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HOMESEER WFTT07 ANDROID桌面觸摸屏控制器

如果您已經運行了Homeseer HStouch系統,請注意。

新的WFTT07 7“啟用WiFi-abled桌面觸摸屏系統可能就是您一直在尋找Homeseer House Automation System。平板電腦是一個自由的觸摸屏,具有800 x 480 7英寸電容式觸摸屏,並在其手臂皮層A8上的Android冰淇淋三明治上運行。

該系統具有512MB或RAM,4GB的內部內存以及靴子立即到達HSTOUCH。進一步的功能包括製造的802.11b/g/n WiFi,SD卡插槽和5W立體聲揚聲器。 HOMESEER狀態該控制器同樣與各種Android應用程序以及內置電池兼容,當電源不在電源時,將在4個小時內為平板電腦供電。 WFTT07 7現在以$ 170的價格出售。

Homeseer宣布發布世界上第一個以及僅用於房屋自動化的Android桌面觸摸屏!但是,新的WFTT07的表現就像平板電腦一樣自由站立,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高質量以及該公司HSTOUCH HOUSE AUTOMATION應用程序的靴子。

桌麵類型因素在市場上是獨一無二的,並且使WFTT07適合在夜間攤位,咖啡桌,檯面和工作長凳上使用。同樣可以將額外的Android應用程序安裝到系統上,以將其轉換為流媒體音樂以及視頻播放器,配方管理器或社交網絡門戶。

設置既快速又簡單。只需鏈接隨附的電源適配器,配置WiFi以及HSTOUCH服務器設置以及完成!如果需要,可充電鋰離子電池可允許系統使用。

homeseer.com:我們的Homeseer Hometroller Se-Pro評論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註冊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直接發送給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Cytech啟動升級軟件包Cytech啟動升級軟件包

Cytech剛剛推出了針對其舒適智能家庭系統的現有用戶的升級軟件包。使用1999年在英國引入的原始舒適1系統進行安裝的用戶將能夠升級以舒適2。 這帶來了包括奴隸擴展模塊(SEP01-M2),UCM05(RS232,以太網和USB)的新產品系列,用於C-BUS,KNX/EIB,Z-WAVE,HDL,GSM,GSM,CWM02 WEBSERVER,CWM02 WEBSERVER到所有用戶… “我們希望成千上萬的舒適1用戶將藉此機會升級舒適11並保持其係統最新。這將使我們能夠提供更好的支持。” “這些新的,非常吸引人的套餐包括帶有特殊安裝板的舒適性11個PCB,可以安裝在舒適1外殼上。” 舒適ii的好處ii比舒適,我包括: 使用UCM05和ComFigurator升級固件的“閃光” CPU。使用最新功能和錯誤修復更新固件,如果適用 內置電池保護如果電池電壓在擴展電源故障期間降低 鍵盤和門站之間的雙向對講機,電話和鍵盤或門站 如果/隨後/其他條件邏輯和組合邏輯條件,則為或支持(使用ComFigurator 3軟件) 日出/日落時間和自動日光節省基於城市或緯度/經度坐標的時間變化 準確的實時時鐘(通常每月1分鐘) 32個時間程序,16個提醒消息,超級II中的64個計時器 事件日誌中的600個警報事件(Ultra II) 歐洲的EN50131合規性(可選) 從地球電路的電隔離以更好地保護電壓電壓(例如誘導的照明) VoiceProc/VoicePlay軟件允許開發任何語言的自定義WordLists 對外部接口的更多支持 舒適性11升級套件的更多詳細信息可在cytech-europe.co.uk上找到。舒適升級包裝的價格約為300英鎊和400英鎊,可從以下網站訂購。 CBUS商店:智能電力商店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灰泥天花板改頭換面灰泥天花板改頭換面

問:我最近購買了10年曆史的房屋,迫切需要裝飾。我的問題與天花板飾面有關。我真的很喜歡彩繪天花板的外觀,但不確定要選擇哪種顏色。天花板的顏色是否必須與牆壁或牆壁的淺色或較深的顏色相同?天花板上可以使用互補的顏色嗎?落地的高度為8’,我家中的許多天花板都是灰泥。是否有某種繪畫灰泥的技術? 答:選擇天花板顏色可能令人生畏,因為我們無論走到哪裡,都主要遇到白色天花板。這樣做的原因是白色是反映最光線的顏色。確實沒有選擇適合天花板的顏色的政策,但這裡有一些技巧。 您必須選擇比牆壁更輕的顏色。這樣做的原因是,一個比牆壁和地板還黑的天花板會使天花板低於它的視覺看法。這也將使天花板更加突出。相反,較輕的天花板將使房間的高度。就您而言,您不能在視覺上降低8英尺的天花板。 這並不表明您僅限於白色。您必須意識到,天花板上的顏色只是房間構圖的一個元素。天花板上的淺色與您的牆壁互補是向您的空間介紹顏色的有效方法。您必須期望您的房間會以您在天花板上的顏色稍微沐浴。如果您的灰泥天花板有簷口,則可以用與牆壁和天花板不同的顏色繪製它,從而產生框架效果。對於簷口,您無需將自己限制在淡色 – 實驗! 灰泥天花板以兩種不同的方式應用,您必須在完成任何繪畫之前找出如何完成。在10年和更新的房屋中,製造商將石膏複合材料應用於天花板。如果是這種情況,請使用油基油漆。石膏複合天花板上的乳膠塗料會軟化灰泥,並可能導致它消失。 在十歲以上的房屋中,用手將石膏塗在天花板上。在這種情況下,乳膠塗料會很好。如果您的天花板上有任何污漬,它們將通過乳膠顯示。考慮到您的房屋已有十年的歷史,很難知道採用了哪種方法。購買油漆之前,請找出灰泥的成分。 為了繪畫天花板,滾筒會很好,只需確保您購買的工作一定要購買即可。申請時,請從您的光源開始,然後將其滾開。如果您不是一位出色的畫家,請考慮聘請專業人士 – 他們的專業知識將是值得的。

工程木頭vs。硬木地板工程木頭vs。硬木地板

地板是任何類型的新房屋結構,改建或改建項目的極為重要的考慮因素。如果硬木或工程木材是您選擇的地板,則需要考慮到每種選擇。 硬木 雖然硬木地板是為任何類型的房屋增加樣式和價值的智能選擇,但其耐用性取決於其安裝方式以及確切的安裝方式。 實木地板總共生產為一塊木材,通常厚3/4英寸。木材擴大了濕度修改的合同。但是,通過在地板和牆壁之間留出空氣或生長空間來彌補這一點。在潮濕的夏季月份,實木也可以拓寬,並且如果有很多水分,木板或條可能會“杯”。另外,在冬季,木材乾燥以及可以收縮,在木板之間留下可見的空間。 條帶,木板和鑲木木是三種基本的實木。帶狀地板是寬至3-1/4英寸的1-1/2英寸寬之間最突出和品種。木板地板通常大於3-1/4英寸,而鑲木地板則以6英寸乘6英寸的正方形以及各種圖案提供。 實木地板應該只能考慮到濕度管理的環境,可以在地面或地上裝置上使用,並應釘在木地板上。實木同樣可以安裝在混凝土板上,並在地面上或以上提供。 工程木材 工程木地板實際上是在相反的方向上彼此分層的木板。木板的交叉層提供了尺寸穩定的地板,其濕度比實木好得多。雖然實木傾向於在木板的寬度而不是沿木板的長度上擴展,但是當存在高濕度或水分時,交叉高質量的高質量工程木板有助於承受生長或收縮。 工程地板木板的厚度從1/4“到9/16”以及寬度從2-1/4“到7”。頂層可以是眾多不同類型的木材之一,包括木材,包括諸如巴西櫻桃之類的異國類型。 由於其耐濕性的品質,許多工程地板可以被釘,釘子或粘合,或漂浮在眾多的地板上,包括某些現有地板,例如乙烯基瓷磚。謹慎,應該利用來確保您的安裝應用程序滿足製造商的建議。雖然工程木材比實木成本要高得多,但通常可以保證25年以及許多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