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2年IDSWEST

的比賽中為此做好了準備:Suzanne Dimma以及Mark Challen將把他們的風格智能帶到西海岸線,在IDSWEST的Home&Home第三年。第八屆年度住宅風格展覽將於下週末從9月27日至30日舉行,並舉辦了國家和全球室內風格的奶油奶油店,都在一個高級屋頂下。該活動因展示最好的新現代趨勢,概念以及產品以及今年的最佳新現代趨勢,概念以及今年的聲譽而聞名。 (此博客發布由IDSWEST贊助。)

在開幕之夜加入設計師以及參展商,參加音樂,娛樂,時尚以及節目設計的夜晚。在使用通用油漆提供的建議和圖案入口的建議和圖案入口之後 – 您需要停止並更好地查看其六個不同的空間! – 通過通知混合飲料並考慮其場景的裝置,前往Bocci Bar。該裝置由Ingenious Vancouver Style公司Bocci的創新總監Omer Arbel開發,具有上述全新28.D檯燈,上面可以看到。

在28日(星期五)查看GeCafé貿易日,並從市場內部人士那裡聽到,例如設計師Michael Green,他們將分享他們最新,最吸引人的項目。從意大利設計師以及設計師皮埃羅·萊索尼(Piero Lissoni)透露了他的動機和現場安裝背後的動機以及聊天,從意大利設計師和設計師皮埃羅·萊索尼(Piero Lissoni)品嚐LaDolcéVita以及聊天。 Lynda Reeves為IDS12開發的Lissoni的休息室而感到驚訝,在2012年4月的專欄中揭示了其技巧。

在29日(星期六),蘇珊(Suzanne)以及馬克(Mark)登上舞台,這肯定是周末的亮點 – 至少我們希望如此相信!聆聽他們的室內風格技巧,因為他們分享了H&H頁面上的一些偏愛的人格房屋,並在自己的家中窺視。檢查Mark的Bistro廚房區域Reno以及Suzanne的可愛浴室振興 – 他們有一些出色的概念來幫助您發現內部裝飾師。

最後,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不要錯過週六和周日始終確定的HGTV明星湯米·史密斯(Tommy Smythe)。他將為小空間提供時尚服務。

其他不能錯過的節目亮點包括一個善良的地區(對於所有Etsy癮君子),北工作室,其中包括年輕,新興人才的前衛風格,以及您的風格困境是什麼?您可以在這裡與設計師一對一聊天,討論所有室內風格的難題。

無論您的風格或預算如何,您都會發現眾多參展商以及設計師,以適應Idswest的許多鼓舞人心的一年。好像這還不夠激勵,以$ 2折扣的門票降低我們的名字。只需訪問idswest.com,然後進入Houseandhome的營銷代碼。

照片來源:1。 BOCCI2。 Home&House 2012年4月號,Jason Stickley攝影3。 Jason Hudson的Suzanne Dimma肖像以及Arash Moallemi4的Mark Challen肖像。 2009年12月的家庭和房屋,邁克爾·格雷登(Michael Graydon)攝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贏得價值80英鎊的再見待遇裝備贏得價值80英鎊的再見待遇裝備

再見standy為您提供了贏得價值80英鎊的設備遙控裝備的機會。 只需進行簡短的調查即可獲得獎品。 “請花幾分鐘來完成並返回下面的簡短問卷,以便您有機會贏得價值待命待機的全部範圍,價值80英鎊,以便再見您的整個房屋! N.B. 如果您不使用Byebye Standby,但認為您可以從中受益,請根據如何使用它來回答問題……” soundus.byebyestandby.com:在這裡購買再見再見備用單元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新的社交媒體地標 – 謝謝!新的社交媒體地標 – 謝謝!

感謝我們所有的30,000個Twitter追隨者 – 您英俊的聰明人 請記住,您可以在所有首選的社交媒體網站上與自動家庭保持聯繫,並加入下面的鏈接…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 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故事直接發送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在可愛的Stratford Shop店員和之前在可愛的Stratford Shop店員和之前

對於共同主人Sarah Smithers,Wills&Prior – Stratford,Ontario最新的風格目的地 – 是製作中的幾十年。莎拉,前多倫多公關專業人士一直夢想著自己的商店。 “當我想像的時候,它總是存在於我的斯特拉特福家中,”她說。然而,在2016年11月,在她與丈夫搬回Stratford的計劃,計劃並沒有真正進入到斯特拉福。David Gilhooly在2016年11月。這是第一所房子,打開包裝,並立即進入公司計劃。到4月,商店是開放的。 在Stratford的可愛的市中心區,威爾斯和前往是傳統的和熱情。大衛,木匠,固定內飾,用舌頭和溝槽鑲板更換天花板的灰泥部分,以及安裝椅子軌道。在本地製造的,轉動楓燭台以及核桃牆鉤分享區域,亞麻浴室以及廚房區毛巾,除了新的和復古鏡子以及照明。摩洛哥皮革坐墊以及Sabra Silk,Mudcloth以及Beni Ouarain枕頭都有全球上訴。 “魔法在混合中,”莎拉。雖然商店感覺複雜,但它仍然是平易的法。 “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是產生鼓舞人心的人和友好的體驗。” 安大略省位於斯特拉特福斯特拉特福特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