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andFusion取笑新房屋自動化產品

CommandFusion最近剛剛在其社交網絡上添加了一些預告片,並暗示了2月在ISE Amsterdam的New Product介紹的新產品。

我們同樣在葡萄藤上聽說,來自CommandFusion的消息來源表示,新產品將“價格極具競爭力”。雖然在官方發布之前稀缺詳細信息,但請查看命令信息上述圖像,我們可以推測中心中具有無名黑匣子的功能……

以太網 / Wi-Fi網絡

USB接口(控制和/或電源?)

雙向管理(RS232 /串行?)

輸入和輸出

內置IR發射機和接收器

GUI使用現有的Iviewer軟件開發?

與主控制器模塊的接口用於邏輯

通過圖的外觀,系統可能旨在控制一個空間或成為較大系統的構建塊。發展…

CommandFusion.com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註冊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直接發送給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5種風格的模式,帶有永恆的魅力5種風格的模式,帶有永恆的魅力

H&H設計師Reiko Caron具有5種永恆的設計趨勢。 前幾天,當我與H&H檔案館一起尋找H&H檔案,從最近的問題到80年代,我欣賞了好的領域,我注意到少數點綴的圖案再次彈出。每年,我們的特色設計師以及房主都證明,新的觀點通常是提供舊的首選新生活所需要的。不說服模式可以永恆嗎?從最近出現五個傳統外觀的問題中檢查一些我首選的領域。 Terracotta地板正在捲土重來。它們的溫暖和負擔能力使它們成為添加正宗西班牙風格的合適選擇。 1987年,設計師喬安娜(Joanna)th刺與這些溫暖的瓷磚與傳統的松樹家具搭配給一個國家的感覺,而2015年7月,H&H的Morgan Michener和Kai Ethier也獲得了更折衷和現代的外觀,並帶有光滑的鐵椅作為大理石頂的桌子。 攝影師:1。Michael Mahovlich 2. Angus Fergusson 資料來源:1。房屋和房屋1987年4月/5月2.房屋與房屋2015年7月 設計師:1。Joanna Thring 2. Morgan Michener和Kai Ethier 在80年代,充滿活力的植物印刷品很大。只需檢查1987年6月/7月號的這個生活空間即可。儘管我們今天仍然喜歡明亮的盛開,但我們以一種更為最小的現代方式來接近它們。 2012年4月,H&H的Margot Austin採取了一種折扣方式的方式,選擇了充滿活力的羽絨被以及單牆轉移,為這家畫廊的白色臥室帶來了一些色彩。 攝影師:1。Michael Mahovlich 2. Angus Fergusson 資料來源:1。房屋和房屋1987年6月/7月2.房屋與房屋2012年4月 設計師:1。Jane Dupere以及Ursula

全國家庭表演亮點全國家庭表演亮點

要擊敗2月的布魯斯,我通常會前往國家家庭展覽,以查看最新的設計和裝飾趨勢。每年,我都驚訝於有多少參展商(超過700!),以及無盡的家具和家居裝飾的過道。如果您正在考慮今年的任何時間更新房屋,那麼2月18日至27日,在多倫多展覽廣場(Direct Energy Center)開放的展覽中絕對值得一試。許多參展商都為參加演出的人提供折扣價,包括安德魯·理查德(Andrew Richard)的設計和鮑林(Bowring),如果您打算購買任何較大的物品,這一點尤其值得。 (該博客是由國家家庭秀贊助的。)這是我今天開放日所看到的。 當我到達時,我必須吸引本傑明·摩爾加拿大的顏色和設計專家Leigh-Ann Allaire Perrault談論設想顏色並將其納入您的空間。看看她身後的粉紅色 – 現在是顏色!我並不總是足夠勇敢地使用大膽的顏色,因此很高興受到鼓勵。 後來,我聽到了由Mirolin和Antica Tile&Stone介紹的設計師Yanic Simard,聊了聊了克服小空間的設計挑戰,這絕對是多倫多的熱門話題。他也提供了有關削減混亂的方法的有用建議。除了Simard和Perrault外,還將出現更多名人,包括Debbie Travis,Colin McAllister和Justin Ryan,Frankie Ferragine等。檢查舞台時間表,以查看每個名人將在哪個日子和時間。您將獲得有關更新房屋的方法的絕妙提示和技巧。 由多倫多明星提出的夢想林蔭大道(Dreams of Dreams)有兩個夢想中的房屋,一個曼湖和九個花園。卡爾頓(Carleton)乘坐優質房屋(如上圖)顯示了預製房屋的迷人。整個1,640平方英尺的房屋都在直接能源中心內部,由加拿大西爾斯(Sears Canada)提供。 當您在家裡時,幾乎不可能說房子是預製的。卡爾頓車型有兩間臥室,一間主要臥室,一個套間浴室和一間常規浴室,以及飯廳,洗衣房,客廳和廚房!儘管尺寸很小,但他們還是能夠在整個空間中包裝很多物品。廚房裡的吊燈就像我們的助理設計編輯凱瑟琳·巴拉(Kathryn Bala)向我們展示瞭如何在過去的H&H在線電視劇集中製作。 熱愛客廳裡的海洋燈和躺椅旁邊的一堆書。 白色鏡像控制台桌製作了圖形,現代的陳述。 洗衣房的老式洗滌板,肥皂盒和金屬襪擔架也增加了魅力。並檢查古董鐵! 他們還最大程度地提高了一個小壁櫥空間,用雙層懸掛桿和架子,用於折疊衣服,鞋子和袋子。在整個房屋中,您可以看到有效使用每個英寸的空間。 之後,我檢查了由Ramsin Khachi設計的Ryobi Mancave,由Ramsin

為什麼您需要WPA為什麼您需要WPA

這是一個有趣的視頻,該視頻顯示了在智能家庭中擁有無線網絡的潛在後果,但不安全……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