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喜歡的商店:Litchfield

Litchfield於去年11月在溫哥華歷史悠久的加斯敦(Gastown)開業,是老闆喬納森·利奇菲爾德(Jonathon Litchfield)的第一家精品店,但他幾乎不是西海岸設計領域的新手。 利奇菲爾德(Litchfield)是前持久生活的前總統,他自己猛擊了“精心設計的,良好的物品 – 我一生中收集和使用的東西”。

這家商店簡單,有序的美學的一部分是受到利奇菲爾德在日本小時候度過的三年的啟發。 它準確且乾淨,它將生木桌與工業擱板和煤渣砌塊的牆壁結合在一起,但使它們感到溫暖和熱情。

利奇菲爾德(Litchfield)為空間儲存了難以找到的家庭用品,廚房用品,甚至是露營裝備和美容產品,請注意不要弄亂展示。 他說:“如果我純粹是由銷售驅動的,那麼這裡的產品將是三倍。” “但是我寧願顧客感到舒適。”

位於溫哥華水街38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假日閃閃發光假日閃閃發光

房主蘇珊·戴爾(Susan Dyer)是多倫多迷人的兒童商店指導的所有者 – 選擇了這個閃閃發光的微型房屋,因為它使她想起了她小時候的一個。 在聖誕節期間,它與風格化的樹飾配對,在她的居住空間壁爐架上製作了美麗的小插圖。

看看Ellen Degeneres的最新家!在1800萬美元的Oceanfront Estate看看Ellen Degeneres的最新家!在1800萬美元的Oceanfront Estate

Ellen Degeneres擁有最優秀的房地產簡歷之一,並剛剛為列表添加了另一個聳人聽聞的家園。在今年早些時候在市場上提供托斯卡納風格的租賃物業之後,談話展覽主人和她的妻子Portia de Rossi在加利福尼亞州Carpinteria購買了一個龐大的Oceanfront Estate,以1860萬美元。 坐落在1.13英畝,5,979平方英尺的房子擁有四間臥室,四個半浴室,以及883平方英尺的賓館。點擊瀏覽夢幻空間內的偷看。 芬芳樹冠下的車道導致主房屋的前部。 當代主要房屋手術為5,979平方英尺,並具有令人驚嘆的綠地。 在主樓上,開放式生活空間和膨脹窗戶和門散發出通風。 高架起居室擁有一個房間寬的房間窗口,框架的海洋閃閃發光的視野。 用餐室內的玻璃滑塊提供室外室外感覺,最聳人聽聞。 雖然主地板是開放的概念,但是一個不銹鋼 – 夾島島嶼採用分頻器,將現代廚房與用餐區和休息室分開。 在二樓,主套房配有雙面壁爐,配有Spa樣式浴室。 浸泡浴缸接地主套管,而圖片窗扇框架海景。 距離主浴室僅有一間帶定製衣櫃的大型更衣室。 還有一個私人學習,內置擱板。 二樓設有兩個屋頂露台,一個帶戶外壁爐,戶外床的最佳位置。 剩下的三間臥室慷慨大小。 這是壁爐和牆壁的壁爐,打開庭院。 這是另一間臥室,也可以使用戶外露台。 賓館設有一間臥室,兩個浴室和網球場。 內部,現代壁爐鋪設寬敞的起居室。宿舍風格的臥室擁有三套內置雙層床。 在主屋裡,寬敞的西方甲板配有休閒區和按摩浴缸。

Powerline Pro T1501 Mains插座帶有WiFi,以太網和USB充電器Powerline Pro T1501 Mains插座帶有WiFi,以太網和USB充電器

2012年,我們涵蓋了Power Ethernet的這些插座。現在,這是同一公司的新的全唱片全舞版本,它設法為您的智能家園打包了更多的技術,同時為混音增加了第二個插座。 Powerline Pro T1501是一個英國電源牆插座,具有內置WiFi,以太網以及USB充電器,由於不需要新的接線,因此可以使用現有的電源電纜,因此很快就安裝了。如果相同的電路或相位,則至少需要兩個Powerline或HomePlug AV兼容設備來產生網絡以及電源插座(範圍最高為300m)。 製造商承諾“快速,受保護,強大的電力線以及WiFi網絡”,速率轉移高達500Mbps,足以迅速流式傳輸高含義(HD)視頻。內置的AES 128位安全和保障也會加密通過電源電源發送的數據。 Wi-Fi連接應在當地房間內為您的智能手機,筆記本電腦以及平板電腦以及可以通過正面按鈕打開或關閉的智能手機,或由WiFi調度程序自動控制。 所有設備均已快速使用嚮導以及通過簡單的Web界面或移動應用程序進行管理。插座軟件可與Window,Mac以及Linux,平板電腦以及智能手機一起使用。 內置的託管開關支持TOS位以及服務質量(QoS),並支持電視通過IP(IPTV),IP上的語音(VOIP)以及以太網CCTV攝像機。這些單位同樣與HomePlug Alliance AV標準兼容。 最後,在每個房間中提供了一種輕鬆且受保護的方式,可提供動力,wifi以及以太網的訪問權限。 Power Ethernet T1501是開發的第一個混合動力線插座,可提供受保護和強大的網絡服務而無需運行新電纜。它結合了許多連接服務,將許多連接服務納入一個通過簡單的Web界面進行管理,包括以太網,WiFi以及USB充電。通過創建在電源電纜上運行的混合網絡服務(以太網和WiFi),T1501成為最簡單的設置方法,並準確地提供快速以及信譽良好的數據網絡。 Powerline Pro T1501 UK Mains插座帶有Wi-Fi,以太網以及USB充電器,現在以200英鎊的價格提供。 # 預習 產品 評分 價格 1 TP-Link AV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