及兒子在潮汐池中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院子的銷售……哦,是的,有草坪的銷售。我得到了這輛超級可愛的自行車,花了20美元。我得到它的那天,鎮上有一個農貿市場,所以我非常利用籃子,並抓住了一些胡蘿蔔,西紅柿和鮮花。創作是如此新鮮(和便宜)!紫色,白色,黃色以及橙色胡蘿蔔 – 百勝! 所有白色的東西……在這個假期中顯然注意到:華麗的白色stone器,白色彩繪籬笆以及木製房屋。上面是我離開時得到的一些作品。我喜歡帶木柄的銀叉。果醬湯匙和我的名字縮寫也是如此。 stone器tureen有點貴,50美元(比自行車還多),但是我確實必須擁有它。它具有完全灰白色的古銅色,只有一絲磨損,而沒有任何類型的裂縫或薯條。 靈感……因此,在白色的後面,彩繪的房屋以及我想要白宮的方式 – 理想情況下是在海洋上以及帶狀皰疹覆蓋的。瘋狂的形狀有太多的帶狀皰疹。當您開始玩模式時,魔術會發生。 這只是我看到的一些房屋,也是令人垂涎的。哦,白色帶狀皰疹。蕾絲窗簾也很合適,您不覺得嗎? 石煙囪,風化的雪松,窗戶……來吧!似乎建築師開始為維多利亞時代的挑剔模式反叛,當時他們開始風格棚式房屋,在1874年和1910年之間在美國東北部出色的房屋。 要查看邁克爾·彭尼(Michael Penney)在東海岸線古董的冒險經歷,酒店和房屋,請參閱他的夏季博客文章。 照片來源:1-3。 Morgan Michener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