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ne從移動設備

中的新的內壁藍牙放大器釋放了音樂,它推出了其整潔的內壁藍牙放大器的更新版本。

該裝置適合標準的英國兩個幫派牆盒,並每通道提供20W RMS。這是一種將音樂添加到廚房,臥室,書房,浴室,車間或家中其他任何地方的簡便方法。

要使用AMP,您可以通過藍牙將移動設備連接到它,並控制設備的音量。當您斷開或停止流式傳輸時,放大器會自動切換為低功率備用模式(0.3W)。

每當您再次連接時,它會立即醒來以提供“清晰的強大音頻”。在安裝過程中,您可以從七個藍牙ID之一中進行選擇,以避免與多個安裝混淆。沒有開關或遙控器,敏銳地將其描述為“合適和忘記”解決方案。

每個頻道最多20W RMS

低失真數字D類設計,高效率,最少的熱量

全自動擬合和忘記設計

沒有比雙插頭插座更多的空間

超低電流在備用中(小於20mA = 0.3W @15VDC)

支持藍牙SSP快速配對。

支持A2DP編解碼器:SBC,MPEG1,2音頻 /MPEG2,4 AAC /AAC /ATRAC /APTX

LED的狀態和確認

沖洗安裝架或表面安裝(25mm深度)

可拆卸的揚聲器連接器,可輕鬆安裝。

KLABXB藍牙快遞數字數字立體聲放大器和電源套件的費用約為120.00英鎊,在有限的時間內,Keene將其與一對免費的5英寸防濕揚聲器一起使用。

可從亞馬遜獲得

Keene Klabxb 20W藍牙快遞在牆壁放大器套件中包括電源

上亞馬遜

keene.co.uk:更多Smarthome AV帖子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最後更新2021-10-04 / Amazon產品廣告API的會員鏈接 /圖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從Philippe Malouin從Philippe Malouin

繁忙的加拿大外籍設計師Philippe Malouin以選擇意外材料而聞名的完美聲明作品,這些設計說明了他的獨特方法。菲利普(Philippe)最初來自蒙特利爾(Montreal),現在在倫敦設有一個工作室,在那裡他經營著自己的同名公司。單擊下面查看才華橫溢的設計師的三個出色作品。 在3月6日的報攤上了解有關Philippe Malouin及其創作過程的更多信息。 菲利普(Philippe)從曼谷機場開車時,受到啟發,創建了僵局系列(包括桌子,咖啡桌和燈光)。他看到的縱橫交錯的金屬支撐在道路側面支撐著高大的廣告牌,在烤架桌子的設計中引用了。桌子上有一塊混凝土板,感覺到工業性,但是結構的腿完全由數千個管狀黃銅部件手工組裝而成,例如一塊複雜的珠寶。 攝影師:Theodora Alfredsdottir 設計師:Philippe Malouin 沒有多少設計師會想到用金屬製作地毯,但是Yachiyo金屬地毯實際上是堅不可摧的。地毯的trompe l’Oeil設計使用複雜的日本鏈郵件方法製成,類似於3D立方體。 攝影師:Theodora Alfredsdottir 設計師:Philippe Malouin 特寫細節揭示了循環的電線結構。將電線切成小環,以“ 12 -in-2”圖案鉚接在一起。不可能用機器製作地毯:它需要超過3,000米的鍍鋅線和3,000小時的手工製作才能創建它。 攝影師:Theodora Alfredsdottir 設計師:Philippe Malouin 許多人會假設僅由織物製成的凳子太脆弱了。為丹麥紡織公司Kvadrat設計的Hardie Stools Philippe是不使用從內部到外部的相同織物而設計的。結果,凳子很輕,可以移動,但足夠堅固以支撐保姆。 攝影師:Theodora Alfredsdottir 設計師:Philippe Malouin 捲起織物使Hardie凳子結構和剛性。當以樹脂為頂時,織物的作用類似於層壓玻璃纖維或碳纖維。

Loxone將您的電動汽車和卡車與您的房屋自動化系統Loxone將您的電動汽車和卡車與您的房屋自動化系統

整合在一起,從今天開始提供Keba Kecontact P20電動汽車和卡車充電器。 可以將牆盒與Loxone系統(包括光伏系統)集成在一起,以提供智能的ECAR充電解決方案。 Miniserver能夠收集有關資格獲得政府的Homecharge贈款所需的所有數據(最高700英鎊),並立即將其發送給Olev。 如果您在非高峰電氣價格價格的區域網上在線,則可以立即激活在更實惠的夜間關稅開始時,可以激活您的Kecontact P20。 當您的汽車和卡車完成充電後,Loxone Wise House將通過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您。另外,如果您有Loxone音樂服務器,則可以設置文本到語音功能,以揭示汽車和卡車完成充電何時。 Loxone的合作夥伴關係以及Keba是一家國際傑出的電子充電站供應商,使您能夠確切地優化您在家中的電動汽車和卡車。通過將Keba Kecontact P20牆盒集成到Loxone Smart Home中,您可以指定何時必須收取汽車:在非高峰能源需求時間或何時光伏系統具有額外的自我生產能量。迷你工人可以平衡整體房屋的整體噸,以確保在不需要時不會從網格中獲得能量。 相關:寶馬i3,我在電動汽車上的第一次開車 Keba Kecontact P20牆盒的價格為975英鎊,包括增值稅。 loxone.com:閱讀我們的寶馬i3評論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註冊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直接發送給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視頻:Eve Connect與您的智能汽車視頻:Eve Connect與您的智能汽車

鏈接您的智能房屋,因為更多的人準備通過Model 3將其交給特斯拉,這是一個軟件平台,將您的智能汽車與智能家園聯繫起來。 Eve Connect被描述為“可用的許多高級連接家庭 /連接的汽車服務”,它可以與一系列家庭自動化硬件進行交談,包括Nest,Lutron,Philips Hue,Kwikset和Shlage。 Eve Connect是Eves最新的創新儀表板應用程序。 Eve Connect將各種連接的家用設備和品牌集成到一個環境中,使用戶可以從汽車儀表板中控制鎖,車庫門,燈,恆溫器等。功能也可以自動化,以與離開或回家等事件相對應,增加了內心和便利性。 EVE Con​​nect可與IFTTT一起使用,可以使您對通過“食譜”使用的產品和服務的創造性控制,這些產品和服務允許使用相關的“動作”進行“觸發器”。食譜是產品之間的簡單連接。 IFTTT配方會在後台自動運行,並使用一個簡單的語句創建強大的連接 – 如果這樣做。 Teslaapps.net:是Tesla Model 3 EV的臨界點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故事直接發送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