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 AI – 專注於隱私的語音控制平台

語音控制的普及正在爆炸,但是它始終被有關安全,安全和隱私的問題所包圍。

Josh AI是一種合成智能係統,可為您的智能家庭提供語音控制,重點是隱私。

隱私

信任和責任有助於使房屋成為家。喬什了解保護您和您的家人的重要性。我們永遠不會將您的數據出售給第三方。喬什(Josh)不斷地為房屋學習更多的自然命令,業主可以選擇控制其房屋股票的數量。喬什(Josh)提供無限的個性化以及無與倫比的安心。
喬什·艾伊

Josh Micro單位進入您家中的每個房間,這使他們意識到自己的位置。因此,簡化了命令 – “關閉百葉窗”,而不是“關閉主臥室的百葉窗”。

他們也有上下文,要求“調整”可能會增加音樂的音量,或者根據您以前的命令使您的燈光更明亮。

一體化

該系統可以通過與一系列硬件集成(包括Crestron(Simple&Pyng/Home)Control4,Lutron和Savant)的系統來控制整個智能家庭。

英國?

那麼美國以外的市場呢?我們向喬什·艾伊(Josh Ai)詢問了他們對英國的計劃,他們告訴我們……

我們不僅要在公司結束時做一些工作,而且在技術上也能夠容納歐洲市場和GDPR之前。我們的團隊正在進行許多合規審查,我們希望一旦今年晚些時候完成,我們將獲得更大的知名度。儘管我們今天無法在北美境外運營,但可以完全自由加入我們的郵件列表(在josh.ai的底部),以便您可以保持最新狀態,以了解我們在國際上可用的何時。
喬什·艾伊

價值

儘管他們不發布價格,而是通過經銷商網絡運作,但該公司表示:“ Josh.ai系統的成本與任何其他入門級房屋自動化系統相提並論”。

那麼,私人版本的物品的價值是什麼?好吧,在上個月,Josh AI在A輪融資中籌集了1100萬美元,這看起來很高,迄今為止,他們的總資金達到了2200萬美元。

看來人們準備為隱私付費。一個值得一看的。

josh.ai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6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瑞典鄉村的租賃財產費用是多少?瑞典鄉村的租賃財產費用是多少?

如果您將英國鄉村的吸引力與放鬆的Scandi風格相結合,您將獲得這個充滿角色的農舍 – 費用為3,875,000瑞典語Krona(或大約591,514美元的加拿大美元)。這座淺色的別墅坐落在瑞典小鎮阿林斯索斯(Alingsås)的一條寧靜街道上,完全被大自然所包圍,並且看起來像是每個夏天度過的絕佳地點。查看下面的角色填充。 一條未鋪砌的小路與被翠綠的樹林所包圍的圖片完美別墅一樣多。 前甲板用露台配置向您致意,並配有各種盆栽植物。 深色的環保前門與豐富的環境的顏色聯繫在一起,與生鏽的紅色立面形成鮮明對比。 門廊式入口處的窗戶牆壁可以讓大量自然光進入。 腳下的ocher瓷磚與木板的牆壁和天花板都很好地搭配。 餐飲空間具有通風的感覺,這要歸功於帶有船板鑲板的高高,燦爛的天花板。一個可愛的開放式壁爐爐為空間增添了歷史性特徵。 一個角落空間可以作為一個親密的客廳提供,但是如果需要,可以用作臥室。 淺木地板上裝飾有寧靜的藍色牆紙的牆壁。儘管該空間已關閉,但由於窗戶朝兩個方向放置,因此有足夠的光線。 在窗戶旁邊的理想生活區域中,甚至還有一個舒適的閱讀角落。 一本地板到天花板的貨架系統房屋在此走廊上通往廚房。 在廚房裡,有足夠的烹飪空間以及招待客人。花崗岩檯面與中性櫥櫃產生對比度,而黃色和白色牆紙為瓷磚的後擋板增加了興趣。 迷人的早餐角落座位四個,並欣賞院子的美景。 壁紙繼續進入臥室,只是這次是在傳統花卉印花上進行的。 套間浴室散發著傳統的Scandi風格,並配有加熱地板。 淋浴室附近是一個寬敞的桑拿浴室。臥室擁有一個大露台。 這是早上咖啡或午後小吃的理想區域。 同樣,由於內置衣櫃和滾動架,也有一個帶有大量儲物區域的更衣空間。 第二間臥室是極簡主義者的夢想空間。 在外面,一棵大樹下設置了野餐桌。

東海岸線古董東海岸線古董

我不明白在家和家中的水中有什麼,但是似乎今年夏天我們中的一些編輯在東方吸引了東方。我剛從加拿大東部以及緬因州,邁克爾·彭尼(Michael Penney)以及薩利·阿姆斯特朗(Sally Armstrong)征服了緬因州,梅格·克羅斯利(Meg Crossley)在紐約東部忙於古董。東海岸線一直比西方人擁有更多的魅力 – 我認為這是紐約舊的與加利福尼亞的論點。無論出於何種原因,如果您不在東部,那麼它是加拿大(以及各州)不容錯過的地區。 我會說我的假期包括三個關鍵要素:1。家庭和放鬆2。某種草坪銷售或古董亨特3。靈感 我可能會補充說,這對於度過一個全面的假期非常重要。 因此,家庭和放鬆……好吧,我不敢相信比海灘更好的一天。東方的風景令人嘆為觀止 –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所有人都在網上不在。 New Brunswick的這個海灘永久持續 – 既完美,又足以游泳(我們在這裡講大西洋)。好乾淨……好可愛。我的孩子(上)以及兒子在潮汐池中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院子的銷售……哦,是的,有草坪的銷售。我得到了這輛超級可愛的自行車,花了20美元。我得到它的那天,鎮上有一個農貿市場,所以我非常利用籃子,並抓住了一些胡蘿蔔,西紅柿和鮮花。創作是如此新鮮(和便宜)!紫色,白色,黃色以及橙色胡蘿蔔 – 百勝! 所有白色的東西……在這個假期中顯然注意到:華麗的白色stone器,白色彩繪籬笆以及木製房屋。上面是我離開時得到的一些作品。我喜歡帶木柄的銀叉。果醬湯匙和我的名字縮寫也是如此。 stone器tureen有點貴,50美元(比自行車還多),但是我確實必須擁有它。它具有完全灰白色的古銅色,只有一絲磨損,而沒有任何類型的裂縫或薯條。 靈感……因此,在白色的後面,彩繪的房屋以及我想要白宮的方式 – 理想情況下是在海洋上以及帶狀皰疹覆蓋的。瘋狂的形狀有太多的帶狀皰疹。當您開始玩模式時,魔術會發生。 這只是我看到的一些房屋,也是令人垂涎的。哦,白色帶狀皰疹。蕾絲窗簾也很合適,您不覺得嗎? 石煙囪,風化的雪松,窗戶……來吧!似乎建築師開始為維多利亞時代的挑剔模式反叛,當時他們開始風格棚式房屋,在1874年和1910年之間在美國東北部出色的房屋。 要查看邁克爾·彭尼(Michael Penney)在東海岸線古董的冒險經歷,酒店和房屋,請參閱他的夏季博客文章。 照片來源:1-3。 Morgan Michener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