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xone將您的電動汽車和卡車與您的房屋自動化系統

整合在一起,從今天開始提供Keba Kecontact P20電動汽車和卡車充電器。

可以將牆盒與Loxone系統(包括光伏系統)集成在一起,以提供智能的ECAR充電解決方案。

Miniserver能夠收集有關資格獲得政府的Homecharge贈款所需的所有數據(最高700英鎊),並立即將其發送給Olev。

如果您在非高峰電氣價格價格的區域網上在線,則可以立即激活在更實惠的夜間關稅開始時,可以激活您的Kecontact P20。

當您的汽車和卡車完成充電後,Loxone Wise House將通過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您。另外,如果您有Loxone音樂服務器,則可以設置文本到語音功能,以揭示汽車和卡車完成充電何時。

Loxone的合作夥伴關係以及Keba是一家國際傑出的電子充電站供應商,使您能夠確切地優化您在家中的電動汽車和卡車。通過將Keba Kecontact P20牆盒集成到Loxone Smart Home中,您可以指定何時必須收取汽車:在非高峰能源需求時間或何時光伏系統具有額外的自我生產能量。迷你工人可以平衡整體房屋的整體噸,以確保在不需要時不會從網格中獲得能量。

相關:寶馬i3,我在電動汽車上的第一次開車

Keba Kecontact P20牆盒的價格為975英鎊,包括增值稅。

loxone.com:閱讀我們的寶馬i3評論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註冊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直接發送給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Haliburton的定製家具Haliburton的定製家具

在感恩節漫長的周末,我在我家人的小屋裡在哈利伯頓度過了一段時間。在冬天關閉小屋的喧囂中,我的媽媽,阿姨和我在下雨的星期六冒險去了卡爾德的古董和定制櫥櫃。我們正在完成對其中一個鋪設的小型改建,並希望探索一些存儲選擇。 卡爾德(Calder’s)擁有加拿大古董家具修復,修復和修補的背景,其中有三個倉庫,裡面裝滿了衣櫃,赫奇斯,箱子,書桌和椅子。 在恢復自己的“一生”之後,埃德·卡爾德(Ed Calder)對他和他的才華橫溢的員工熟練地恢復了出色的固體建築和苦惱的表現,從而獲得了獨特的看法。 現在,在他的古董庫存中,他以定制的木工和精加工感到自豪 – 開發和生產從小桌子到整個廚房的任何東西。上面是他開發的廚房,正在建築物中間。 當您走進儲物設施時,掛在牆上是他們可以定制的飾面和造型的一小部分 – 您可以在右側看到更多的盒子。他們還提供可定制顏色的油漆甲板。 在幾分鐘之內,埃德(Ed)刷了一張我們想要的小屋的小櫥櫃的圖紙,該小屋將在春季交付。 這是Calder’s的一些定製作品,我們以前曾為小屋中的其他房間製作過。 有關GTA的定制木製家具,請閱讀Margot Austin的博客文章,內容涉及Markham的Woodcraft。 照片積分:1-8。勞倫·彼得羅夫(Lauren Petroff)

Automated Home 2.0 – #17 Ubiquiti網絡第2部分 – 我們所有的Unifi硬件都到了!Automated Home 2.0 – #17 Ubiquiti網絡第2部分 – 我們所有的Unifi硬件都到了!

在我們家庭網絡系列的第一部分中,我研究了為什麼我決定與Ubiquiti一起去新房子的LAN的原因。下一步是確切地弄清楚我需要推出這個頂級家庭網絡。 目前,最終將安裝機架的區域看起來仍然很粗糙。但是希望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在車庫牆上的這個空間會變得更加有趣。 計劃者 將我們的詳細信息饋送到UNIFI網絡計劃者中,建議是針對我們新構建的5個訪問點。 但是,由於其略有不尋常的佈局(並排2棟建築物)和許多WiFi殺死箔襯裡的絕緣材料,還有很多鋼,我決定就我們的項目與Ubiquiti聯繫,並由他們運行。 在討論了我們的全塊構造,地板區域和網絡要求之後,我非常感激從Ubiquiti收到此硬件直接為自動化的Home 2.0網絡供電! 轉變 讓我們從開關開始,因為其他所有內容都將連接到它。這是48端口500瓦POE(以太網上的電源)模型,它將直接和我們的安全攝像機直接為我們的所有WAPS(無線接入點)供電。這是一個完整的管理機架安裝座,千兆以太網開關和所有48個端口支持802.3AT,802.3AF和24V被動POE。另外,有2個SFP端口和2個SFP+端口,用於10 GB鏈接到其他設備。 作為指南,無線訪問點和相機通常使用約6瓦,因此使用7個AP,也許多達十二個攝像機和13瓦雲鑰匙控制器,我們將擁有約130瓦的POE預算 – 非常好此開關的功能(任何單個端口的最大POE+輸出均為34瓦)。 如果您不需要那麼多端口,那麼Ubiquiti的POE開關範圍從這個小8端口60瓦版本開始。另一方面,如果您需要第3層開關,請查看GEN2範圍內的新Pro型號。 型號:US-48-500WLocation:來自亞馬遜的Rackavailable # 預覽 產品 評分 價格 1 Ubiquiti US-48-500W 500 W 48端口UNIFI POE開關 121條評論 £774.42 在亞馬遜上購買

灰泥天花板改頭換面灰泥天花板改頭換面

問:我最近購買了10年曆史的房屋,迫切需要裝飾。我的問題與天花板飾面有關。我真的很喜歡彩繪天花板的外觀,但不確定要選擇哪種顏色。天花板的顏色是否必須與牆壁或牆壁的淺色或較深的顏色相同?天花板上可以使用互補的顏色嗎?落地的高度為8’,我家中的許多天花板都是灰泥。是否有某種繪畫灰泥的技術? 答:選擇天花板顏色可能令人生畏,因為我們無論走到哪裡,都主要遇到白色天花板。這樣做的原因是白色是反映最光線的顏色。確實沒有選擇適合天花板的顏色的政策,但這裡有一些技巧。 您必須選擇比牆壁更輕的顏色。這樣做的原因是,一個比牆壁和地板還黑的天花板會使天花板低於它的視覺看法。這也將使天花板更加突出。相反,較輕的天花板將使房間的高度。就您而言,您不能在視覺上降低8英尺的天花板。 這並不表明您僅限於白色。您必須意識到,天花板上的顏色只是房間構圖的一個元素。天花板上的淺色與您的牆壁互補是向您的空間介紹顏色的有效方法。您必須期望您的房間會以您在天花板上的顏色稍微沐浴。如果您的灰泥天花板有簷口,則可以用與牆壁和天花板不同的顏色繪製它,從而產生框架效果。對於簷口,您無需將自己限制在淡色 – 實驗! 灰泥天花板以兩種不同的方式應用,您必須在完成任何繪畫之前找出如何完成。在10年和更新的房屋中,製造商將石膏複合材料應用於天花板。如果是這種情況,請使用油基油漆。石膏複合天花板上的乳膠塗料會軟化灰泥,並可能導致它消失。 在十歲以上的房屋中,用手將石膏塗在天花板上。在這種情況下,乳膠塗料會很好。如果您的天花板上有任何污漬,它們將通過乳膠顯示。考慮到您的房屋已有十年的歷史,很難知道採用了哪種方法。購買油漆之前,請找出灰泥的成分。 為了繪畫天花板,滾筒會很好,只需確保您購買的工作一定要購買即可。申請時,請從您的光源開始,然後將其滾開。如果您不是一位出色的畫家,請考慮聘請專業人士 – 他們的專業知識將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