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家具博覽會

我最近很高興與Cecconi Simone的Br​​ian Gluckstein,Elaine Cecconi和Anna Simone以及加拿大的一些頂級設計記者一起訪問Milan Furniture Fair,Salone del Mobile。這是相當的經歷,主要是因為我們在歐洲的冰島火山混亂中陷入困境。我們由Miele接待,他們竭盡全力將我們安全回到加拿大。他們指揮了一輛雙層巴士,並在較低層的咖啡館裡,將我們穿過瑞士阿爾卑斯山進入法蘭克福,我們很幸運能上飛機。儘管這次旅行的大部分時間都花在弄清楚如何回家的情況下,但我們確實設法在米蘭和其他一些地方看到了一些偉大的設計時刻!這是一個公路旅行。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演出(很難相信,已經在設計業務中已經有很多年了),我的龐大規模使我不知所措。如果您參加了多倫多的室內設計展覽的大小並將其乘以三,那將為您提供米蘭一棟建築物的大約大小。有20棟建築物!它是巨大的,人數是不真實的。

為了捕捉人群的範圍,當我發現沿著主走廊的人們的急速突破時,我拍了這張照片。我跳進去,將相機握在頭上,希望我不會被踐踏!兩天后,您無法看到整個節目。我只刮擦了設計的表面和廚房部分。

節目中最好的部分可能是Eurocucina(廚房區),那裡有一個朝著現代化的,精簡廚房的趨勢。實際上,我數量不超過三個傳統廚房。主要的顏色選擇是淺灰色,白色,淺顆粒狀的木材或三種組合的某些組合。在任何地方都沒有發現的暗示。我喜歡最受歡迎的不銹鋼和啞光灰色組合。

廚房設計非常融合。這個Arclinea廚房裡充滿了20英尺長的長島,其中包括Brian,他在月球上敬畏。它基於專業的餐廳風格廚房,配有幾種定制功能:可以上下彈出的板暖板,可伸縮的玻璃罩,蒸鍋,開放的不銹鋼烹飪表面,甚至是折疊水槽!

同一空間的另一部分是一堵牆牆壁整齊地隱藏在閉門後面,因此廚房的內部工作完全是看不到的。還有第二個島嶼,上面有一個高架架子和水培照明,因此您可以在室內種植自己的蔬菜。傑出的!

電器也是無縫的 – 在過去幾年中,我們都被我們吸引了笨重的工業不銹鋼爐和冰箱。 Miele攤位展示了具有白色鋼化玻璃前面板的電器,可以輕鬆與開放式,較輕的色調廚房和起居區融合在一起。 (這是Brian和Anna檢查一下。)Miele還配備了彈出對流烤箱和可伸縮的引擎蓋,其觸摸技術類似於iPhone或iPad。

我喜歡金色木材與啞光白色的結合,以及這個廚房中優雅的線條。它具有新鮮的斯堪的納維亞氛圍。

我特別吸引了這個棧橋式的工作站,其堅固的浮雕頂部,槽水槽和集成的板塊存儲和戲劇性的黑色引擎蓋。這個攤位也有一些有趣的造型和展示想法,例如畫舊的牛奶瓶,梯子和煎鍋白色,並將它們展示在行和堆棧中以進行圖形影響。

槽水槽也很大。我喜歡這種淺木和石材版本,板條下架子和寬鬆的面板餐具櫃,其質樸的現代吸引力。

展位本身提供了大量的創造靈感。這是另一個廚房攤位的外部,其中包含大量的背光白色白色餐具。

或B’Ravo攤位,上面有飄浮的廚師帽子燈和淺色木牆的寶麗來藝術。

這是精心策劃的,盒裝的盒裝文物的展示。

在家具方面,有無數的選擇,但是我最喜歡的攤位之一是該攤位展示了椅子和凳子,用原塊淺木雕刻而成。

同樣的攤位上有這條華麗的搖床風格的牆,架子和儲物鉤在木製品中(從字面上)融合為有效的生活。到處都有生木凳子 – 通常代替餐桌周圍的椅子。

在所有天然木材,石頭和白色的飾面中,有一些很棒的設計設計,它們是可喜的顏色。

這是卡里姆·拉希德(Karim Rashid)的展位(也查看他的H&H照片庫) – 與大多數演出相比,也非常不同和豐富多彩。它幾乎發光了,並以他未來派的戶外網狀金屬家具系列為特色。

每當我可以清楚地看到所有人時,我都會瘋狂拍照人民。我無法告訴您這張照片來自哪裡,但是它使您對每個攤位的高度以及他們必須具有創造力的空間有所了解。我喜歡網格擱架作為床的背景的戲劇性影響 – 這種網格擱架的風格無處不在。憑藉其合適的皮革儲物盒,這個脫穎而出。水平條紋懸垂(右)是如此漂亮。自然紋理中的中性床單也無處不在。

Flexform以這些令人驚嘆的編織Doe色的絨面革籃子為特色,裡面裝滿了柔軟的薰衣草和膩子陰影的華麗盒形亞麻墊。

不幸的是,由於我們不得不急忙逃離米蘭,並登上了帶我們穿越阿爾卑斯山的公共汽車(例如現代版本的馮·特拉普(Von Trapp)家族),所以我們的旅行被縮短了。幸運的是,我們設法在此過程中看到了一些華麗的東西。我們在科莫湖上的著名別墅d’Este停了下來,但他們不會讓我們乘公共汽車進入!因此,我們繼續搬家在聖莫里茨這家可愛的瑞士餐廳(Steffani)享用午餐。我喜歡這個空間的感覺。生木鑲板,搭配金色的橢圓形肖像,以嵌入式面板,fretter板亞麻布,可愛的紅色和白色窗簾以及阿爾卑斯山的景色為中心,這是米蘭擠滿了狂歡的旋風和人群的歡迎休息。

食物也很棒。您可以想像的最好的rosti土豆。這是Brian和我的照片,我是沿著之後和快樂的照片。

當我們終於到達法蘭克福的機場時,等待區充滿了嬰兒床,可悲的是,很多人陷入困境。我們很幸運能在冒險之後安全地回家。但是,我們所有人都評論了我們有多喜歡這些折疊的嬰兒床!很難找到這樣的天然帆布。如果我們能找到一種方法來將它們納入我們的行李中,那我們就有了。去看,米蘭的所有那些華麗的家具都對機場嬰兒床感到興奮!

有關更多設計節目的信息,請查看去年蒙特利爾Sidim Show的Lynda Reeves的博客。

照片來源:Suzanne Dimm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Nirvis說,再見slink-eNirvis說,再見slink-e

對我們所有的客戶, 我們很遺憾地宣布,我們將停止使用Slink-E產品。如果您想在停產之前購買單位,我們將接受訂單,直到6月30日。我們將繼續為現有客戶提供有限的服務和支持。 我們非常感謝過去六年中Slink-E用戶社區所獲得的所有支持和熱情。您已經給了我們非常感謝和幫助,我們很高興能夠將該產品保留在那裡這麼長時間。正如舊計時器所知道的那樣,Slink-E甚至從未打算成為產品,Colby最初免費提供了計劃。正是您的熱情使我們有可能擁有可行的業務。感謝大家… 。 您中的許多人知道微軟幾年前購買了我們產品的知識產權。在該協議中,我們達成了一項非常自由的後衛許可協議,使我們能夠在過去三年中繼續成為典型的公司。該協議將很快到期。 今年,Slink-E的銷售量急劇下降,我猜到主要是因為基於硬盤的音樂系統現在非常具有成本效益和有用的設置。因為我有一個聖誕節的iPod,所以我什至移至PC上使用iTunes。我們公司一直以CDJ應用程序為支持,其中一般房屋自動化只是我們市場的一小部分。鑑於當前的經濟學和我們在做其他事情方面的個人興趣,我和我選擇不與微軟續簽我們的許可證。開放式採購和共振態的問題經常出現,我會在這裡解決。我們不可能通過Microsoft完全擁有CDJ代碼或SLINK-E固件許可或開源。 同樣,感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祝您家庭自動化項目的好運。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評論,請直接免費發送給我。 真摯地, 大衛·艾伊(David Aue) Nirvis,Inc。 nirvis.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詢問設計師:洗衣空間設計詢問設計師:洗衣空間設計

問:我的洗衣空間使我發瘋!這也局促,我需要更多的折疊區域和熨燙區域。我們從不利用側門,所以我相信我會把乾衣機放在它的位置,以及旁邊的洗衣機,以及兩者都在櫃檯上放上,然後在整個牆壁上設置新的櫥櫃。我同樣會喜歡一個不銹鋼水槽。 – R.C.,通過電子郵件(要提交您的問題,請參閱我們的Ask Designer™頁面。) 答:您的洗衣空間絕對是一個不舒服的空間!為了使設計更加有效,我相信您必須消除側門(在與市政建築部門進行檢查之後,這不會干擾建築物代碼),並建立一個窗戶以使自然光線保持自然光線。 為了使空間清新,將牆壁塗成迷人的淺藍色,例如Pratt&Lambert的哥本哈根(24-6)(在頂部顯示),並設置了Ciot的磨練的石灰石地板磚(顯示在頂部)。您的區域很小,因此您不需要很多。 我是對稱性的忠實擁護者,所以我建議用與您的前卸洗衣機相匹配的前裝載器代替現在的干衣機。然後,將新的干衣機放置在您的舊烘乾機所在的位置,並將洗衣機放在對面的一角,並在介於兩者之間(請參閱頂部的平面圖)以及每個櫃檯的長度。儘管這將使櫃檯分開,但它將提供強烈的視覺影響。如果您喜歡一個暢通無阻的櫃檯,請將洗衣機放在乾衣機旁邊以及拐角處的水槽旁邊,就像我們的動機一樣。 我會考慮一個白色的鑄鐵水槽,而不是不銹鋼來匹配您的電器。科勒(Kohler)的串聯實用水槽(顯示)最適合您的空間;它包括一個浸泡鍋,用於處理幾批洗衣店以及用於斑點清潔的托盤。 上櫥櫃可能會擠滿房間,但是開放的貨架會使一切通風。一對宜家的EkbyJärpen/Ekby Valter牆架(在頂部顯示在窗戶兩側)將為您提供大量存儲空間,而黑色表面將與新的較輕的元素對比。宜家的紋理Byholma籃子(在頂部顯示)將為您提供貨架上的優雅存儲空間。 最後,像Dash&Albert的右舷(如圖所示)一樣,一個條紋跑步者會補充您的新牆壁顏色,並帶來圖案的命中。 看到更多問設計師的回答。另外,請提交您自己的問題,並在我們的Ask Designer™頁面中提供指示。 1.油漆,哥本哈根(24-6),普拉特和蘭伯特。 2.串聯實用程序水槽,科勒。 3.右舷跑步者Dash&Albert。 4. EkbyJärpen/Ekby Valter Wall Banf,宜家。 5.磨練的石灰石瓷磚,Ciot。 6. Byholma籃子,宜家。

DIY Wise House Hack利用IFTTT API來引發MQTT House Assistant ActionDIY Wise House Hack利用IFTTT API來引發MQTT House Assistant Action

,而郵箱比英國更像是美國的想法,這裡有一些令人滿意的DIY Wise House Hackery在這裡可能會影響許多可能影響許多更多的項目。 cory向我們展示瞭如何利用IF的my applet函數,然後將雲服務配置為API中的一個Webhook,該網絡曲線將發送短信以回應與Switch On Switch On on it shitch On HTS On it s int Houts或Commercial屬性 – 或為此,引發任何類型的其他MQTT /房屋助理行動。 是否曾經一整天徘徊在您的郵箱上等待基本交付?通過添加一個傳感器,可以在您的郵件到達時向您發送短信,從而使您無處不在!我將向您展示如何利用ESP8266以及限制開關來操縱您的郵箱,以便在打開時通知您。 除了帶有代碼的博客發布的鏈接外,請查看下面的視頻… blog.hau.me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