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IFTTT揭示了新的Pro版本,並具有付費的成員資格

Linden Tibbets,IFTTT Creator以及CEO已揭示了用於雲中最突出的集成服務的新專業層。

Pro服務正在以“設置價格”推廣介紹,以規範個人反應,並提供能夠獲取的用戶提供用戶

無限的小程序創建
具有查詢,有條件邏輯以及多個動作的多步小程序
更快的投票執行以及實時小程序
客戶支持

現在,基本的完全免費的層使得能夠利用最多只有3個只有3小動物。 但是,他們仍然可以利用品牌或其他用戶已經發布的無限小程序。

訪問ifttt.com/pro以及查看此視頻以獲取更多信息。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1.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視頻:HOMESEER WFTT07 ANDROID桌面觸摸屏控制器視頻:HOMESEER WFTT07 ANDROID桌面觸摸屏控制器

如果您已經運行了Homeseer HStouch系統,請注意。 新的WFTT07 7“啟用WiFi-abled桌面觸摸屏系統可能就是您一直在尋找Homeseer House Automation System。平板電腦是一個自由的觸摸屏,具有800 x 480 7英寸電容式觸摸屏,並在其手臂皮層A8上的Android冰淇淋三明治上運行。 該系統具有512MB或RAM,4GB的內部內存以及靴子立即到達HSTOUCH。進一步的功能包括製造的802.11b/g/n WiFi,SD卡插槽和5W立體聲揚聲器。 HOMESEER狀態該控制器同樣與各種Android應用程序以及內置電池兼容,當電源不在電源時,將在4個小時內為平板電腦供電。 WFTT07 7現在以$ 170的價格出售。 Homeseer宣布發布世界上第一個以及僅用於房屋自動化的Android桌面觸摸屏!但是,新的WFTT07的表現就像平板電腦一樣自由站立,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高質量以及該公司HSTOUCH HOUSE AUTOMATION應用程序的靴子。 桌麵類型因素在市場上是獨一無二的,並且使WFTT07適合在夜間攤位,咖啡桌,檯面和工作長凳上使用。同樣可以將額外的Android應用程序安裝到系統上,以將其轉換為流媒體音樂以及視頻播放器,配方管理器或社交網絡門戶。 設置既快速又簡單。只需鏈接隨附的電源適配器,配置WiFi以及HSTOUCH服務器設置以及完成!如果需要,可充電鋰離子電池可允許系統使用。 homeseer.com:我們的Homeseer Hometroller Se-Pro評論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註冊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直接發送給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珍娜玫瑰紡織品珍娜玫瑰紡織品

我首選的紡織品設計師之一是漢密爾頓的珍娜·玫瑰。她輕鬆的“生活”啟發設計使我感到高興。珍娜(Jenna)採用普通的日常元素,例如自行車,房屋和渴望的錐體,並將其變成印刷在織物上的美麗圖案。從手繪草圖中開發,然後用無毒的色素將她的設計打印出絲網印刷。她出售了這些織物製造的各種產品,包括枕頭,茶巾,毯子和儲物箱。 這個枕頭是兒童房的理想選擇。 用有機棉質絨布製成的這款超軟毯子保持舒適。 這是我首選的模式之一 – 您將從我們2010年4月的雜誌中的枕頭焦點片段中識別出它。如圖所示,這些儲藏袋的直徑為12英寸高8英寸,非常適合存放玩具,手工藝品或雜誌。 最後,有點偷看了珍娜玫瑰秋季/冬季收藏的內容: 駝鹿,熊和鹿 – 哦,我的!這些以加拿大為主題的茶巾將在今年秋天成為一件出色的女主人禮物。 Pine Cones Galore – 我的洗衣店很幸運地住在一個可愛的儲物箱裡! 有關更漂亮的紡織圖案,請查看我們的新面料照片庫。 照片來源:1-5。珍娜·羅斯(Jenna R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