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在開始任何類型的重大翻新

共享之前,請問自己!

鳴叫

分享

別針

分享

郵件

無論您是要在房屋中添加新的補充,還是只需翻新浴室風格,即使您想在預算計劃中找到工作,並且您希望擁有不錯的里諾體驗,這都是必不可少的。 樣式“前”開發為您提供了時間來用材料和規定的可能性來耗盡所有選擇,以便為您提供詳細的和相信的想法以及工作範圍,從而使您能夠獲得。 項目的精確成本。

在大型翻新,計劃和設計方面,溫哥華的小星星進行了專業人士。 他們在翻新開始之前有一些擔憂,要求您自我:

1.您的預算是多少?
在不了解您的預算計劃的情況下,我們無法為您提供誠實和天氣狀況的專家供稿,我們認為您的預算計劃與製定計劃保持一致。 了解您的預算計劃是任何類型的承包商可能會問的最重要的問題之一,如果您在此之前沒有進行里諾之旅,那麼您對費用的想法可能不存在,並且與“實際 成本,如果預算計劃與您擁有的計劃保持一致,那麼如果他們不這樣做,那麼可能需要進行艱難的對話,就是在以太範圍內收縮或預算計劃增加。 如果您沒有意識到真正的成本可能是什麼,那麼沿著風格的道路沒有意義。

2.是什麼推動了翻新決定?
了解原因很重要! 對於我們來說,根據許多因素,以不同的方式處理翻新計劃。 例如,這是您永久的家嗎? 如果這是情況,那麼我們會激勵您長期相信,不要便宜地對您可能後悔的事物,如果房子是過渡的,那麼我們建議您也許不要為您和您的喜好進行翻新,但是要集中精力 完善對一般人群的魅力。

3.每個房間的新功能是什麼?
這與理解您正在翻新的空間有關,因為空間的功能可能會因翻新而修改。 如果您要添加一個新的甲板進行外部裝修,這是給家庭的嗎? 還是為新的娛樂空間? 您是否正在翻新廚房區域以更新外觀,做一個開放的概念或生產廚師避風港? 了解每個空間的功能將幫助您在構建之前和在構建過程中選擇樣式以及空間的外觀。 同樣,它可以幫助縮小您需要購買或想要安裝的設備範圍,因此您可以將其添加到預算計劃中以及建築計劃中。

4.根據風格和需求選擇地板
想要一個不錯的新地板沒有錯,實際上,正確的地板可以採取長期的方法來真正將完整的觸摸在房間上。 話雖這麼說,除了地板設計之外,您同樣想要一個將在線上盡可能多地在線的地板。 但是,如果您想要硬木地板有寵物或孩子,地板是否有損壞的危險? 如果是這樣,您可以將層壓板或乙烯基地板作為耐用選擇。 請記住,即使簡單的地板選項也可能會影響樣式佈局,尤其是當您要採用特定風格(例如當代或傳統)時。 檢查了這些指南,以協助為每個房間選擇最好的地板。

5.您有計劃B嗎?
理想情況下,我們希望您的翻新能夠毫無疑問,但是讓我們在這裡說實話! 那不是現實!

當里諾道路發生顛簸時,您應該做好準備,也不會感到震驚,從出現損壞的材料到出於個人原因出於個人原因,商人不得不花費時間,每個雜亂無章的表演經常延遲到 日程安排。 同樣,牆壁後面可能會出現不可預見的驚喜,例如腐爛的管道等。

溫哥華的重大翻新

當涉及到客戶時,小星星的裝修在絕對的誠實和關心上發展了。 這就是為什麼,當需要改變房屋並使您的裝修夢想成為現實時,他們就是要打電話的專家。 有了一個充滿激情和致力於對客戶的交易的團隊,選擇他們不會出錯。

根據任何類型的翻新需求,請與今天或將來聯繫BIT Star翻新。

RenovationFind認證是僅由房屋改善,服務和維護中最可靠的業務持有完整性的標誌。 它增強了消費者對您的業務的信心,為您在競爭中的優勢提供了優勢,同時驗證您是最好的。

不僅是互聯網目錄,我們是加拿大斯特恩(Stern Canada)增長最快的廣告平台,用於促進以及將最佳交易,服務以及房屋增強業務與房主聯繫起來。

單擊以發現>>>>>溫哥華的重大翻新。

分享很關心!

鳴叫

分享

別針

分享

郵件

您可能同樣喜歡:

添加第二層添加時該怎麼看

添加第二層添加時該怎麼看

家庭添加是一種添加新的平方英尺以及為您的房屋價值巨大價值的絕妙方法。 有許多家

開放想法主要翻新考慮因素

開放想法主要翻新考慮因素

重大翻新是一項巨大的工作,因此必須確保最重要的投資回報率很重要

溫哥華在2022年最好的房屋額外承包商

溫哥華在2022年最好的房屋額外承包商

家庭增加可以適應您的改變以及不斷增長的需求。 這是一種很好的方法,可以通過

為什麼您只需要一家業務進行大型房屋翻新

為什麼您只需要一家業務進行大型房屋翻新

有很多原因可以進行大量房屋翻新。 也許您喜歡您的鄰居

2022年,溫哥華的廚房區域翻新費用多少錢

2022年,溫哥華的廚房區域翻新費用多少錢

由巴厘島兄弟姐妹在里士滿提交的博客廚房區域是房屋的核心,也是您吃飯,娛樂,一個

正確翻新整個房子

正確翻新整個房子

多年來,您可能會發現您的房屋需求已經開始改變。 例如,也許您需要更多空間,W

計劃開發定制房屋時要考慮的前5件事

計劃開發定制房屋時要考慮的前5件事

由巴厘島兄弟姐妹在里士滿(Richmond)提交的博客為房主,建造定制房屋可能是一個有趣的過程。 然而,

關於建造自定義房屋的5個神話

關於建造自定義房屋的5個神話

對於一些從未開發過定制房屋的人,從頭開始,設計和建造定制房屋,似乎就像是DA

由ShareAholi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如果像我一樣,您的舊乙烯基和磁帶將舊的乙烯基和磁帶轉換為數字如果像我一樣,您的舊乙烯基和磁帶將舊的乙烯基和磁帶轉換為數字

,那麼您可能有一定的年齡,那麼您可能會有一些奇怪的黑色磁盤在閣樓中收集灰塵。也許您的孩子已經看到他們並問他們是什麼? 也許像我一樣,您已經解釋說它們“像大CD”。除了您的舊乙烯基系列外,您也可能還有很多舊的盒式磁帶,這在當今數字世界的iTunes,iPod和無線流媒體播放器中並不是很方便。 但是不關心的是,請幫助。您可能很快就會在這兩個新設備的幫助下再次聆聽所有舊的收藏夾。 1. USB轉盤 將這個小的轉盤插入USB端口,並使用免費的Audacity軟件,您可以開始將記錄收集轉換為數字格式。皮帶驅動的USB轉盤具有可調節增益,防滑控制和高速乙烯基記錄功能,也可以連接到帶有CD或輔助輸入的任何家用立體聲。這個轉盤可以管理33.3rpm的專輯和45rpm單曲。甚至可以通過增加可選的手寫筆來扮演格蘭達(Granda)的舊78s。可以在這裡上網 2. MERITLINE Digi Deck Plusdeck2 C PlusDeck 2是用於PC的盒式磁帶甲板 – 它是安裝在5.25英寸海灣(類似於安裝CD-ROM驅動器)中的內部驅動器。這是一個完整的邏輯磁帶,可以用汽車反向播放和記錄(您可以在磁帶的兩側播放或記錄,而無需彈出並將其翻轉過來)。這使您可以轉換,保存和編輯聲音從磁帶到PC。將舊磁帶轉移到CD,DVD或MP3播放器中。另外,您可以使用它將MP3(例如播客)錄製到錄音帶上。 USB Twin Cassette甲板在這裡可用 USB轉盤範圍在這裡:USB Cassetterecorders範圍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DIY:條紋蠟蠟燭DIY:條紋蠟蠟燭

設計編輯Lauren Petroff使用蠟染料將基本的白色蠟燭轉變為一種有趣的裝飾元件。 無論一年中的哪個時間,我一直都喜歡用手用餐和娛樂。燭光增加了即時的氣氛,這些條紋蠟燭在沒有點亮時看起來也一樣好。我為普通的,灰白色的蠟燭和染料的顏色增添了個性,這些蠟燭的顏色感覺好玩,可以與我的藝術品和裝飾一起使用。 像大多數較小的配件一樣,裝飾性蠟燭在分組中看起來最好。我選擇使用漂亮的鮮豔的黃銅燭台與一些銅綠,以對比我的柔和配色方案。 您需要蠟燭,石蠟蠟,液體蠟燭染料,眼棒,畫家的膠帶,鋼碗,一次性烤盤和鉗子。 將畫家的膠帶包裹在白色,直角蠟燭周圍的條紋。蓋上兩端以將它們封閉,並在染色時留下一些多餘的膠帶固定。 在一個小的不銹鋼碗中融化4塊石蠟蠟。為防止蠟燃燒,請在爐子上創建一個雙鍋爐(即將鋼碗放在一鍋沸水上),然後將溫度設置為中低。偶爾攪拌直至融化。 將液體蠟燭染料添加到融化的石蠟蠟中,用眼棒蠟控制顏色的深度,並充分攪拌以混合。我用大約3⁄4個15毫升瓶子來獲得所需的活力。 (它可以每塊蠟約3 1⁄2毫升。)小心地將蠟倒入一次性烤盤中。支撐托盤在一側,在一側創建一個槽,深度足以浸入蠟燭。 用鉗子將多餘的膠帶放在蠟燭的兩端(以避免染色)。將蠟燭水平浸入融化的蠟中。抬起並敲出從蠟燭中滴下多餘的蠟,同時仍水平握住蠟燭。等待大約10秒鐘,然後重複第二層蠟。 道具將蠟燭浸入備用燭台中,等待大約1-2分鐘才能使蠟完全乾燥。繼續浸入更多的蠟燭(您可以在等待時蘸3到4個蠟燭)。如果您想做更多的事情,或者蠟開始變得太厚,請將蠟返回到雙鍋中以重新覆蓋。 小心地卸下膠帶,如果需要,將吹風機放置在高處,並從蠟燭中握住約6英寸以使任何邊緣平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