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驚嘆的倫敦Smart Home by Pro Install AV

這是一款40萬英鎊的定制智能家居裝置,最近由Pro Install AV在倫敦完成。查看下面這個令人驚嘆的房屋和所有19英寸架子色情的詳細信息…

定製家庭電影設計

這個設計精美的空間是整個豪華物業的焦點,將當代奢侈品的頂峰與家庭電影技術的最新創新結合在一起。

雖然豪華的裝飾和舒適的舒適感為媽媽和爸爸在漫長的工作日結束時踢回和放鬆的理想環境,但實際的AV設備旨在提供真實的多重體驗,並將動作直接帶入家中關於整個家庭是聚在一起參加大片電影之夜還是爸爸用它來觀看英超和平聯賽。

為此,JVC X9000R投影儀和專用的三米屏幕和定制的盒子繪製以匹配內閣,並與定制的Sonance揚聲器系統相結合,包括:

SONANCE DSP 2-150數字放大器

3 Sonance Cinema系列LCR2內牆揚聲器

2個VPSUB10-NC內壁低音炮

4個Sonance VP86S內周環繞揚聲器

通過將家庭電影院連接到多種來源(流媒體服務,內部媒體服務器,遊戲機和Sky HD),家庭的每個成員都可以欣賞他們喜歡的電影,表演和娛樂。

19個房間的音頻解決方案

雖然家庭電影室可能是房屋的核心,但一家人希望自由在他們的實質性房屋中漫遊,並在他們走到哪裡的情況下與他們進行非凡的聲音表演。

他們的倫敦AV安裝人員再次應對挑戰。

堅持使用Sonance,這個品牌不僅以其揚聲器的出色音頻質量而聞名,而且還以將其產品集成到任何房間的牆壁和天花板中的獨特方式,最終都參加了下一代視覺性能係列VP66R演講者。

以其高度靈活的定位,時尚的設計和五星級的性能而選擇,總共有60(30對)這些揚聲器與一系列視覺系統連接,以在他們花費最多的19個房間中提供清晰,清晰的聲音他們的時間,包括休息室,泳池區和臥室。

室外音頻安裝

到了夏季,一家人在戶外度過很多時間,要么在三個大型花園區之一放鬆,享受家庭晚餐壁畫風格,要么娛樂好朋友和親戚。無論情況如何,總是一種讓聚會開始在家外面的方式。

為此,他們選擇了圍繞Sonance音頻解決方案構建的室外音頻安裝。

這次,一個強大的兒子Sonarray低音砲位於地下下方,並與八個Sonarray SR1揚聲器相連,每個揚聲器都謹慎地隱藏在各種花園功能後面,以確保最佳的聲音質量,而無需犧牲三個室外區域的驚人景觀設計。

整個家庭wifi和光纖電纜

確保有足夠的互聯網連接能夠為整個AV安裝提供動力,還可以為家庭提供高性能的寬帶,以供在如此寬敞的房屋中使用日常使用,這意味著沒有常見的WiFi解決方案。

因此,該家庭選擇了由以下關鍵組成部分組成的Ruckus 802.11ac系統:

Channellfly頻道管理

區域總監1200控制器

7 R500訪問點

2個室外訪問點T300。

為了進一步提高性能,整個酒店的電視點以及在花園中實施的特殊數據駕駛室連接到Cleerline SSF光纖網絡,該網絡與Ruckus Wireless解決方案結合在一起,確保這是一個定制的智能家居系統,該系統是一個定制的智能家居系統真正能夠滿足當今現代家庭的需求。

關於Pro Install AV:成立於2006年,Pro Intern AV與行業專業人員和私人客戶合作,為倫敦,英國和歐洲的所有預算提供智能家庭自動化服務。有關更多信息,瀏覽www.proinstallav.co.uk。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9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視頻:2017年的家庭自動化意味著“雲中的IP”視頻:2017年的家庭自動化意味著“雲中的IP”

CNET在上幾週進行了有趣的智能家庭討論。該小組由Smartthings,Amazon Echo,Google Home和August Locks的行業內部人士組成。 亞馬遜迴聲似乎在今年的CES中已經結束了,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它對智能家庭世界產生了重大影響。 同時,Apple仍在努力嘗試將HomeKit推出幾年後的基礎知識。此時,Alexa看起來打算在主管市場上吃Siri的午餐。 小組成員認為,2017年的起點成本將歸結為“不到100美元”,因為智能家居設備將嵌入您已經購買的產品中。 Smartthings首席執行官Alex Hawkinson透露,他的公司看到了智能家園經過業餘愛好市場的證據,並變得更加廣泛…… “我們已經看到了指示從早期採用者搬遷到主流的數字過渡。” 當然,仍有可能面臨的挑戰。確保智能房屋,將消費者放在首位並允許數據共享。亞馬遜 /迴聲副總裁Mike George說… “我們為消費者創造的經驗必須抽象複雜性” 好消息是,這些小組成員看到了合作的力量。最後意識到,當整合很容易,而不是嫉妒保護自己的鎖定時,整個智能家庭行業都會受益。 IOTIVITY和OPEN CONNECTINIVE FOUNDANT提到了August Locks的首席執行官Jason Johnson說… “ [2016年] IP成為通用語言。我們所有的系統在當時的雲中相互交談,我們發現雲中的IP已成為這些設備和系統相互交談的方式。” 下面的視頻非常值得查看它的整體(尤其是如果您從機器人先生看不到家庭自動化場景),但是您可以單擊此處跳到42:10左右,以獲取與雲中IP的數據共享部分。 在下面的2015年雲帖子中查看我們的家庭自動化… 雲會成為拯救家庭自動化的天空中的集成商嗎? CNET Smart Home:iotivity.org 想要更多?

Easy DIY:一棵小盆栽樹Easy DIY:一棵小盆栽樹

盆栽渴望是女主人的禮物,帶有Homespun魅力和奇妙的氣味。 這是打扮的方法: 1.選擇一棵悠久的樹或樹枝 – 我們的高約18英寸 – 放在鍋中。 2.切成一塊黑色粗麻布足夠長的時間以纏繞在鍋中。 3.將粗麻布綁在鍋中,用天然麻線在頂部留下磨損的邊緣。 將卡片或木製切口塞在麻線下面帶有手寫消息。

5種風格的模式,帶有永恆的魅力5種風格的模式,帶有永恆的魅力

H&H設計師Reiko Caron具有5種永恆的設計趨勢。 前幾天,當我與H&H檔案館一起尋找H&H檔案,從最近的問題到80年代,我欣賞了好的領域,我注意到少數點綴的圖案再次彈出。每年,我們的特色設計師以及房主都證明,新的觀點通常是提供舊的首選新生活所需要的。不說服模式可以永恆嗎?從最近出現五個傳統外觀的問題中檢查一些我首選的領域。 Terracotta地板正在捲土重來。它們的溫暖和負擔能力使它們成為添加正宗西班牙風格的合適選擇。 1987年,設計師喬安娜(Joanna)th刺與這些溫暖的瓷磚與傳統的松樹家具搭配給一個國家的感覺,而2015年7月,H&H的Morgan Michener和Kai Ethier也獲得了更折衷和現代的外觀,並帶有光滑的鐵椅作為大理石頂的桌子。 攝影師:1。Michael Mahovlich 2. Angus Fergusson 資料來源:1。房屋和房屋1987年4月/5月2.房屋與房屋2015年7月 設計師:1。Joanna Thring 2. Morgan Michener和Kai Ethier 在80年代,充滿活力的植物印刷品很大。只需檢查1987年6月/7月號的這個生活空間即可。儘管我們今天仍然喜歡明亮的盛開,但我們以一種更為最小的現代方式來接近它們。 2012年4月,H&H的Margot Austin採取了一種折扣方式的方式,選擇了充滿活力的羽絨被以及單牆轉移,為這家畫廊的白色臥室帶來了一些色彩。 攝影師:1。Michael Mahovlich 2. Angus Fergusson 資料來源:1。房屋和房屋1987年6月/7月2.房屋與房屋2012年4月 設計師:1。Jane Dupere以及Ursu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