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 Robotics去年引入了High End Drobopro 8驅動系統

,我們與數據機器人技術進行了交談,並詢問我們何時可能有一個帶有更多驅動器插槽的Drobo。今天,他們提供了8 Bay Drobopro的聲明。檢查了所有多汁的細節,圖片和價格。

在本週早些時候我們對DR的採訪中,他們將今天的新聞解釋為“公司重新發布”,又是中型公司(SMB)市場。他們將Drobopro直接針對該業務,作為Little Company Server(SBS),Exchange,SQL以及OSX服務器以及在線機器的存儲範圍。他們同樣是針對高端定制安裝人員,為其客戶媒體服務器以及房屋電影 /劇院安裝搜索受保護的數據存儲池。集成商將特別考慮其客戶根據需要添加額外存儲的簡單性而無需處理數組。

Data Robotics同樣向我們展示,Pro不僅是傳統的Drobo,也是將Droboshare捆綁成單個外殼的Droboshare。與現有的Drobo / Drobo共享組合不同,Pro不能獨立操作。取而代之的是,它應該通過千兆以太網端口中的ISCSI鏈接到利用界面中開發的一台(USB 2.0,FireWire 800或第一次在Drobo上)鏈接到計算機。

點擊放大

ISCSI是一種基於IP的存儲網絡基本,其提供了指向服務器或台式機的高速鏈接。 Windows XP以及Vista支持ISCSI(Vista在Drobo儀表板CD上提供了XP司機以及XP司機的開發)。 Mac OSX開箱即用,因此DR可以生產出來,並且在儀表板CD上也包含了自己的司機。 Linux可以支持ISCSI,但是在可預見的將來,DR提供的分銷範圍不會正式支持這一點(與Drobo Tradistration一樣,對EXT3有全力支持)。

點擊放大

該系統仍在類似於Unix的VXWorks操作系統上開發,但是進行了重新編寫,帶來了許多性能增長。據說Pro的速度至少是傳統單元的兩倍。博士告訴我們,“商務艙”專業人士將提供每秒70-80兆的時間,最高速度超過100兆,而傳統單元的每秒約30兆每秒。

Drobo應用程序無法在Pro上使用,但是,這並不是一個真正的問題,因為連接的計算機都可以處理所有服務器職責(想想FTP,iTunes等)。

數據機器人技術已將其專有創新命名為“ Buredraid”的核心,以及下表顯示了他們對系統提供的基本突襲所提供的額外功能的細分。

對於終端偏執的Pro,Pro在傳統單元的基本單磁盤功能之上提供了“雙磁盤冗餘”功能。這使您能夠從兩個同時的困難驅動失敗而不僅僅是一個,儘管這肯定會影響陣列上的可用區域。只需檢查並取消檢查Drobo儀表板中的一個盒子,就可以在單盤或雙磁盤之間以及DR狀態之間切換您,而DR State與Rob 5和Rob 6之間的移動,無需將數據從範圍重新格式化或遷移到做這個。

該專業人士將利用8 x 2TB驅動器以16TB最大化 – 當前最大的驅動器。傳統的Drobo具有生產單個16TB“智能體積”的能力,該“智能體積”可以根據需要生長或收縮。該專業人士可以具有多達16 x 16TB的明智量,如果提供磁盤以及使組織中的不同部門能夠擁有自己的捲,則可以訪問256TB的理論限制。可以在連接到PRO的設備的OS中設置獲得私人量的權利。

DR State Pro比其他業務存儲服務要安靜得多,並且已經開發了與Plate的新交易(仍然是磁性),以減少發出的噪音。

另一個小的增強功能是能夠選擇在Drobo儀表板中使用簡單的複選框15分鐘後的磁盤旋轉的能力。

可以在台式機上設置該Pro,也可以使用可選的機架安裝套件安裝在19英寸的機架中(系統高3U)。電源也被開發到Drobo Pro,並且該系統同樣具有電源開關 – 這是Drobo的首次開關。可悲的是,如果您正在安裝架子,則不方便地將其放在後面板上。

點擊放大

那麼,這些數據機器人天堂的費用是多少。沒有任何類型驅動器的基本設計的英國成本為1,099英鎊,包括增值稅(機架套裝額為169英鎊)。提供不同的選擇,包括磁盤,為16TB機架安裝版本以3,299英鎊的價格提供。 Drobo正在使用客戶忠誠度計劃介紹,這將使他們提供200美元的折扣o參與經銷商的現有Drobo所有者。

Drobopro實際上在您的架子上,沒有任何類型的驅動器,是一種高端產品。 但是,當Drobopro將業務轉移到新市場時,他們會反對重複第一個Drobo的成功,尤其是因為它的功能設置很少,並且能夠為個人提供強大的存儲服務的能力,而這實際上不需要 管理。

該系統今天在美國運輸量有限,並且在英國以及在一周內從亞馬遜和Misco提供了該系統(從4月底開始)。

Drobo Pro:Amazon的Drobo:我們的Drobo / Droboshare評論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露台家具改頭換面露台家具改頭換面

自購買露台家具以來已經2-1/2年了,但是已經可以使用改頭換面了。當我購買它時,並非所有的碎片都被塗成完全相同的顏色,而奇怪的藍灰色色調確實需要更新。座椅綁帶是由塑料製成的,但是其餘的家具是鐵製品,因此我要求產品與兩種材料一起使用。最後,我在過去的一個週末發現了合適的一個以及一段時間,以進行一些改頭換面。 輸入Universe Rust-Oleum。由於它涵蓋了鐵件和塑料,因此我知道我發現了完美的解決方案。它可以在噴霧應用程序中使用,因此我所需要的只是非風俗的一天,也可以減少草坪上的床單。 在過去的一個週末之間,我在雷暴之間,我就在。乾淨的噴霧應用非常完美(無需清理刷子等)。另外,只要您繼續移動,油漆就會順利進行 – 我還沒有發現滴水! 因此,我以大約55美元的價格進行了處理,以改造自己的露台家具。我對結果感到非常滿意!現在我需要做的就是改變我的後院 – 下面的靈感! 想要更多的想法嗎?請參閱我們的一些頂級露台家具,並獲得更多的戶外設計靈感。 照片來源:1-5。 Sarah Hartill 6. Joy von Tiedemann,如2009年7月的《家庭與家庭雜誌》中所示

5在開始任何類型的重大翻新5在開始任何類型的重大翻新

共享之前,請問自己! 鳴叫 分享 別針 分享 郵件 無論您是要在房屋中添加新的補充,還是只需翻新浴室風格,即使您想在預算計劃中找到工作,並且您希望擁有不錯的里諾體驗,這都是必不可少的。 樣式“前”開發為您提供了時間來用材料和規定的可能性來耗盡所有選擇,以便為您提供詳細的和相信的想法以及工作範圍,從而使您能夠獲得。 項目的精確成本。 在大型翻新,計劃和設計方面,溫哥華的小星星進行了專業人士。 他們在翻新開始之前有一些擔憂,要求您自我: 1.您的預算是多少? 在不了解您的預算計劃的情況下,我們無法為您提供誠實和天氣狀況的專家供稿,我們認為您的預算計劃與製定計劃保持一致。 了解您的預算計劃是任何類型的承包商可能會問的最重要的問題之一,如果您在此之前沒有進行里諾之旅,那麼您對費用的想法可能不存在,並且與“實際 成本,如果預算計劃與您擁有的計劃保持一致,那麼如果他們不這樣做,那麼可能需要進行艱難的對話,就是在以太範圍內收縮或預算計劃增加。 如果您沒有意識到真正的成本可能是什麼,那麼沿著風格的道路沒有意義。 2.是什麼推動了翻新決定? 了解原因很重要! 對於我們來說,根據許多因素,以不同的方式處理翻新計劃。 例如,這是您永久的家嗎? 如果這是情況,那麼我們會激勵您長期相信,不要便宜地對您可能後悔的事物,如果房子是過渡的,那麼我們建議您也許不要為您和您的喜好進行翻新,但是要集中精力 完善對一般人群的魅力。 3.每個房間的新功能是什麼? 這與理解您正在翻新的空間有關,因為空間的功能可能會因翻新而修改。 如果您要添加一個新的甲板進行外部裝修,這是給家庭的嗎? 還是為新的娛樂空間? 您是否正在翻新廚房區域以更新外觀,做一個開放的概念或生產廚師避風港? 了解每個空間的功能將幫助您在構建之前和在構建過程中選擇樣式以及空間的外觀。 同樣,它可以幫助縮小您需要購買或想要安裝的設備範圍,因此您可以將其添加到預算計劃中以及建築計劃中。 4.根據風格和需求選擇地板

Harmony 895 Neil Sphere提交的第一印象Harmony 895 Neil Sphere提交的第一印象

– 我決定嘗試Harmony 895,昨天從Komplett(高價)購買了它,以及今天出現的!只需提供一個歐元的插頭適配器,但是快速電子郵件使他們再向RF接收器發送另一封。 我花了大約3個小時的時間才能進行編程 – 95%的人在30分鐘左右的時間內運行,其餘的用於調整/調整操作/按鈕以準確地確切地喜歡它們。 到目前為止,軟件/通訊都沒有問題 – 只是在CD中彈出,並且它消失了。一些設置確實需要一些時間才能發現(Sky+關鍵重複設置),但是仍然非常簡單,並且沒有任何類型的“編程”或圖形編輯。 我主要是為了確切地看到它如何與我的URC MX-3000顏色觸摸屏進行比較,以及到目前為止我很高興。自觸覺註釋以來,要比觸摸屏容易得多,要容易得多。我現在仍然可以準確地確切地編程一些宏,以允許在我的DVD播放器上進行簡單的區域修改,然後以100%的速度進行修改。因此,幾乎完全沒有任何類型的手冊或陡峭的發現曲線。數據庫包括我所有的集合,包括任何類型的以前的製造商數據庫中的內容。 我不需要現在就可以使用RF側,而是視線中的任何東西。我希望我的配偶在嘗試時會感到高興(她從來沒有喜歡觸摸屏 – 但是對於按鈕的何處,看起來很缺乏觸覺評論)。我希望我會在周末打包MX3000! 因此,大拇指和Logitech&Komplett一樣多,可能不會更快樂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