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HomeKit兼容設備以啟動您的家庭自動化系統

[更新 – 查看啟動HomeKit Smart Home設置的最佳價值方法]如果您想將腳趾浸入家庭自動化世界,並且您’ Re iOS用戶,這些HomeKit兼容設備可能正是您一直在等待的。

蘋果一年前宣布了HomeKit,但終於開始出現了支持其智能家居框架的產品。

這個Apple支持文件確認,當您通過互聯網離開家時,Apple TV可用於控制您的HomeKit設置。

HomeKit的目標是消除擁有一個單獨的應用程序的噩夢混亂,以控制房屋中的每個智能家居範圍,將系統與共同的控件結合在一起,並通過Siri允許強大的語音命令。

在家中控制您的配件 – 如果您使用4.0版或更高版本的Apple TV(第三代或更高版本),則可以使用iOS設備出門在外時控制HomeKit啟用的配件。

在iOS設備和Apple TV上使用相同的Apple ID登錄iCloud,您可以使用Siri命令來遠程控制您的配件。如果您的遠程訪問無法正常工作,請登錄Apple TV上的iCloud,然後登錄。

Elgato Eve

Elgato Eve是一系列智能家居模塊,傳感器和燈泡。該傳感器於今年7月在英國開始,大約40美元,並將衡量空氣質量,溫度,濕度,氣壓,能源和用水等等。

elgato.com

Ecobee Wi-Fi恆溫器

最新的EcoBee3是啟用Apple HomeKit的Wi-Fi Smart Home Thermostat,可讓您使用iOS設備和Siri控制加熱。從7月開始,價格約為250美元。

ecobee.com

LutronCaséta

借助支持Homekit的智能橋,房主現在可以使用Siri在iPhone或iPad上使用Siri來控制其LutronCaséta無線調光器。 Lighting入門套件的價格約為230美元,單獨的調光模塊售價約為60美元。

casetawireless.com

iHome smartplug

來自IHOME的這種啟用WiFi的SmartPlug使您可以打開和關閉設備以及設置計時器和時間表。

它可以從本週開始預訂,儘管現在看起來像北美。

ihomeaudiointl.com

Insteon Hub

Insteon的新樞紐帶來了HomeKit的支持,並將在本月晚些時候在美國提供150美元的單位。

但是,似乎現有的Insteon用戶可能對這個“專業”單元感到失望,因為它在幾個領域倒退了。

smarthome.com

快來了

如您所見,如果您居住在美國以外,您的選擇到目前為止非常有限。但是英國最受歡迎的兩種智能家庭照明產品看起來很快就會獲得HomeKit的支持。

飛利浦說,HomeKit的支持是關於今年秋天的陰影範圍,所有現有的燈都將兼容。不過,這可能(也可能不需要)需要一個新的樞紐,尚無細節。貝爾金(Belkin)的首席執行官表示,他的公司正在與蘋果(Apple)討論WEMO系列,因此也應該遵循。

在接下來的幾周和幾個月內,請密切關注Apple的HomeKit兼容設備頁面,以獲取新項目。

您會投資HomeKit設備嗎?


預習
產品
評分
價格

1

Meross Smart Plug與Apple HomeKit一起使用Hello Google Alexa語音控制WiFi插頭[4 PACK] …

427評論

£47.99

在亞馬遜上購買

2

前夕房間 – 室內空氣質量傳感器監視空氣質量(VOC),溫度和濕度,蘋果…

995評論£89.95

在亞馬遜上購買

3

Smart Bulb-Meross Alexa Light Bulb B22與Apple HomeKit,Alexa,Google Home,Siri Voice …

971評論

£23.08

在亞馬遜上購買

Apple HomeKit:HomeKit解釋說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最後更新2021-10-04 / Amazon產品廣告API的會員鏈接 /圖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從Philippe Malouin從Philippe Malouin

繁忙的加拿大外籍設計師Philippe Malouin以選擇意外材料而聞名的完美聲明作品,這些設計說明了他的獨特方法。菲利普(Philippe)最初來自蒙特利爾(Montreal),現在在倫敦設有一個工作室,在那裡他經營著自己的同名公司。單擊下面查看才華橫溢的設計師的三個出色作品。 在3月6日的報攤上了解有關Philippe Malouin及其創作過程的更多信息。 菲利普(Philippe)從曼谷機場開車時,受到啟發,創建了僵局系列(包括桌子,咖啡桌和燈光)。他看到的縱橫交錯的金屬支撐在道路側面支撐著高大的廣告牌,在烤架桌子的設計中引用了。桌子上有一塊混凝土板,感覺到工業性,但是結構的腿完全由數千個管狀黃銅部件手工組裝而成,例如一塊複雜的珠寶。 攝影師:Theodora Alfredsdottir 設計師:Philippe Malouin 沒有多少設計師會想到用金屬製作地毯,但是Yachiyo金屬地毯實際上是堅不可摧的。地毯的trompe l’Oeil設計使用複雜的日本鏈郵件方法製成,類似於3D立方體。 攝影師:Theodora Alfredsdottir 設計師:Philippe Malouin 特寫細節揭示了循環的電線結構。將電線切成小環,以“ 12 -in-2”圖案鉚接在一起。不可能用機器製作地毯:它需要超過3,000米的鍍鋅線和3,000小時的手工製作才能創建它。 攝影師:Theodora Alfredsdottir 設計師:Philippe Malouin 許多人會假設僅由織物製成的凳子太脆弱了。為丹麥紡織公司Kvadrat設計的Hardie Stools Philippe是不使用從內部到外部的相同織物而設計的。結果,凳子很輕,可以移動,但足夠堅固以支撐保姆。 攝影師:Theodora Alfredsdottir 設計師:Philippe Malouin 捲起織物使Hardie凳子結構和剛性。當以樹脂為頂時,織物的作用類似於層壓玻璃纖維或碳纖維。

奧普拉(Oprah)用“葡萄酒礦”奧普拉(Oprah)用“葡萄酒礦”

奧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購買了1400萬美元的科羅拉多州豪宅(Oprah Winfrey),剛剛以1400萬美元的價格在科羅拉多州特柳賴德(Telluride)購買了高科技滑雪屋 – 是的,這很棒。媒體大亨購買了從技術企業家和非洲藝術收藏家鮑勃·沃爾(Bob Wall)的房屋,他們花了近五年的時間設計和建造了房屋。 這座佔地3.25英畝的房屋位於山村的斜坡上,從七人熱水浴缸到人造採礦車,將豪宅與附近的滑雪道聯繫起來。但是,真正使該物業與其他任何房地產清單區分開來的是56英尺長的“葡萄酒礦”,該礦山容納了1,600瓶葡萄酒。聽起來很適合在漫長的斜坡上漫長的一天,您不覺得嗎?單擊以窺視奧普拉(Oprah)的豪華冬季度假勝地! 該房屋建於2001年,設有五間臥室,六個浴室,一個桑拿浴室,旅館和一座塔樓式塔樓,可欣賞360度的景色。 大房間保持中立,並帶有現代家具,而非洲藝術和雕塑則增加了色彩。大窗戶充當牆壁壁畫,俯瞰周圍的樹林。 地面上方35英尺的觀測甲板 – 在通風片中搖擺 – 包括一個火坑。 帶有鍋燈的木板天花板在廚房上亮起,該廚房配有不銹鋼器具和柚木櫥櫃。 主臥室具有極簡,有機的感覺,帶有泥土色調和一些非洲雕塑。 圓形石灰石浴缸在浴室中佔據了中心位置,並配備了一個系統,該系統可維持水溫以進行完美加熱的浸泡。 享有山脈的景色,這個家庭辦公室和罷工陽台是一個夢想。 媒體室配備了家庭影院,台球桌和酒吧,是娛樂的樞紐。 房屋的一個定義特徵之一,一條56英尺長的礦井隧道,可容納1,600瓶葡萄酒,並設有古董礦石車。

瑪格麗特公主Showhome Twitter聊天瑪格麗特公主Showhome Twitter聊天

錯過了2011年10月26日的#asklyndareeves聊天?檢查了下面的成績單! @hccto:歡迎來到@lyndareeves #pmwhs showhome tweetup!用#asklyndareeves標記您的擔憂 @callypie:hi @lyndareeves,我可以在廚房區域添加3或4件,以重新創建紅酒之鄉而沒有翻新? #asklyndareeves @lyndareeves:@callypie做一些使空間看起來質樸的事情。嘗試Behr石膏表面(紋理油漆),如Showhouse。懸掛鐵吊墜#asklyndareeves @hccto:@lyndareeves您是否發現開發房屋而不了解未來的所有者將具有挑戰性或解放?為什麼? #asklyndareeves @lyndareeves:@hccto它正在解放!不必為所有者設計樣式。該過程的變化速度要快得多,沒有後衛。更具創新性的#asklyndareeves @ramblingreno:@hccto @lyndareeves您開發的每一個展示詞都具有如此獨特的風格。您究竟如何選擇內部外觀? #asklyndareeves @lyndareeves:@ramblingreno Oakville設定了基調。對我來說,這意味著“國家”風格,以及看起來新鮮和趨勢的樣式。 #asklyndareeves @annawiesen:@hccto @lyndareeves #asklyndareeves我廚房區域的照明真的很鮮明。有哪些照明選擇可以適合質樸的外觀? @lyndareeves:@annawiesen低懸掛吊墜上的水槽,島嶼和餐桌上的玻璃或金屬。嘗試愛迪生絲燈泡#asklyndareeves @rebecca_am:#asklyndareeves您的靈感來源是什麼? @lyndareeves:@rebecca_am Book Beta Plus Publishers。最新一個:最好的500個無效的內飾#asklyndareeves @ramblingreno:@lyndareeves您在今年的展覽館中有首選的空間嗎? #asklyndaree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