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Philippe Malouin

繁忙的加拿大外籍設計師Philippe Malouin以選擇意外材料而聞名的完美聲明作品,這些設計說明了他的獨特方法。菲利普(Philippe)最初來自蒙特利爾(Montreal),現在在倫敦設有一個工作室,在那裡他經營著自己的同名公司。單擊下面查看才華橫溢的設計師的三個出色作品。

在3月6日的報攤上了解有關Philippe Malouin及其創作過程的更多信息。

菲利普(Philippe)從曼谷機場開車時,受到啟發,創建了僵局系列(包括桌子,咖啡桌和燈光)。他看到的縱橫交錯的金屬支撐在道路側面支撐著高大的廣告牌,在烤架桌子的設計中引用了。桌子上有一塊混凝土板,感覺到工業性,但是結構的腿完全由數千個管狀黃銅部件手工組裝而成,例如一塊複雜的珠寶。

攝影師:Theodora Alfredsdottir

設計師:Philippe Malouin

沒有多少設計師會想到用金屬製作地毯,但是Yachiyo金屬地毯實際上是堅不可摧的。地毯的trompe l’Oeil設計使用複雜的日本鏈郵件方法製成,類似於3D立方體。

攝影師:Theodora Alfredsdottir

設計師:Philippe Malouin

特寫細節揭示了循環的電線結構。將電線切成小環,以“ 12 -in-2”圖案鉚接在一起。不可能用機器製作地毯:它需要超過3,000米的鍍鋅線和3,000小時的手工製作才能創建它。

攝影師:Theodora Alfredsdottir

設計師:Philippe Malouin

許多人會假設僅由織物製成的凳子太脆弱了。為丹麥紡織公司Kvadrat設計的Hardie Stools Philippe是不使用從內部到外部的相同織物而設計的。結果,凳子很輕,可以移動,但足夠堅固以支撐保姆。

攝影師:Theodora Alfredsdottir

設計師:Philippe Malouin

捲起織物使Hardie凳子結構和剛性。當以樹脂為頂時,織物的作用類似於層壓玻璃纖維或碳纖維。

攝影師:Theodora Alfredsdottir

設計師:Philippe Malouin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灰泥天花板改頭換面灰泥天花板改頭換面

問:我最近購買了10年曆史的房屋,迫切需要裝飾。我的問題與天花板飾面有關。我真的很喜歡彩繪天花板的外觀,但不確定要選擇哪種顏色。天花板的顏色是否必須與牆壁或牆壁的淺色或較深的顏色相同?天花板上可以使用互補的顏色嗎?落地的高度為8’,我家中的許多天花板都是灰泥。是否有某種繪畫灰泥的技術? 答:選擇天花板顏色可能令人生畏,因為我們無論走到哪裡,都主要遇到白色天花板。這樣做的原因是白色是反映最光線的顏色。確實沒有選擇適合天花板的顏色的政策,但這裡有一些技巧。 您必須選擇比牆壁更輕的顏色。這樣做的原因是,一個比牆壁和地板還黑的天花板會使天花板低於它的視覺看法。這也將使天花板更加突出。相反,較輕的天花板將使房間的高度。就您而言,您不能在視覺上降低8英尺的天花板。 這並不表明您僅限於白色。您必須意識到,天花板上的顏色只是房間構圖的一個元素。天花板上的淺色與您的牆壁互補是向您的空間介紹顏色的有效方法。您必須期望您的房間會以您在天花板上的顏色稍微沐浴。如果您的灰泥天花板有簷口,則可以用與牆壁和天花板不同的顏色繪製它,從而產生框架效果。對於簷口,您無需將自己限制在淡色 – 實驗! 灰泥天花板以兩種不同的方式應用,您必須在完成任何繪畫之前找出如何完成。在10年和更新的房屋中,製造商將石膏複合材料應用於天花板。如果是這種情況,請使用油基油漆。石膏複合天花板上的乳膠塗料會軟化灰泥,並可能導致它消失。 在十歲以上的房屋中,用手將石膏塗在天花板上。在這種情況下,乳膠塗料會很好。如果您的天花板上有任何污漬,它們將通過乳膠顯示。考慮到您的房屋已有十年的歷史,很難知道採用了哪種方法。購買油漆之前,請找出灰泥的成分。 為了繪畫天花板,滾筒會很好,只需確保您購買的工作一定要購買即可。申請時,請從您的光源開始,然後將其滾開。如果您不是一位出色的畫家,請考慮聘請專業人士 – 他們的專業知識將是值得的。

Avant Garde LoungeAvant Garde Lounge

設計師StéphaneChamard選擇了彎曲的沙發,現代吊燈和喜怒無常的繪畫,以使該休息室具有大膽,出乎意料的外觀。 他在巴黎發現了不尋常的老式人體模型,將其放在角落裡,以增強該畫廊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