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建議舒適的Scandi風格的小屋

,欣賞壯麗的景色以及卑詩省惠斯勒的Alpine Cabin,迅速獲得其標題,成為房主的“ Happy Place”。但是,1,800平方英尺的靜修並不總是如此完美。當家庭第一次看到該物業時,“實際上是被帶到了螺柱上”,一位老闆記得。為了最大程度地發揮其潛力,承包商Victor Beresford製作了一個開放的通風信封,而設計師Sophie Burke為Interiors提出了獨特的外觀。索菲說:“這個概念是要有斯堪的納維亞人的感覺:輕巧,明亮,現代,但仍然舒適。”她搭配乾淨的,多麼舒適的家具,自然的觸感,以及大布魯斯和溫暖的灰色的結合。這是這種宜居外觀的基本方面。

多虧了大型,周到的窗戶,家庭就可以從各個角度欣賞他們艱難的環境。

起居區使明亮,寬敞的感覺與舒適感和親密感相結合。家庭喜歡在其柔軟的亞麻布拉德沙發,編織pouf以及旋轉扶手椅上踢回去。

在相鄰的廚房中,有光澤的瓷磚和不銹鋼器具增加了一點拋光劑,而柔軟的灰色櫥櫃紮帶與生活空間內飾中的鋼絲著裝很好。

現有的天花板在溫暖的雪松中被覆蓋,因此索菲(Sophie)帶著較蒼白的橡木地板,以達到平衡感。她說:“我們喜歡它沒有任何類型的黃色音調。” “它具有足夠的特徵,可以為空間增添溫暖,而不會變得質樸。”

索菲說:“我們希望利用大量的結構和天然材料。”在這裡,她將斑點的賓夕法尼亞州藍色瓷磚與天然亞麻窗簾配對。編織的野餐籃是一個很好的完整觸感。

在後續入口中,古董長凳帶來了一些老式的角色,並使其成為一個有用的區域來捆綁。索菲亞·奧古斯塔(Sophia Augusta)創作的異想天開的冰雪圖片非常適合此戶外休閒。房主說:“我們在這裡真正與自然聯繫。” “我們對所有典型的冬季活動感到高興:滑雪,滑雪板以及在小徑上雪鞋行走。”

家具和紡織品中的藍色陰影藍色的藍色口音簡單的白色和木材方案。

柔軟的灰色和英俊的石板與藍色搭配,並為機艙提供更高級的氛圍。

就像機艙中的起居區一樣,樓梯間全天保持良好和明亮,這要歸功於大天燈以及清脆的白色牆壁。到了晚上,簡約,黃銅色的壁燈闡明了空間。索菲說:“我們希望這種照明比您通常在傳統的惠斯勒小屋中發現的更現代感。”

為了與機艙其餘部分的流線型作品保持一致,索菲(Sophie)帶著一張簡單的床頭櫃和腿部的床。深藍色亞麻布和石墨床頭板是房間溫暖的木材裝飾的絕佳對立面,而WALL到牆地毯使事情變得舒適。

簡單的綠色植物計劃在整個家庭中都撒滿了,因為它是對機艙豐富的環境的奇妙提醒。 昏暗的藍色紅色花朵,就像放在這張質樸的樹樁上的花朵一樣,都出現在這裡,以及裝飾性羽衣甘藍和白菜的花瓶,碗上堆滿了柿子,以及帶有新鮮生態友好型的芽花瓶 Hypericu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5種風格的模式,帶有永恆的魅力5種風格的模式,帶有永恆的魅力

H&H設計師Reiko Caron具有5種永恆的設計趨勢。 前幾天,當我與H&H檔案館一起尋找H&H檔案,從最近的問題到80年代,我欣賞了好的領域,我注意到少數點綴的圖案再次彈出。每年,我們的特色設計師以及房主都證明,新的觀點通常是提供舊的首選新生活所需要的。不說服模式可以永恆嗎?從最近出現五個傳統外觀的問題中檢查一些我首選的領域。 Terracotta地板正在捲土重來。它們的溫暖和負擔能力使它們成為添加正宗西班牙風格的合適選擇。 1987年,設計師喬安娜(Joanna)th刺與這些溫暖的瓷磚與傳統的松樹家具搭配給一個國家的感覺,而2015年7月,H&H的Morgan Michener和Kai Ethier也獲得了更折衷和現代的外觀,並帶有光滑的鐵椅作為大理石頂的桌子。 攝影師:1。Michael Mahovlich 2. Angus Fergusson 資料來源:1。房屋和房屋1987年4月/5月2.房屋與房屋2015年7月 設計師:1。Joanna Thring 2. Morgan Michener和Kai Ethier 在80年代,充滿活力的植物印刷品很大。只需檢查1987年6月/7月號的這個生活空間即可。儘管我們今天仍然喜歡明亮的盛開,但我們以一種更為最小的現代方式來接近它們。 2012年4月,H&H的Margot Austin採取了一種折扣方式的方式,選擇了充滿活力的羽絨被以及單牆轉移,為這家畫廊的白色臥室帶來了一些色彩。 攝影師:1。Michael Mahovlich 2. Angus Fergusson 資料來源:1。房屋和房屋1987年6月/7月2.房屋與房屋2012年4月 設計師:1。Jane Dupere以及Ursula

瑞典鄉村的租賃財產費用是多少?瑞典鄉村的租賃財產費用是多少?

如果您將英國鄉村的吸引力與放鬆的Scandi風格相結合,您將獲得這個充滿角色的農舍 – 費用為3,875,000瑞典語Krona(或大約591,514美元的加拿大美元)。這座淺色的別墅坐落在瑞典小鎮阿林斯索斯(Alingsås)的一條寧靜街道上,完全被大自然所包圍,並且看起來像是每個夏天度過的絕佳地點。查看下面的角色填充。 一條未鋪砌的小路與被翠綠的樹林所包圍的圖片完美別墅一樣多。 前甲板用露台配置向您致意,並配有各種盆栽植物。 深色的環保前門與豐富的環境的顏色聯繫在一起,與生鏽的紅色立面形成鮮明對比。 門廊式入口處的窗戶牆壁可以讓大量自然光進入。 腳下的ocher瓷磚與木板的牆壁和天花板都很好地搭配。 餐飲空間具有通風的感覺,這要歸功於帶有船板鑲板的高高,燦爛的天花板。一個可愛的開放式壁爐爐為空間增添了歷史性特徵。 一個角落空間可以作為一個親密的客廳提供,但是如果需要,可以用作臥室。 淺木地板上裝飾有寧靜的藍色牆紙的牆壁。儘管該空間已關閉,但由於窗戶朝兩個方向放置,因此有足夠的光線。 在窗戶旁邊的理想生活區域中,甚至還有一個舒適的閱讀角落。 一本地板到天花板的貨架系統房屋在此走廊上通往廚房。 在廚房裡,有足夠的烹飪空間以及招待客人。花崗岩檯面與中性櫥櫃產生對比度,而黃色和白色牆紙為瓷磚的後擋板增加了興趣。 迷人的早餐角落座位四個,並欣賞院子的美景。 壁紙繼續進入臥室,只是這次是在傳統花卉印花上進行的。 套間浴室散發著傳統的Scandi風格,並配有加熱地板。 淋浴室附近是一個寬敞的桑拿浴室。臥室擁有一個大露台。 這是早上咖啡或午後小吃的理想區域。 同樣,由於內置衣櫃和滾動架,也有一個帶有大量儲物區域的更衣空間。 第二間臥室是極簡主義者的夢想空間。 在外面,一棵大樹下設置了野餐桌。

設計師的秘密:出色的風格是用這些基因傳播的嗎?設計師的秘密:出色的風格是用這些基因傳播的嗎?

為了紀念母親節,我們在三個熟練的母親(設計師,畫家和一位古董收藏家)及其子女(包括湯米·史密斯(Tommy Smythe!))中都引起了人們的關注。閱讀下面與時尚家庭的檔案中的訪談,看看為什麼風格在其DNA中。 改頭換面的藝術家:室內裝飾者米歇爾·勞埃德(Michelle Lloyd)和她的女兒藝術家奧林匹亞·貝爾曼(Olympia Bermann)分享了一項重塑技能。 米歇爾·勞埃德·伯曼(Michelle Lloyd Bermann) 您的邁阿密房屋如何獲得您的標誌性風格? 米歇爾:我喜歡懷特 – 一個看起來新鮮的通風區是我的商標 – 藝術,尤其是黑白攝影。我尋找高低的折衷組合。邁阿密的複古作品很嚴肅,但又好玩。 米歇爾·勞埃德·伯曼(Michelle Lloyd Bermann)的邁阿密客廳。 您和奧林匹亞都從事時尚工作。她對您的創造力有什麼影響? 米歇爾:奧林匹亞讓我年輕而新鮮。她的冒險精神每天都會影響我。她是一名藝術家,也是J.Crew的時裝設計師。我是摩納哥俱樂部的時裝負責人,所以她帶來了傳統。 您想要的奧林匹亞房屋中有什麼嗎? 米歇爾:我確實渴望我在商譽購買的機構桌子。那是在我們的客廳裡,當她轉移到紐約時,我將其提供給她。它有雕刻在其中的學生的名字,有時她的伙伴添加了自己的名字。哦,我希望她對紐約的看法。誰不想那個? 奧林匹亞·伯曼(Olympia Bermann) 您在公寓里首選的作品是什麼? 奧林匹亞:我的桌子 – 這是一個功能。我用一張繪圖桌,但這對我來說就像一幅畫。上面有所有類型的標記:誰喜歡誰,與1960年代和70年代的日期。它具有塗鴉風格的高品質,具有太多的特徵。 奧林匹亞·伯曼(Olympia Bermann)的紐約公寓。 你媽媽如何影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