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設計師:歡迎入口

問。我想用匹配的燈籠替換兩個現有的燈籠。該區域為12’x 18’,帶有9’天花板,包括門旁的衣櫃和樓梯。您相信我需要什麼尺寸的固定裝置?

– M.M.,通過電子郵件(要提交您的問題,請參閱我們的Ask Designer™頁面。)

答:您的門廳已經很棒了 – 我喜歡橫樑的角色以及樓梯!我相信牛津燈籠在這裡是完美的。在10英寸平方並高幾乎18英寸,它已經足夠宏偉,並且使用兩個完全相同的尺寸將平衡空間。

您的門廳同樣可以處理更多的家具和細節。讓我們從本傑明·摩爾(Benjamin Moore)的《彩色預覽系列》(Color Preview Collection)繪製前門黑色(2132-10)的內部,為該地區帶來一些戲劇性。我知道,這似乎有風險,但是您的黑暗欄杆看起來很棒。現在,在鏡子的牆壁上的控制台桌將成為丟棄郵件和鑰匙的實用區域。我相信,像伯恩哈特(Bernhardt)的亨廷頓風格(Shighing)一樣(如圖)將作用於Demilune桌子 – 底部的傾斜擔架提供了不可預見的圖形觸感。

您可能要么保留現在擁有的鏡子(只需稍微抬起一點)還是用一些藝術品替換它。像Lyndi銷售(如圖所示)一樣,將在傳統的建築細節上進行四到六個蝕刻的分組,就像動機拍攝一樣。我同樣也希望看到欄杆上量身定制的長凳,而不是花椅。 Crate&Barrel的Colette板凳(顯示)具有傳統的方面,例如亞麻內飾以及指甲飾板,在您的空間中會很好地形狀。

比您擁有的地毯更大的地毯將定義該區域以及引入圖案。陶器穀倉的韋伯斯特波斯風格的地毯(顯示)具有多種溫暖的色調,可以補充您的蘑菇色牆壁。作為最後的觸摸,柳條傘支架(如圖)將注入悠閒的音符以及一些質地。

查看更多詢問設計師的回答。另外,請提交您自己的問題,並在我們的Ask Designer™頁面中提供指示。

1.牛津燈籠,哈德遜河谷照明。 2.桌子,伯恩哈特。 3. Lyndi Sales,Trowbridge Gallery的Lyndi Trees Etchings。 4. Colette長凳,板條箱和桶。 5.韋伯斯特地毯,陶器穀倉。 6.雨傘站,indaba貿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DIY Wise House Hack利用IFTTT API來引發MQTT House Assistant ActionDIY Wise House Hack利用IFTTT API來引發MQTT House Assistant Action

,而郵箱比英國更像是美國的想法,這裡有一些令人滿意的DIY Wise House Hackery在這裡可能會影響許多可能影響許多更多的項目。 cory向我們展示瞭如何利用IF的my applet函數,然後將雲服務配置為API中的一個Webhook,該網絡曲線將發送短信以回應與Switch On Switch On on it shitch On HTS On it s int Houts或Commercial屬性 – 或為此,引發任何類型的其他MQTT /房屋助理行動。 是否曾經一整天徘徊在您的郵箱上等待基本交付?通過添加一個傳感器,可以在您的郵件到達時向您發送短信,從而使您無處不在!我將向您展示如何利用ESP8266以及限制開關來操縱您的郵箱,以便在打開時通知您。 除了帶有代碼的博客發布的鏈接外,請查看下面的視頻… blog.hau.me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現在,英國在英國,法國,荷蘭,比利時以及愛爾蘭共和國獲得了第三代巢恆溫器現在,英國在英國,法國,荷蘭,比利時以及愛爾蘭共和國獲得了第三代巢恆溫器

,發現恆溫器的第三代巢穴發現恆溫器。 除了新設計外,第三代NEST恆溫器還使用改進的鍋爐支撐,現在提供遠程熱水管理以及與Opentherm加熱系統的高級兼容性。新樣式功能包括一個較小的配置文件,高分辨率屏幕較大40%以及更新的單個界面,可以更輕鬆地檢查溫度,信息和消息。以及有遠見的是新的軟件應用程序功能,立即篩選了整個房間運動時的目標溫度或時間。 第三代巢穴發現恆溫器的新功能 •熱水(歐洲獨有) – 除了中央供暖外,巢恆溫器現在還可以管理您的熱水箱。您可以從手機或恆溫器中更改熱水例程,從任何地方改進,並與熱水儲藏箱一起使用自動儲物儲罐,以協助沒有人(2天后)時節省能源。 •使用Opentherm(歐洲獨有)的高級調製 – NEST現在利用Opentherm允許兼容鍋爐以及第三代NEST恆溫器之間的雙向通信,以算出省掉的確切氣體以達到或保留所需的溫度,與其僅打開或關閉鍋爐,有助於節省能量,增強舒適性並延長加熱系統的壽命。 •光滑的新樣式 – Nest Thermostat具有40%更大,更明亮,高分辨率的屏幕以及新圖形,因此您可以從遙遠的地方看到它更容易。 Crisp屏幕具有每英寸229像素(PPI),比現代的Nest恆溫器高25%。第三代嵌套恆溫器同樣具有較薄的輪廓,因此它可以坐在牆壁上。 •有遠見 – 以前,您必須非常接近才能使Nest Thermostat起床並打開顯示屏。 Tarsight利用新的高分辨率屏幕來確保您可以從整個房間對巢恆溫器上看到有益的信息。您可以將恆溫器設置為屏幕目標溫度,模擬時鐘或數字時鐘,也可以關閉遠處。 從今天開始提供第三代巢穴恆溫器,建議的零售價為199英鎊/€249(包括增值稅)。平均第三代巢穴發現恆溫器是單獨提供的,建議的零售價為29英鎊/€35(包括增值稅) 銷售 6,513條評論 Google Nest發現恆溫器第三代,不銹鋼 – 明智的恆溫器 – 節省能量的更明亮的方法 節省能量始於您的恆溫器。您的恆溫器控制您的60%的能源費用。那麼它不應該幫助您節省能源嗎?發現恆溫器的巢穴。考慮到2011年,它在全球數百萬座房屋中節省了超過40億千瓦時的能源。因為它向您學習。它可以了解您在家時喜歡的溫度。當您不在時,請自身降低。它甚至確切地了解了您的房屋的熱身方式或確切的干燥程度,因此僅利用它需要的能量 自動安排。只需將其調高即可。它了解您喜歡的溫度以及為您產生常規的溫度

Harmony 895 Neil Sphere提交的第一印象Harmony 895 Neil Sphere提交的第一印象

– 我決定嘗試Harmony 895,昨天從Komplett(高價)購買了它,以及今天出現的!只需提供一個歐元的插頭適配器,但是快速電子郵件使他們再向RF接收器發送另一封。 我花了大約3個小時的時間才能進行編程 – 95%的人在30分鐘左右的時間內運行,其餘的用於調整/調整操作/按鈕以準確地確切地喜歡它們。 到目前為止,軟件/通訊都沒有問題 – 只是在CD中彈出,並且它消失了。一些設置確實需要一些時間才能發現(Sky+關鍵重複設置),但是仍然非常簡單,並且沒有任何類型的“編程”或圖形編輯。 我主要是為了確切地看到它如何與我的URC MX-3000顏色觸摸屏進行比較,以及到目前為止我很高興。自觸覺註釋以來,要比觸摸屏容易得多,要容易得多。我現在仍然可以準確地確切地編程一些宏,以允許在我的DVD播放器上進行簡單的區域修改,然後以100%的速度進行修改。因此,幾乎完全沒有任何類型的手冊或陡峭的發現曲線。數據庫包括我所有的集合,包括任何類型的以前的製造商數據庫中的內容。 我不需要現在就可以使用RF側,而是視線中的任何東西。我希望我的配偶在嘗試時會感到高興(她從來沒有喜歡觸摸屏 – 但是對於按鈕的何處,看起來很缺乏觸覺評論)。我希望我會在周末打包MX3000! 因此,大拇指和Logitech&Komplett一樣多,可能不會更快樂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