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冷卻的想法

太陽加熱在冬季可以幫助您的房屋熱身。但是在夏天,當太陽處於最高狀態並且房屋內部傳遞的熱量使空調工作加班時,這些額外的學位可能是壓倒性的。使用這些想法使您的家保持涼爽。

在本文中:窗口放置位置Elements Interlements窗口覆蓋Solar filmlow-e coatingargon氣體

窗口放置

在夏季的幾個月中,南,向西和向西的窗戶可能會造成過熱的問題,當時陽光在早晨和下午晚些時候足夠低以直接發光。面向這些方向的窗戶在中午的熱量中每小時可獲得多達235 btus(英國的熱單元)。熱氣通過天窗可能會更大,對夏季冷卻工作構成了額外的威脅。對於新家,請考慮與您所居住的氣候相關的窗戶的位置。

外部元素

如果對窗戶進行重新設計為時已晚,請考慮其他限制太陽熱量增益的方法。附加建築,懸垂,門廊,遮陽篷或樹木(最好是落葉)可以幫助阻塞窗戶的陽光。外部陰影處理的效率比內部窗口覆蓋在太陽熱量時的效率要高得多,但可能是昂貴的附加組件,其設計必須在美學上與房屋的其餘部分一起使用。

內部窗戶覆蓋物

控制太陽能獲得的最簡單和許多經濟的方法之一是使用窗戶覆蓋物。降低陰影或繪製窗簾以阻止陽光的熱量可以幫助保持房屋的內部涼爽,從而減少長時間運行空調或風扇的需求。

太陽膠片

大型定制窗戶或落地公寓窗,很難與窗簾覆蓋,這可能會受益於太陽能膜,這些薄膜可以幫助控制穿透窗戶的陽光和熱量。儘管這種類型的產品在幾年後可能會惡化,但專業安裝可以確保更長的壽命,大約8到10年。

低-E塗層

一個更永久的且昂貴的選擇是安裝特色窗玻璃,其中內置了更大的陰影可容納。在研究新窗口時,請與製造商聯繫以找出他們是否在產品中提供一層或更多的低E(低發射率)塗料的窗戶。該技術通過將熱量反射回其來源來起作用,並可以通過篩選損壞紫外線來幫助提供家具。低-E的塗層大致相當於在窗戶上添加另一個玻璃窗格,並可以將長波輻射傳熱最小化5至10次。

氬氣

一些製造商還將氬氣注入玻璃窗格之間的空氣空間。環境安全和惰性,氬氣大大減少了熱量的傳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Data Robotics去年引入了High End Drobopro 8驅動系統Data Robotics去年引入了High End Drobopro 8驅動系統

,我們與數據機器人技術進行了交談,並詢問我們何時可能有一個帶有更多驅動器插槽的Drobo。今天,他們提供了8 Bay Drobopro的聲明。檢查了所有多汁的細節,圖片和價格。 在本週早些時候我們對DR的採訪中,他們將今天的新聞解釋為“公司重新發布”,又是中型公司(SMB)市場。他們將Drobopro直接針對該業務,作為Little Company Server(SBS),Exchange,SQL以及OSX服務器以及在線機器的存儲範圍。他們同樣是針對高端定制安裝人員,為其客戶媒體服務器以及房屋電影 /劇院安裝搜索受保護的數據存儲池。集成商將特別考慮其客戶根據需要添加額外存儲的簡單性而無需處理數組。 Data Robotics同樣向我們展示,Pro不僅是傳統的Drobo,也是將Droboshare捆綁成單個外殼的Droboshare。與現有的Drobo / Drobo共享組合不同,Pro不能獨立操作。取而代之的是,它應該通過千兆以太網端口中的ISCSI鏈接到利用界面中開發的一台(USB 2.0,FireWire 800或第一次在Drobo上)鏈接到計算機。 點擊放大 ISCSI是一種基於IP的存儲網絡基本,其提供了指向服務器或台式機的高速鏈接。 Windows XP以及Vista支持ISCSI(Vista在Drobo儀表板CD上提供了XP司機以及XP司機的開發)。 Mac OSX開箱即用,因此DR可以生產出來,並且在儀表板CD上也包含了自己的司機。 Linux可以支持ISCSI,但是在可預見的將來,DR提供的分銷範圍不會正式支持這一點(與Drobo Tradistration一樣,對EXT3有全力支持)。 點擊放大 該系統仍在類似於Unix的VXWorks操作系統上開發,但是進行了重新編寫,帶來了許多性能增長。據說Pro的速度至少是傳統單元的兩倍。博士告訴我們,“商務艙”專業人士將提供每秒70-80兆的時間,最高速度超過100兆,而傳統單元的每秒約30兆每秒。 Drobo應用程序無法在Pro上使用,但是,這並不是一個真正的問題,因為連接的計算機都可以處理所有服務器職責(想想FTP,iTunes等)。 數據機器人技術已將其專有創新命名為“ Buredraid”的核心,以及下表顯示了他們對系統提供的基本突襲所提供的額外功能的細分。 對於終端偏執的Pro,Pro在傳統單元的基本單磁盤功能之上提供了“雙磁盤冗餘”功能。這使您能夠從兩個同時的困難驅動失敗而不僅僅是一個,儘管這肯定會影響陣列上的可用區域。只需檢查並取消檢查Drobo儀表板中的一個盒子,就可以在單盤或雙磁盤之間以及DR狀態之間切換您,而DR State與Rob 5和Rob 6之間的移動,無需將數據從範圍重新格式化或遷移到做這個。

現在,英國在英國,法國,荷蘭,比利時以及愛爾蘭共和國獲得了第三代巢恆溫器現在,英國在英國,法國,荷蘭,比利時以及愛爾蘭共和國獲得了第三代巢恆溫器

,發現恆溫器的第三代巢穴發現恆溫器。 除了新設計外,第三代NEST恆溫器還使用改進的鍋爐支撐,現在提供遠程熱水管理以及與Opentherm加熱系統的高級兼容性。新樣式功能包括一個較小的配置文件,高分辨率屏幕較大40%以及更新的單個界面,可以更輕鬆地檢查溫度,信息和消息。以及有遠見的是新的軟件應用程序功能,立即篩選了整個房間運動時的目標溫度或時間。 第三代巢穴發現恆溫器的新功能 •熱水(歐洲獨有) – 除了中央供暖外,巢恆溫器現在還可以管理您的熱水箱。您可以從手機或恆溫器中更改熱水例程,從任何地方改進,並與熱水儲藏箱一起使用自動儲物儲罐,以協助沒有人(2天后)時節省能源。 •使用Opentherm(歐洲獨有)的高級調製 – NEST現在利用Opentherm允許兼容鍋爐以及第三代NEST恆溫器之間的雙向通信,以算出省掉的確切氣體以達到或保留所需的溫度,與其僅打開或關閉鍋爐,有助於節省能量,增強舒適性並延長加熱系統的壽命。 •光滑的新樣式 – Nest Thermostat具有40%更大,更明亮,高分辨率的屏幕以及新圖形,因此您可以從遙遠的地方看到它更容易。 Crisp屏幕具有每英寸229像素(PPI),比現代的Nest恆溫器高25%。第三代嵌套恆溫器同樣具有較薄的輪廓,因此它可以坐在牆壁上。 •有遠見 – 以前,您必須非常接近才能使Nest Thermostat起床並打開顯示屏。 Tarsight利用新的高分辨率屏幕來確保您可以從整個房間對巢恆溫器上看到有益的信息。您可以將恆溫器設置為屏幕目標溫度,模擬時鐘或數字時鐘,也可以關閉遠處。 從今天開始提供第三代巢穴恆溫器,建議的零售價為199英鎊/€249(包括增值稅)。平均第三代巢穴發現恆溫器是單獨提供的,建議的零售價為29英鎊/€35(包括增值稅) 銷售 6,513條評論 Google Nest發現恆溫器第三代,不銹鋼 – 明智的恆溫器 – 節省能量的更明亮的方法 節省能量始於您的恆溫器。您的恆溫器控制您的60%的能源費用。那麼它不應該幫助您節省能源嗎?發現恆溫器的巢穴。考慮到2011年,它在全球數百萬座房屋中節省了超過40億千瓦時的能源。因為它向您學習。它可以了解您在家時喜歡的溫度。當您不在時,請自身降低。它甚至確切地了解了您的房屋的熱身方式或確切的干燥程度,因此僅利用它需要的能量 自動安排。只需將其調高即可。它了解您喜歡的溫度以及為您產生常規的溫度

評論:ARANET4家庭無線室內空氣質量監視器評論:ARANET4家庭無線室內空氣質量監視器

我們一直對空氣質量傳感器感興趣,而在自動化家庭中出現的最新一個是Aranet4。 這是來自拉脫維亞公司Saf Tehnika的子品牌的第一個國內室內空氣質量傳感器。它測量二氧化碳(CO₂),溫度,相對濕度和大氣壓。 展示 該設備的突出功能是它可以在屏幕上顯示所有測量值的能力。使用類似於EVE房間的技術,該顯示器採用了一個電子墨水屏幕,該屏幕提供了一個信息,即使是小的讀數小組。 這種類型顯示器的優點是其低功耗要求,如果存在良好的環境照明,容易讀取其高對比度。該裝置可以坐在桌子或架子上,或者如果您喜歡,請安裝牆壁。 傳感器 這裡沒有VOC或PM2.5探測器,但車載電子設備使用特殊類型的“NDIR”傳感器,用於CO 2測量…… Aranet4使用非分散紅外線(NDIR)傳感器來測量CO 2水平。該裝置具有小型氣室,具有紅外光源,其中CO 2吸收光。然後,檢測器前面的光濾波器過濾除了co₂分子可以吸收的波長之外的所有光,從而可以對CO₂水平進行精確的測量。 以及整數顯示屏屏幕還顯示了3個顏色交通燈系統。認為可接受的最大室內co級是每百萬分零件,顏色意味著以下內容: 綠色 – 好(低於1000 ppm)。最佳室內空氣質量 黃色 – 平均(1000ppm)。大腦認知功能降低了15% 紅色 – 不健康(1,400 ppm)。腦認知功能下降50% 有一個可聽到的警告蜂鳴器可以啟用或禁用,以作為危險級別的警報。建議您每年校准設備一次,這可以自動或手動完成。 您可以選擇每1、2、5或10分鐘記錄的測量值,Aranet說這將是持續4個月至2年的電池之間的區別。 相關:Airthings Wave Plus智能室內空氣質量單位與:Airthings W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