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台家具改頭換面

自購買露台家具以來已經2-1/2年了,但是已經可以使用改頭換面了。當我購買它時,並非所有的碎片都被塗成完全相同的顏色,而奇怪的藍灰色色調確實需要更新。座椅綁帶是由塑料製成的,但是其餘的家具是鐵製品,因此我要求產品與兩種材料一起使用。最後,我在過去的一個週末發現了合適的一個以及一段時間,以進行一些改頭換面。

輸入Universe Rust-Oleum。由於它涵蓋了鐵件和塑料,因此我知道我發現了完美的解決方案。它可以在噴霧應用程序中使用,因此我所需要的只是非風俗的一天,也可以減少草坪上的床單。

在過去的一個週末之間,我在雷暴之間,我就在。乾淨的噴霧應用非常完美(無需清理刷子等)。另外,只要您繼續移動,油漆就會順利進行 – 我還沒有發現滴水!

因此,我以大約55美元的價格進行了處理,以改造自己的露台家具。我對結果感到非常滿意!現在我需要做的就是改變我的後院 – 下面的靈感!

想要更多的想法嗎?請參閱我們的一些頂級露台家具,並獲得更多的戶外設計靈感。

照片來源:1-5。 Sarah Hartill 6. Joy von Tiedemann,如2009年7月的《家庭與家庭雜誌》中所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我們喜歡的商店:Litchfield我們喜歡的商店:Litchfield

Litchfield於去年11月在溫哥華歷史悠久的加斯敦(Gastown)開業,是老闆喬納森·利奇菲爾德(Jonathon Litchfield)的第一家精品店,但他幾乎不是西海岸設計領域的新手。 利奇菲爾德(Litchfield)是前持久生活的前總統,他自己猛擊了“精心設計的,良好的物品 – 我一生中收集和使用的東西”。 這家商店簡單,有序的美學的一部分是受到利奇菲爾德在日本小時候度過的三年的啟發。 它準確且乾淨,它將生木桌與工業擱板和煤渣砌塊的牆壁結合在一起,但使它們感到溫暖和熱情。 利奇菲爾德(Litchfield)為空間儲存了難以找到的家庭用品,廚房用品,甚至是露營裝備和美容產品,請注意不要弄亂展示。 他說:“如果我純粹是由銷售驅動的,那麼這裡的產品將是三倍。” “但是我寧願顧客感到舒適。” 位於溫哥華水街38號。

本世紀中葉的當代床本世紀中葉的當代床

我相信這是一張很棒的床。 這很容易,無論有趣,而且絕對為傳統的世紀中葉當代家具提供了點頭。 這是現代化的情況研究研究高山床,我相信它的動機來自我首選的中世紀作品之一,即赫爾曼·米勒(Herman Miller)的Eames模製膠合板椅子。 該床是由現代化的傑伊·諾瓦克(Jay Novak)開發的,以及由結構彎曲的山毛櫸木材和北美核桃貼面製成的。 Modernica指出,本特伍德的支撐很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大的賓特伍德。 那很酷! 為了獲得更多世紀中期的當代靈感,請在宜家博物館查看Morgan Michener的博客出版。 照片積分:1-2。 Modernica3。 赫爾曼·米勒

Nirvis說,再見slink-eNirvis說,再見slink-e

對我們所有的客戶, 我們很遺憾地宣布,我們將停止使用Slink-E產品。如果您想在停產之前購買單位,我們將接受訂單,直到6月30日。我們將繼續為現有客戶提供有限的服務和支持。 我們非常感謝過去六年中Slink-E用戶社區所獲得的所有支持和熱情。您已經給了我們非常感謝和幫助,我們很高興能夠將該產品保留在那裡這麼長時間。正如舊計時器所知道的那樣,Slink-E甚至從未打算成為產品,Colby最初免費提供了計劃。正是您的熱情使我們有可能擁有可行的業務。感謝大家… 。 您中的許多人知道微軟幾年前購買了我們產品的知識產權。在該協議中,我們達成了一項非常自由的後衛許可協議,使我們能夠在過去三年中繼續成為典型的公司。該協議將很快到期。 今年,Slink-E的銷售量急劇下降,我猜到主要是因為基於硬盤的音樂系統現在非常具有成本效益和有用的設置。因為我有一個聖誕節的iPod,所以我什至移至PC上使用iTunes。我們公司一直以CDJ應用程序為支持,其中一般房屋自動化只是我們市場的一小部分。鑑於當前的經濟學和我們在做其他事情方面的個人興趣,我和我選擇不與微軟續簽我們的許可證。開放式採購和共振態的問題經常出現,我會在這裡解決。我們不可能通過Microsoft完全擁有CDJ代碼或SLINK-E固件許可或開源。 同樣,感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祝您家庭自動化項目的好運。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評論,請直接免費發送給我。 真摯地, 大衛·艾伊(David Aue) Nirvis,Inc。 nirvis.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