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廚房島

增加一個廚房島可在小廚房中增加烹飪和用餐空間。但是,使用標準尺寸的封閉式櫥櫃作為底座會吞噬地板空間,可能很昂貴。有用的廚房手推車也缺乏裝飾性的魅力,尤其是在開放式公寓中。塗有屠夫塊的彩繪控制台桌子足以容納一個較小的廚房,並且不會犧牲風格。

材料和工具

控制台表

蛋殼金油漆

旋鈕或拉力

屠夫塊的長度

橡膠抽屜襯裡

small

螺絲

鑽或螺絲刀

步驟1:選擇表
查找控制台表1 1?2英寸短於您的計數器的高度,因此,一旦連接了屠夫塊,它將與計數器相同。如果您想重新利用舊的控制台桌,但不是最佳的高度,請嘗試削減腿部或添加腳輪以提高高度。我選擇了一張桌子上的廚房工具和亞麻布的桌子;具有底部架子的桌子對於存儲較大的鍋底或堆疊鍋非常有用。未完成的表面也是理想的。

步驟2:油漆表
將桌子塗成蛋殼金油漆。我選擇了一個溫暖的灰色,並帶有一絲綠色的味道,它很漂亮,但不太強烈。如果您要重複使用舊的控制台,請在繪畫前打磨並給它放底漆。如果需要,添加新旋鈕或拉動。

步驟3:切割屠夫塊
切一個長度的屠夫塊,使其比所有側面的桌子頂大6英寸。您可以用圓形鋸在家中做到這一點,或要求伐木場為您切割。

步驟4:附加屠夫塊
切成與桌面頂部相同的橡膠抽屜襯裡的長度。 (它的小粘性將有助於將屠夫塊保持在適當的位置。)將肉塊放在地板上,向下向下並將襯套中心放在其上。將桌子向下放在襯裡上。用四個角括號將塊連接到桌面上,每側一個。但是,如果您的桌子上有抽屜,請不要安裝支架,可以避免抽屜打開。

桌子,柳條商場; Butcher Block,宜家;硬件,李谷工具;油漆顏色,風暴雲灰色(2140-40),本傑明·摩爾。

在我們的指南中獲得更多DIY和家庭裝修的想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我自動化的房屋:Dan McGrath&iPhone Gate我自動化的房屋:Dan McGrath&iPhone Gate

本月的“我的自動住所”來自連環黑客Dan McGrath。我們已經介紹了Dan以前的一些項目,它們總是令人著迷。這是沒有什麼不同的,採用perl,apache和磁性門釋放來自動化他的花園門釋放。 “簡介 – 那是什麼?好吧,我擁有大量的家庭自動化,我喜歡它!純粹為了樂趣,我選擇自動化側門的鎖定和解鎖。 設計 – 我已經在Home Automation Server上始終擁有一家在Internet連接上,以及多個串行連接,可繼電器設備控制房屋周圍的各種系統。 這裡的想法很簡單,請使用我現有的基礎架構來控制我側門上的磁性門釋放捕獲。完整的計劃是一個簡單的網頁 + CGI,可以在我的iPhone(或帶有瀏覽器的其他設備)上訪問。然後只需輸入一個秘密PIN代碼,它將引發CGI代碼,在網絡服務器上寫出文件,我的家庭自動化系統將拾取該文件,然後解析,如果一切都很好,請打開接力賽,該中繼已連接到已連接到門釋放。簡單的!! www.yourmissus.com/gate_automation 這是我編寫和使用的代碼的一些提取物/片段,您非常歡迎您使用任何內容… 主家庭自動化代碼 鍵盤html 鍵盤CGI 一些用於控制燈的中間件模塊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傳遞,每天直接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向我們發送您的寵物的假日照片!向我們發送您的寵物的假日照片!

您是否與毛茸茸的朋友分享您的家? 您的寵物可能會在我們的網站上出現! 向我們展示您的寵物如何慶祝假期。 無論是穿著針織毛衣,在聖誕樹下小睡還是在金屬絲纏結,我們都想看到它! 要么從去年挖出您的照片,要么拍攝新照片,然後通過petStyle@hhmedia.com或通過Instagram或Twitter與#HHPETSTYLE標籤發送給我們。

訪問多倫多的第一個年度食品與紅酒節訪問多倫多的第一個年度食品與紅酒節

標記您的日曆,因為食品與紅酒節與多倫多有關! 他們帶來了當地和國際名人廚師,包括頂級廚師蓋爾·西蒙斯(Gail Simmons),澳大利亞電視明星柯蒂斯·斯通(Curtis Stone),偉大的食品卡車比賽的泰勒·佛羅倫薩(Tyler Florence),著名的餐館老闆丹尼爾·布魯德(Daniel Boulud)等等。 為期三天的活動將於9月18日至20日在Evergreen Brick Works舉行,將涵蓋食物,飲料,旅行,風格和娛樂性最新的最佳作品。 音樂節包括從烹飪班和輔導品嚐到將食物,葡萄酒和烈酒世界帶到當地盤子的特殊活動。 節日通行證和門票可在線購買,可在Torontofoodandwine.com上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