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mnet Previews可自定義的iPad應用程序

NAIM以其高端音樂服務器具有以鑽頭精確度的高端音樂服務器而受歡迎。他們的Naimnet系統同樣使用房屋自動機器人管理燈,AV,屏幕以及百葉窗,供暖以及安全性。使用基本的國內PC網絡,所有以太網都連接了。這並不罕見,而奈姆(Naim)加入了不斷提高的業務樂隊,確定iPad是他們的明智的房屋控制者。

“ Naimnet今天宣布預覽其新的,完全可定制的iPad應用程序。 iPad非常新,而且Naimnet的觀點也是,對於自己來說,安裝人員或集成商也很早就擁有足夠的經驗來最大程度地提高iPad的出色預期。

Naimnet iPad應用程序的一個特殊功能是,作為利用基本HTML5代碼的示例,可以建立房屋計劃並進行說明。許多人會發現一個計劃視圖要直觀得多,而不是為管理功能提供的起點。但是,我們知道,在某種程度上,直覺在某種程度上是因為它所述以及以前的一部分經驗。在該應用程序登錄最終發布之前,將包括安裝人員和潛在客戶的經驗的一些微調。

程序的應用程序將管理音頻,視頻,供暖,照明以及安全性以及可以調整併添加到需要的情況下。可以在iPad上檢查任何類型的IP安全攝像機,並可以增強,可搜索的封面藝術。 Naimnet Manage應用程序同樣會起源,並從鬧鐘功能等基本的事物到完全管理照明以及在某些時候加熱以適應家庭的生活方式*。

www.naimnet.com:naimnet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東海岸線古董東海岸線古董

我不明白在家和家中的水中有什麼,但是似乎今年夏天我們中的一些編輯在東方吸引了東方。我剛從加拿大東部以及緬因州,邁克爾·彭尼(Michael Penney)以及薩利·阿姆斯特朗(Sally Armstrong)征服了緬因州,梅格·克羅斯利(Meg Crossley)在紐約東部忙於古董。東海岸線一直比西方人擁有更多的魅力 – 我認為這是紐約舊的與加利福尼亞的論點。無論出於何種原因,如果您不在東部,那麼它是加拿大(以及各州)不容錯過的地區。 我會說我的假期包括三個關鍵要素:1。家庭和放鬆2。某種草坪銷售或古董亨特3。靈感 我可能會補充說,這對於度過一個全面的假期非常重要。 因此,家庭和放鬆……好吧,我不敢相信比海灘更好的一天。東方的風景令人嘆為觀止 –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所有人都在網上不在。 New Brunswick的這個海灘永久持續 – 既完美,又足以游泳(我們在這裡講大西洋)。好乾淨……好可愛。我的孩子(上)以及兒子在潮汐池中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院子的銷售……哦,是的,有草坪的銷售。我得到了這輛超級可愛的自行車,花了20美元。我得到它的那天,鎮上有一個農貿市場,所以我非常利用籃子,並抓住了一些胡蘿蔔,西紅柿和鮮花。創作是如此新鮮(和便宜)!紫色,白色,黃色以及橙色胡蘿蔔 – 百勝! 所有白色的東西……在這個假期中顯然注意到:華麗的白色stone器,白色彩繪籬笆以及木製房屋。上面是我離開時得到的一些作品。我喜歡帶木柄的銀叉。果醬湯匙和我的名字縮寫也是如此。 stone器tureen有點貴,50美元(比自行車還多),但是我確實必須擁有它。它具有完全灰白色的古銅色,只有一絲磨損,而沒有任何類型的裂縫或薯條。 靈感……因此,在白色的後面,彩繪的房屋以及我想要白宮的方式 – 理想情況下是在海洋上以及帶狀皰疹覆蓋的。瘋狂的形狀有太多的帶狀皰疹。當您開始玩模式時,魔術會發生。 這只是我看到的一些房屋,也是令人垂涎的。哦,白色帶狀皰疹。蕾絲窗簾也很合適,您不覺得嗎? 石煙囪,風化的雪松,窗戶……來吧!似乎建築師開始為維多利亞時代的挑剔模式反叛,當時他們開始風格棚式房屋,在1874年和1910年之間在美國東北部出色的房屋。 要查看邁克爾·彭尼(Michael Penney)在東海岸線古董的冒險經歷,酒店和房屋,請參閱他的夏季博客文章。 照片來源:1-3。 Morgan Michener4。

現在,英國在英國,法國,荷蘭,比利時以及愛爾蘭共和國獲得了第三代巢恆溫器現在,英國在英國,法國,荷蘭,比利時以及愛爾蘭共和國獲得了第三代巢恆溫器

,發現恆溫器的第三代巢穴發現恆溫器。 除了新設計外,第三代NEST恆溫器還使用改進的鍋爐支撐,現在提供遠程熱水管理以及與Opentherm加熱系統的高級兼容性。新樣式功能包括一個較小的配置文件,高分辨率屏幕較大40%以及更新的單個界面,可以更輕鬆地檢查溫度,信息和消息。以及有遠見的是新的軟件應用程序功能,立即篩選了整個房間運動時的目標溫度或時間。 第三代巢穴發現恆溫器的新功能 •熱水(歐洲獨有) – 除了中央供暖外,巢恆溫器現在還可以管理您的熱水箱。您可以從手機或恆溫器中更改熱水例程,從任何地方改進,並與熱水儲藏箱一起使用自動儲物儲罐,以協助沒有人(2天后)時節省能源。 •使用Opentherm(歐洲獨有)的高級調製 – NEST現在利用Opentherm允許兼容鍋爐以及第三代NEST恆溫器之間的雙向通信,以算出省掉的確切氣體以達到或保留所需的溫度,與其僅打開或關閉鍋爐,有助於節省能量,增強舒適性並延長加熱系統的壽命。 •光滑的新樣式 – Nest Thermostat具有40%更大,更明亮,高分辨率的屏幕以及新圖形,因此您可以從遙遠的地方看到它更容易。 Crisp屏幕具有每英寸229像素(PPI),比現代的Nest恆溫器高25%。第三代嵌套恆溫器同樣具有較薄的輪廓,因此它可以坐在牆壁上。 •有遠見 – 以前,您必須非常接近才能使Nest Thermostat起床並打開顯示屏。 Tarsight利用新的高分辨率屏幕來確保您可以從整個房間對巢恆溫器上看到有益的信息。您可以將恆溫器設置為屏幕目標溫度,模擬時鐘或數字時鐘,也可以關閉遠處。 從今天開始提供第三代巢穴恆溫器,建議的零售價為199英鎊/€249(包括增值稅)。平均第三代巢穴發現恆溫器是單獨提供的,建議的零售價為29英鎊/€35(包括增值稅) 銷售 6,513條評論 Google Nest發現恆溫器第三代,不銹鋼 – 明智的恆溫器 – 節省能量的更明亮的方法 節省能量始於您的恆溫器。您的恆溫器控制您的60%的能源費用。那麼它不應該幫助您節省能源嗎?發現恆溫器的巢穴。考慮到2011年,它在全球數百萬座房屋中節省了超過40億千瓦時的能源。因為它向您學習。它可以了解您在家時喜歡的溫度。當您不在時,請自身降低。它甚至確切地了解了您的房屋的熱身方式或確切的干燥程度,因此僅利用它需要的能量 自動安排。只需將其調高即可。它了解您喜歡的溫度以及為您產生常規的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