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one首次宣布了兩種2016年度顏色

,Color Authority Pantone將年度最佳顏色標題賦予了兩種不同的色調:增加的石英(Pantone 13-1520)以及寧靜(Pantone 15-3919)。

乍一看,這兩種陰影並排與我們聯繫起來,與我們的心態和新生兒的苗圃聯繫,但是,當單獨使用時,柔和的色調較小。 Pink最近看到了一種續訂,不再保留給咬傷女孩的房間。 “玫瑰石英不是嬰兒粉紅色。 Pantone’s Color Institute執行董事LeaTrice Eiseman告訴《華爾街日報》。

至於寧靜?並非每個人都喜歡戴玫瑰色眼鏡看到世界 – 長春花的色調為粉彩趨勢提供了更多的男性化。 Pantone宣布:“增強石英和寧靜困難的顏色關聯的標準感知的普遍組合。” Pantone認為,它們共同產生平衡,並提供舒緩的組合,充噹噹代日壓力的解毒劑。

您對Pantone今年的2016年顏色有何看法?讓我們在下面的評論中理解。

有關如何使用增加石英修飾的概念,請單擊此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Harmony 895 Neil Sphere提交的第一印象Harmony 895 Neil Sphere提交的第一印象

– 我決定嘗試Harmony 895,昨天從Komplett(高價)購買了它,以及今天出現的!只需提供一個歐元的插頭適配器,但是快速電子郵件使他們再向RF接收器發送另一封。 我花了大約3個小時的時間才能進行編程 – 95%的人在30分鐘左右的時間內運行,其餘的用於調整/調整操作/按鈕以準確地確切地喜歡它們。 到目前為止,軟件/通訊都沒有問題 – 只是在CD中彈出,並且它消失了。一些設置確實需要一些時間才能發現(Sky+關鍵重複設置),但是仍然非常簡單,並且沒有任何類型的“編程”或圖形編輯。 我主要是為了確切地看到它如何與我的URC MX-3000顏色觸摸屏進行比較,以及到目前為止我很高興。自觸覺註釋以來,要比觸摸屏容易得多,要容易得多。我現在仍然可以準確地確切地編程一些宏,以允許在我的DVD播放器上進行簡單的區域修改,然後以100%的速度進行修改。因此,幾乎完全沒有任何類型的手冊或陡峭的發現曲線。數據庫包括我所有的集合,包括任何類型的以前的製造商數據庫中的內容。 我不需要現在就可以使用RF側,而是視線中的任何東西。我希望我的配偶在嘗試時會感到高興(她從來沒有喜歡觸摸屏 – 但是對於按鈕的何處,看起來很缺乏觸覺評論)。我希望我會在周末打包MX3000! 因此,大拇指和Logitech&Komplett一樣多,可能不會更快樂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窗口陰影窗口陰影

材料陰影幾乎可以在幾乎任何類型的窗口上使用,但是在窗口周圍沒有太多區域的情況下,它們特別有用。作為窗簾的替代品,陰影覆蓋了拱腹和窗台之間的區域。 陰影所需的材料比窗簾少,因此是一個更具成本效益的選擇。大多數風格的陰影都可以使用一系列標題。 陰影緊密地擁抱整個窗戶時,陰影往往是出色的絕緣體。它們可以懸掛在窗戶內部或外部凹槽內,並連接到頂部的木製板條。在陰影后部用戒指餵食的繩索來繪製或向下繪製。這是一些基本的陰影樣式的摘要: 羅馬 實用和簡單的羅馬陰影是一個突出的窗戶覆蓋物。它們在當代或當代內部的實用性且易於使用。當被拉下來時,羅馬人完全平坦地躺著,但是在抬起時堆放成整潔的水平褶皺。它們的實用性使它們在房屋的所有區域,特別是廚房和客廳中。在各種陰影中,羅馬人最光明。 滾筒 在所有陰影中,最簡單的滾筒從安裝在窗戶頂部的滾子上放鬆。它們可以自行使用,也可以與需要隱私的其他保險公司一起使用。 倫敦 倫敦的陰影彎曲時彎曲。該覆蓋物應保留在典型尺寸的窗戶上,因為升起時,倫敦的陰影將覆蓋大部分窗戶。它們在視圖和自然光並不重要的空間中最合適。 氣球 氣球陰影是一種混合動力。他們將陰影提供的隱私匯集在一起,並充滿窗簾。材料以多種方式收集到底部邊緣的氣球。這種陰影始終將覆蓋大約三分之一至一半的窗戶,因此僅在光和視圖不重要的地方使用。收集良好的材料最合適。雖然目前並不特別時尚,但氣球陰影最多看傳統臥室,居住空間和飯廳中的房屋。 花彩 花彩色的陰影類似於羅馬陰影,除了它們使用更多的材料,並以其整個高度(無論是增加還是降低)的水平收集。即使完全下降,底部邊緣也會扇貝。節日是一個更具裝飾性的覆蓋物,在臥室中效果很好。 奧地利人 類似於花彩色的陰影,除了它們完全放下時它們平坦,並在抬起時聚集成優雅的褶皺。奧地利的陰影在折疊良好的輕質材料中最有效。

詢問設計師:歡迎入口詢問設計師:歡迎入口

問。我想用匹配的燈籠替換兩個現有的燈籠。該區域為12’x 18’,帶有9’天花板,包括門旁的衣櫃和樓梯。您相信我需要什麼尺寸的固定裝置? – M.M.,通過電子郵件(要提交您的問題,請參閱我們的Ask Designer™頁面。) 答:您的門廳已經很棒了 – 我喜歡橫樑的角色以及樓梯!我相信牛津燈籠在這裡是完美的。在10英寸平方並高幾乎18英寸,它已經足夠宏偉,並且使用兩個完全相同的尺寸將平衡空間。 您的門廳同樣可以處理更多的家具和細節。讓我們從本傑明·摩爾(Benjamin Moore)的《彩色預覽系列》(Color Preview Collection)繪製前門黑色(2132-10)的內部,為該地區帶來一些戲劇性。我知道,這似乎有風險,但是您的黑暗欄杆看起來很棒。現在,在鏡子的牆壁上的控制台桌將成為丟棄郵件和鑰匙的實用區域。我相信,像伯恩哈特(Bernhardt)的亨廷頓風格(Shighing)一樣(如圖)將作用於Demilune桌子 – 底部的傾斜擔架提供了不可預見的圖形觸感。 您可能要么保留現在擁有的鏡子(只需稍微抬起一點)還是用一些藝術品替換它。像Lyndi銷售(如圖所示)一樣,將在傳統的建築細節上進行四到六個蝕刻的分組,就像動機拍攝一樣。我同樣也希望看到欄杆上量身定制的長凳,而不是花椅。 Crate&Barrel的Colette板凳(顯示)具有傳統的方面,例如亞麻內飾以及指甲飾板,在您的空間中會很好地形狀。 比您擁有的地毯更大的地毯將定義該區域以及引入圖案。陶器穀倉的韋伯斯特波斯風格的地毯(顯示)具有多種溫暖的色調,可以補充您的蘑菇色牆壁。作為最後的觸摸,柳條傘支架(如圖)將注入悠閒的音符以及一些質地。 查看更多詢問設計師的回答。另外,請提交您自己的問題,並在我們的Ask Designer™頁面中提供指示。 1.牛津燈籠,哈德遜河谷照明。 2.桌子,伯恩哈特。 3. Lyndi Sales,Trowbridge Gallery的Lyndi Trees Etchings。 4. Colette長凳,板條箱和桶。 5.韋伯斯特地毯,陶器穀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