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tech啟動升級軟件包

Cytech剛剛推出了針對其舒適智能家庭系統的現有用戶的升級軟件包。使用1999年在英國引入的原始舒適1系統進行安裝的用戶將能夠升級以舒適2。

這帶來了包括奴隸擴展模塊(SEP01-M2),UCM05(RS232,以太網和USB)的新產品系列,用於C-BUS,KNX/EIB,Z-WAVE,HDL,GSM,GSM,CWM02 WEBSERVER,CWM02 WEBSERVER到所有用戶…

“我們希望成千上萬的舒適1用戶將藉此機會升級舒適11並保持其係統最新。這將使我們能夠提供更好的支持。” “這些新的,非常吸引人的套餐包括帶有特殊安裝板的舒適性11個PCB,可以安裝在舒適1外殼上。”

舒適ii的好處ii比舒適,我包括:

使用UCM05和ComFigurator升級固件的“閃光” CPU。使用最新功能和錯誤修復更新固件,如果適用

內置電池保護如果電池電壓在擴展電源故障期間降低

鍵盤和門站之間的雙向對講機,電話和鍵盤或門站

如果/隨後/其他條件邏輯和組合邏輯條件,則為或支持(使用ComFigurator 3軟件)

日出/日落時間和自動日光節省基於城市或緯度/經度坐標的時間變化

準確的實時時鐘(通常每月1分鐘)

32個時間程序,16個提醒消息,超級II中的64個計時器

事件日誌中的600個警報事件(Ultra II)

歐洲的EN50131合規性(可選)

從地球電路的電隔離以更好地保護電壓電壓(例如誘導的照明)

VoiceProc/VoicePlay軟件允許開發任何語言的自定義WordLists

對外部接口的更多支持

舒適性11升級套件的更多詳細信息可在cytech-europe.co.uk上找到。舒適升級包裝的價格約為300英鎊和400英鎊,可從以下網站訂購。

CBUS商店:智能電力商店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Fortrezz Mimolite Z-WAVE多輸入輸出Universal BridgeFortrezz Mimolite Z-WAVE多輸入輸出Universal Bridge

這是一個模塊,應該理想地將DIY項目橋接到您的Z-Wave網絡。 Fortrezz Mimolite是一個接口/橋模塊,能夠轉換數字或模擬電壓輸入和/或Z-WaveTM RF消息輸入到干觸點繼電器輸出和/或Z-Wavetm RF Message輸出。 Mimolite模塊提供了一個輸入和一個繼電器輸出(隔離的干觸點,無COM-NC),並且能夠提供Z-WaveTM輸入/輸出/控制。 該系統包括用於Z-WaveTM包含/排除的程序開關以及各種狀態指示的LED。 該單元在歐洲868.4MHz和908.4MHz USA頻率均可使用。 Fortrezz Mimolite的價格約為65英鎊 fortrezz.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灰泥天花板改頭換面灰泥天花板改頭換面

問:我最近購買了10年曆史的房屋,迫切需要裝飾。我的問題與天花板飾面有關。我真的很喜歡彩繪天花板的外觀,但不確定要選擇哪種顏色。天花板的顏色是否必須與牆壁或牆壁的淺色或較深的顏色相同?天花板上可以使用互補的顏色嗎?落地的高度為8’,我家中的許多天花板都是灰泥。是否有某種繪畫灰泥的技術? 答:選擇天花板顏色可能令人生畏,因為我們無論走到哪裡,都主要遇到白色天花板。這樣做的原因是白色是反映最光線的顏色。確實沒有選擇適合天花板的顏色的政策,但這裡有一些技巧。 您必須選擇比牆壁更輕的顏色。這樣做的原因是,一個比牆壁和地板還黑的天花板會使天花板低於它的視覺看法。這也將使天花板更加突出。相反,較輕的天花板將使房間的高度。就您而言,您不能在視覺上降低8英尺的天花板。 這並不表明您僅限於白色。您必須意識到,天花板上的顏色只是房間構圖的一個元素。天花板上的淺色與您的牆壁互補是向您的空間介紹顏色的有效方法。您必須期望您的房間會以您在天花板上的顏色稍微沐浴。如果您的灰泥天花板有簷口,則可以用與牆壁和天花板不同的顏色繪製它,從而產生框架效果。對於簷口,您無需將自己限制在淡色 – 實驗! 灰泥天花板以兩種不同的方式應用,您必須在完成任何繪畫之前找出如何完成。在10年和更新的房屋中,製造商將石膏複合材料應用於天花板。如果是這種情況,請使用油基油漆。石膏複合天花板上的乳膠塗料會軟化灰泥,並可能導致它消失。 在十歲以上的房屋中,用手將石膏塗在天花板上。在這種情況下,乳膠塗料會很好。如果您的天花板上有任何污漬,它們將通過乳膠顯示。考慮到您的房屋已有十年的歷史,很難知道採用了哪種方法。購買油漆之前,請找出灰泥的成分。 為了繪畫天花板,滾筒會很好,只需確保您購買的工作一定要購買即可。申請時,請從您的光源開始,然後將其滾開。如果您不是一位出色的畫家,請考慮聘請專業人士 – 他們的專業知識將是值得的。

最新的開放式自動化總線(OpenHAB)更新帶來了許多新功能最新的開放式自動化總線(OpenHAB)更新帶來了許多新功能

Kai Kreuzer向我們更新了開放式自動化總線(OpenHAB)軟件項目的進度… 在我們的1.0版本發布後僅8個月,我們達到了1.2版 – 聽起來像是該版本的不重要的變化,這實際上表明OpenHab現在已經擴展到許多家庭自動化領域。通過檢查綁定的數量,這很明顯:我們已經達到了30個綁定(OpenHab 1.0具有14個綁定) – 這表明每兩週一次新的綁定! 去年有人問我,他可以用什麼樣的硬件開始,答案很困難。 KNX是我們的重點,但這不是適合普通用戶的合適系統 – 尤其是,如果您不建造新房子,而是想改造一所房子。到現在,問題要容易得多 – 讓我介紹OpenHab 1.2帶來的新可能性: 自製的結合 至少對於德國用戶而言,最有趣的綁定之一是一種用於家庭化的綁定 – 這是一個基於無線電的(868 MHz)選項,其中有一長串可用的傳感器和執行器列表,可滿足各種家庭自動化需求。 OpenHab現在可以與自製裝置的中央門戶建立CCU集成。因此,您現在可以利用OpenHab的所有偉大UI及其強大的自動化可能性。但是很多重要的是,您現在可以很容易地將您的自欺欺人設備與所有其他由OpenHab支持的其他設備集成在一起 – 例如您可以通過自製的設備擴展KNX安裝,無論您無法使用KNX總線電纜與之伸出援手。 飛利浦顏色約束 如果您試圖找到光控制的基本選項,那麼飛利浦色調系統是最合適的。您可以簡單地更換現有的燈泡,然後可以快速切換,調暗,更改其色溫或完全更改其顏色。顏色系統可以通過活的白色插頭擴展,即您還可以包括現有的燈光或切換其他插座。 請注意,如果使用獨立使用,飛利浦的顏色系統並沒有真正的幫助。您只能通過智能手機應用程序使用這些功能。是的,當您需要切換燈時,始終握住手機是非常乏味的。值得慶幸的是,飛利浦鼓勵開發人員整合它。與OpenHab結合使用,因此您可以使用牆壁開關(Homematic,KNX等)或NFC識別出顏色燈泡的所有力量。 DMX結合 如果您喜歡更專業的風格,則可以選擇DMX綁定。 DMX通常用於舞台照明和效果。 DMX綁定利用開放照明體系結構(OLA)。您可以對其進行編程以進行淡入淡出,循環以及許多驚人的事情。這可能是照亮您的房子明天聖誕節的選擇的約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