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skit是新的Home Assistant Control應用程序

家庭助理繼續以其強大的整合家庭自動化系統的能力而吸引全球粉絲。

雖然它仍然是極客產品,但用戶開發了一個新的Android和iOS應用程序,該應用看起來像是為操作軟件智能家庭控制器運行的友好方式…

Hasskit – 您的家用助理在風格中,Hasskit Hasskit是一個觸摸友好的 – 零配置應用程序,可幫助用戶快速開始使用家庭助理(HASS)。
Hass是擁有強大功能和世界上最廣泛的設備支持範圍的最佳家庭自動化平台之一。 Hass僅需要一些簡單/廉價的硬件才能開始。
但是,哈斯不容易設置,需要幾個月才能掌握。 Hasskit旨在通過提供令人驚嘆的外觀和10秒的設置來開始使用這個出色的家庭自動化平台,從而簡化學習步驟並改善Hass用戶的生活質量。
Hasskit是免費的,開源的,並且正在開發。我們需要您的幫助來改善應用程序的功能,以便我們為您提供更好的服務。

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商店:GitHub


預覽
產品
評分
價格

1

Sonoff Universal Zigbee 3.0 USB Dongle Plus Gateway與天線助理,開放式HAB等。

75個評論

£24.79

在亞馬遜上購買

2

AQARA滾子陰影驅動器E1,需要Zigbee Aqara Hub,並具有時間表和語音控制,…

49評論

£59.99

在亞馬遜上購買

3

Sonoff Zbmini Zigbee迷你智能開關,2路燈開關,與Alexa,Smartthings Hub兼容,…

204評論

£37.99

在亞馬遜上購買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1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最後更新2021-10-04 / Amazon產品廣告API的會員鏈接 /圖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奇妙的會標奇妙的會標

必須說:我喜歡帶有會標的任何東西。也許是我的準備。也許是事實是,我在瑪莎·斯圖爾特(Martha Stewart)生活的問題上增加了自己。或者也許是因為我是一個年輕的Fogy – 幾年前的一個術語,它適合我的T。在任何類型的情況下,都為我提供一種風格化的字體風格,從固定的毛巾到手指毛巾上都飾有任何形式的字體,以及我融化。 關於個人詳細信息,例如會標,我發現他們可以為任何類型的基本問題項目提供該設計師的優勢。一個很好的情況:我最近剛剛講述了一個有關該雜誌預算計劃的故事,並希望修復某些百貨商店的亞麻布。 “ A-HA!”,我想,“這是會標的任務!”好的,也許我不完全相信這些話,但是那是氛圍。 這是我發現的:Sears.ca會以7美元的價格會標眾多床單和毛巾。沒錯,七個!枕套上的會標在外側下擺,這不是我的(我想要一個更大膽,更中心的陳述),但是對於手巾來說,絕對是!那是多麼傳統和個人婚禮禮物。您同樣可以在安大略省佩里港的Bit Monogram Shop上獲得幾乎所有會標的東西,這是我去枕套的地方。檢查H&H 6月問題的第122頁,以查看結果,並讓我告訴您 – 他們是Sweeeeet!它花費了每個會標約15美元,以在我提供的某些普通情況下定制清晰的預科風格。 那為什麼不嘗試呢?您可以選擇字體,顏色,甚至可以指定尺寸 – 它是以便宜的價格定制的樣式。因此,繼續前進,成為一個煩惱,並對它感到滿意。您最近時尚的床會感謝您的。 圖片來源:1。風格法院,卡森(Carson)從2008年4月17日起的最愛2. Marthastewartweddings.com

Insteon發射網絡遙控器可點化的LED燈泡Insteon發射網絡遙控器可點化的LED燈泡

美國智能家居公司Insteon透露了一個新的8瓦遙控器可調光LED燈泡。憑藉出色的價格僅為29.99美元,燈泡也可以通過互聯網通過智能手機和其他計算機來控制,並增加了智能式樞紐。 隨著Insteon致力於今年進入歐洲市場,這看起來像是眾多市場的令人興奮的產品。請繼續閱讀完整的公關和視頻。 Insteon®是許多知名的家庭自動化技術的最暢銷的生產商,今天推出了Insteon LED燈泡8瓦(60W),這是世界上首次市場網絡遙控器可點化的LED燈泡。 Insteon LED燈泡以Insteon的屢獲殊榮的技術為特色,是一項技術開發,肯定可以使連接的家庭和個人技術行業都可以照亮。 “多年來,Home Automation擁有帶有插件燈模塊,電線開關和鍵盤的控制燈具。但是,到目前為止,沒有人控制燈泡本身。成為第一個向世界介紹新產品的人令人興奮。” Insteon首席執行官Joe Dada說。 Insteon LED燈泡具有簡單的設置,直觀的控制和易於鏈接到任何Insteon控制器,例如手持式遙控器。與完全免費的Insteon應用程序配對時,SmartLinc Hub將iOS/Android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變成了燈泡或整個Insteon網絡的功能齊全的遙控器。燈泡完全可調,可以添加到任何數量的場景中,以在按鈕的觸摸下創建自定義的照明。 Insteon LED燈泡包括Insteon獲得專利的雙波段通信技術,這是最可靠,最有效的通信系統。就像其他Insteon設備一樣,燈泡充當網絡信號中繼器,並在無線電頻率(RF)和房屋現有電線(Powerline)上發送信號。 Insteon以29.99美元的價格領導燈泡零售。有關更多信息或觀看演示視頻,請訪問www.insteon.com/bulb。 “市場非常激動地獲得帶有遙控器內置的LED燈泡,其價格實際上低於許多常規LED燈泡的成本。這就像免費獲得遙控器一樣,” Insteon總裁Joe Gerber說。 Insteon LED燈泡是Insteon Product Family的最新成員,該家族建立在最暢銷的Smartlinc Hub上。 Insteon產品家族範圍從牆壁開關,插​​件模塊和鍵盤到恆溫器和運動傳感器。 通過簡單的安裝和設置流程以及可信賴的溝通,Insteon已成為該行業的首要遙控網絡技術。插件模塊和內壁開關使得無需僱用承包商即可在家庭或公司的任何設備中添加無線控制。通過使每個網絡設備通過無線電頻率和現有電線相互交談,Insteon消除了對定制接線的需求。 www.insteon.com/bulb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Nirvis說,再見slink-eNirvis說,再見slink-e

對我們所有的客戶, 我們很遺憾地宣布,我們將停止使用Slink-E產品。如果您想在停產之前購買單位,我們將接受訂單,直到6月30日。我們將繼續為現有客戶提供有限的服務和支持。 我們非常感謝過去六年中Slink-E用戶社區所獲得的所有支持和熱情。您已經給了我們非常感謝和幫助,我們很高興能夠將該產品保留在那裡這麼長時間。正如舊計時器所知道的那樣,Slink-E甚至從未打算成為產品,Colby最初免費提供了計劃。正是您的熱情使我們有可能擁有可行的業務。感謝大家… 。 您中的許多人知道微軟幾年前購買了我們產品的知識產權。在該協議中,我們達成了一項非常自由的後衛許可協議,使我們能夠在過去三年中繼續成為典型的公司。該協議將很快到期。 今年,Slink-E的銷售量急劇下降,我猜到主要是因為基於硬盤的音樂系統現在非常具有成本效益和有用的設置。因為我有一個聖誕節的iPod,所以我什至移至PC上使用iTunes。我們公司一直以CDJ應用程序為支持,其中一般房屋自動化只是我們市場的一小部分。鑑於當前的經濟學和我們在做其他事情方面的個人興趣,我和我選擇不與微軟續簽我們的許可證。開放式採購和共振態的問題經常出現,我會在這裡解決。我們不可能通過Microsoft完全擁有CDJ代碼或SLINK-E固件許可或開源。 同樣,感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祝您家庭自動化項目的好運。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評論,請直接免費發送給我。 真摯地, 大衛·艾伊(David Aue) Nirvis,Inc。 nirvis.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