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量亮 – 去年,約翰內斯·詹森(Johannes Jensson)從電視

控制中心供暖,對我們的自動化房屋審查了暖氣系統。現在,他通過增加了一些配件來控制電視的暖氣……

我決定進行一個實驗,並嘗試發現我是否可以進入以及使用電視來管理溫暖的聰明智能供暖控制器。從理論上講,這應該是可以的,因為溫暖的輝煌已經產生了一個Android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序應該在具有兼容Android OS的任何類型的小工具上運行,並且可以通過路由器與以太網或WiFi相互作用。

熱量亮 – Android電視盒

對於那些沒有聽說過溫暖天才的人,該系統可讓您從任何地方管理供暖。使用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或計算機以及溫暖的Brillight應用程序鏈接到網絡,可為您提供全部供暖服務。

Android是基於Linux內核以及目前由Google建立的移動操作系統(OS)。 Android在許多平台上工作,例如電話,平板電腦,磨損以及電視。

在我試圖測試理論之前,我認為沒有風險要比抱歉要好得多,所以我在溫暖的輝煌和問他的情況下與西蒙聯繫了,儘管他可能會奏效,但他同意我的同意但是他應該工作,但是他說溫暖的輝煌並沒有試圖用電視來操作溫暖的輝煌,也不了解任何嘗試過的人。溫暖的輝煌本地Android應用程序與Jelly Bean:Android 4.1以及Kitkat:Android 4.4兼容。但是,西蒙對我有一個警告,他說他們發現新的Android版本對該應用程序有問題。然後,他去解釋說,溫暖的輝煌目前正在使用一個進步週期,因此下一個版本肯定會解決Kitkat的任何類型的問題:Android 4.4.2兼容性,如果存在。

我需要什麼Android硬件?

為了使您的電視訪問溫暖的光彩,您需要與電視連接的Android硬件。在我的情況下,此連接是使用Ugoos Android電視盒完成的。世界各地有100個製造商製造Android Mini PC以及Android電視盒。這些Android小工具中的許多都是負擔得起的,但是本身仍然具有強大的計算機。 Android迷你PC的成本可以低至20到30英鎊的價格,但是就像您得到的其他任何東西一樣,您所付出的價格也可以更好,因此性能更好以及更高的規格Android電視盒可以花費多達120英鎊。但是,如果我的電視不是最新的數碼電視,甚至沒有HDMI端口,該怎麼辦?不用擔心您可以在eBay上購買幾磅的HDMI複合電纜。

低預算計劃Android Mini PC解決方案

UGOOS UM2 Android Mini PC電視加密狗具有不錯的規格和出色的成本(2GB RAM 8GB閃存四分之一核心RK3188 Android 4.2)。

這些加密狗的內部硬件功能與許多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相似。基於ARM的SOC連接到一些內存,閃存存儲以及網絡控制器以及運行Android OS。將小工具插入HDTV上提供的HDMI端口,並提供所需的功率,並且加密狗基本上將您的電視變成運行Android的多合一計算機。您必須將鼠標/鍵盤插入加密狗(或通過藍牙無線鏈接輸入小工具)以總計配置以及單擊圖標或進入文本。完成後,您將可以訪問任何網絡以及Google Play商店所提供的任何網絡。

但是,有一個警告。這些小工具非常小,如果您無法將它們隱藏在顯示屏上,那麼當您的所有電纜以及附加組件都連接時,它們確實喜歡一團糟。

高端Android電視解決方案

對於更強大的選擇檢查,請放置UGOOS UT3套件。它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四核規範(2.0GHz 4G+32G,RK328,Quad Core,Android Kitkat 4.4,XBMC電視盒,帶有2.4/5GHz WiFi,Bluetooth 4.0,H.265)

高端無線遠程管理空氣鼠標

它沒有比Mele F10 Pro 2.4G無線遙控器好得多。利用空氣鼠標超過讓傳統無線鼠標的優點是,操作空氣鼠標時不需要桌子。如果您要購買Android明智的電視盒或Apple TV Box,則非常建議使用該產品,因為它可以更快地使用,並且可以顯著改善個人體驗。

您只需揮動它,也可以單擊按鈕,就像孩子的戲劇一樣。當然,您已經看到有人使用Nintendo Wii?好吧,您不需要將其帶到試圖擊敗溫網的安迪·默里(Andy Murray)的極端。沒有比這更嚴重的任務 – 您的任務是通過更好的管理和EV擊敗自己的遊戲中的能源業務實際上,削減加熱費用以及新的空氣鼠標是一種可以幫助您完成此任務的工具。

5-1港口HDMI分離器 – 可選

如果您已經有了PlayStation,Xbox,Humax或其他與電視鏈接的小工具,則很可能需要獲得HDMI分離器。這些再次相對便宜,就像亞馬遜上的這些一樣。

家用插頭 – 100或1000Mbps(2包) – 可選

在購買Powerline House插頭時,該選項確實變得非常令人困惑。許多房屋插頭都提供了一個描述,可以說它們可以以200mbps或500Mbps的速度運行,然後還有其他1,000Mbps Powerline Gigabit Ethernet適配器。

我可以建議使用Zyxel PLA5206或TrendNet Powerline 500 AV NANO適配器,因為我擁有,並且這兩個Powerline Ethernet House插頭設備都沒有問題。要使用它們,您需要每個端兩個匹配的插頭,以及不需要配置任何東西。這兩個小工具都可以很好地工作。您可以在電力網格上完全同時運行不同類型的插頭,並且它們之間不會進行數據干擾 – 簡單效益 – 完全一樣,可以說他們彼此不了解。

儘管較新的和較快的電力線插頭是真正的千兆以太網適配器,但您需要意識到,您的通訊只會像最慢的組件一樣快,因此,當您指定和購買組件時,請將一些相信的內容放入其中。

但是……無線網絡呢?

當您打算使用無線網絡時,完全相同的規則同樣適用,但是,無論如何,在開始之前,您都應該考慮符合無線網絡元素的符合速度,干擾,多樣性以及應用程序。
無線網絡速度

無線小工具使用的Gigahertz(GHz)品種不一定確定無線網絡的最大速度。在5 GHz頻段上運行的無線-A小工具同樣可以支持多達54 Mbps的最大數據速率,這完全是與2.4 GHz頻段支持上運行的無線G小配件完全相同的數據速率。真正應考慮的是建立網絡的氣氛。

干涉

5 GHz網絡的可能性較低,因為大多數無線小工具,例如藍牙設備,無繩電話,無線門鈴,嬰兒監視器,微波爐烤箱以及計算機都使用2.4 GHz頻率。但是,如果您的WiFi網絡確實放慢了速度,則很可能是您的鄰居的Wi-Fi網絡,這很可能是最大的干擾來源。問題在於,大多數現有的Wi-Fi設備都在擁擠的2.4GHz頻段上運行。基本上有三個非重疊的頻道可以稱為三車道的道路,確實非常忙。如果您在人口稠密的區域中使用2.4GHz路由器以及在線,則​​您的鄰居的Wi-Fi網絡可能會干擾您,從而阻礙性能以及各種無線網絡。

範圍

自從無線電頻率以來,與2.4 GHz頻帶相比,5 GHz頻段的變化較短,其頻率越高。換句話說,如果您利用較低的頻率(例如2.4 GHz),它將覆蓋的距離將高於5 GHz頻段。

應用

建議選擇2.4 GHz,如果您要利用計算機訪問網絡以進行簡單瀏覽和電子郵件。這些應用不太帶寬,並且在更高距離的情況下工作正常。

建立連接

安裝Android Mini PC或Android TV是相當痛苦的事情。這些單詞被喃喃自語時,當您組織組織時,某件事將無法正常工作,或者您發現您需要額外的元素,而這些元素在鏈接最新的Android套件的所有享受中都無法記住。只需確保一切正常,然後再進入從Google Play商店下載溫暖的Android應用程序的下一階段即可。對於那些不確定商店的路徑的人,我在這裡添加了路徑: – 您將可以使用安裝的Android設備導航到這個地方。

對於那些尚未購買溫暖的光輝控制器或尚未提供您的設置的人,或者您只想確切測試系統的工作方式

在電視上奔跑輝煌

一旦安裝在溫暖的Android應用程序以及Android Mini PC或更高級的Android電視盒上,您就可以使用用戶名以及密碼登錄,並準確地遵守Android小工具的響應方式直接連接到溫暖的亮點樞紐,以及與使用Android手機或桌子完全相同的速度t。

Android具有基於直接操縱的單個界面,主要是為觸摸屏移動小工具(例如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設計的,具有專門的電視單獨接口(Android TV),車輛(Android Auto),以及腕錶(Android)(Android)(Android)穿)。 OS利用觸摸輸入鬆散地對應於現實世界動作,例如滑動,敲擊,捏合,以及反向捏合以操縱屏幕上的對像以及在線鍵盤。儘管主要是為觸摸屏輸入而設計的,但同樣,它也用於遊戲機,數碼相機以及其他電子產品中。

結論

我的實驗比我預期的要好得多。事實證明,在電視或Android智能手機 /平板電腦上操作溫暖的輝煌有點或沒有差異。所有功能都相同,唯一的區別是您用於訪問它的技術。然而,它確實取決於您要確切地利用哪種管理小工具進行導航以及在溫暖的輝煌Android應用程序中的區域之間移動以修改不同的選擇,但是個人將非常快速地掌握和絕對沒有比遙控器操作電視更具挑戰性的。

蘋果電視

我打算在Apple TV上進行溫暖的出色兼容測試,但是該設備目前出現,因為Basic不支持iOS應用程序,但是不要絕望,因為Apple正要引入一個新的改進的Apple TV盒子支持幾乎所有iOS應用程序。

家庭自動化最終成為主流,您可以確切地判斷像Apple這樣的業務是多麼認真的業務,因為他們的新蘋果電視盒將最終成為您用來管理家中所有小工具的小工具。儘管這對許多Apple TV Box所有者來說可能都是新聞 – 任何擁有第三代Apple TV盒的人以及最新的7.0軟件應用程序更新現在都可能具有支持Homekit的Central Hub,無論他們是否理解。

蘋果已經暴露出HomeKit將利用藍牙和WiFi進行通信,以及Apple TV提供了兩者。它始終與WiFi以及您的家中息息相關。您可以在任何類型的時間鏈接到它,並管理您的家庭供暖以及其他房屋自動化的外圍啟用小工具,當您缺席時,這種安全照明。

我的下一個實驗

在Apple TV和Android Wear上加熱輝煌?好吧,為什麼不呢。有人在想聲音操縱天才嗎?

熱量亮:更多明智的房屋供暖站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註冊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直接發送給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Cytech推出了新的Comfort Door Stations&KeypadsCytech推出了新的Comfort Door Stations&Keypads

鋁飾面的KP04鑰匙墊 – Cytech Europe Limited宣布推出新的門站和鍵盤,以供其舒適的智能家庭系統。 舒適性鏈接語音促使家庭安全,並在一個系統中使用智能家庭技術的各個方面。 新的DS01門電台配備了麥克風或麥克風和相機版本,可以安裝牆壁或齊平。 可以選擇單聲道或彩色相機。 鋁製或白色飾面的新舒適鍵盤在視覺上已重新裝飾,並在橡膠按鈕上進行了改進的揚聲器區域和更新的圖標。 聲音已經改善,以處理舒適門站的對講機功能的迴聲取消。 DS01門站 www.cytech.biz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一座以東海岸風格的房屋為基礎,在魁北克歷史悠久的諾頓寧靜的街道上佔地兩英畝的土地上,掌握了高級舒適度一座以東海岸風格的房屋為基礎,在魁北克歷史悠久的諾頓寧靜的街道上佔地兩英畝的土地上,掌握了高級舒適度

,這又又回來了,而且是精緻的新英格蘭風格的房屋。該地區與維多利亞時代和1800年代中期的忠實搖籃房屋混合在一起,這使東海岸線具有明顯的氛圍,以及房主真正希望捕捉到的敏感性。室內設計師斯科特·雪人(Scott Yetman)有義務用傳統的白色繪畫房屋的木板牆,並利用由海濱天氣木材影響的柔和色調組合,用於地板和櫥櫃。雪人說:“整個建築背景是完全相同的。” “每個空間的角色的修改是藝術品和家具,但是房屋本身讀起來是統一的整體。”單擊以查看舒適的東海岸風格的房屋內部,既舒適又升級。 房主受到了南塔基特島上一個村莊Sconset的棚屋的影響。 Gambrel屋頂和石煙囪都具有農舍的吸引力。 殖民地風格的長凳上帶有5’高後背,在前部入口增加了一絲異想天開。 在泥房中,牆壁在船板板上覆蓋,而古董彩繪的梳妝台則既是家具又是藝術品。原始的銅綠添加了結構,並在柔軟的粉紅色底色Scott上拾起了家中其他地方的口音。 既有的天花板和法式門,它們都可以從視覺上拓寬廚房區域,並最大程度地發揮自然光線。全高窗簾是一種拋光的觸感,而島上的搭配是一個實用的工作站(帶有農舍水槽,洗碗機和兩側的存儲空間),也是一個舒適的區域,可以在早上喝咖啡。 一個八燃燒器的熱爐搭配優雅的Calacatta大理石後擋板打扮,並且引擎蓋被封閉在整個廚房區域中使用的完全相同的櫥櫃中,以獲得無縫,先進的外觀。在食物準備期間,有幫助的壁掛電視可用。 步入式食品儲藏室中的36英寸高架使用了額外的工作櫃檯。 在餐廳裡,大姜罐會使小插圖動畫,並可以在任一端放置在較小的晚餐派對上更加親密的設置。古董鐵吊燈在桌子上產生了輕鬆的樹冠,並增加了後衛的鄉村氣氛。 設計師Scott Yetman避開了匹配的作品,以獲得更多收集的外觀,搭配了椅子風格以及餐廳的木材完成。自然光淹沒了房間,使10英尺的農舍桌子在淺色的調色板上發光。 石壁爐在深秋和早春保持篩選的甲板溫暖。 該研究的內置設備使辦公設備看不見。 從策略性地放在兩個窗戶之間以獲得最大影響,主要影響臥室的法國風格的床穿著白色,上面有口音枕頭,這些枕頭在上面的鑽石圖案中拿起柔軟的粉紅色以及框架植物的環保色。淺色環保的羅馬陰影增添了色彩。 輕鬆的長凳以及高背木椅,填充了主臥室的一個角落,並帶有座位選擇。 Yetman喜歡這個緊湊型洗手間中百葉窗的線性“忙碌”。 羊毛格子呢材料提供客人空間質樸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