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網絡流媒體播放15個在線英國電視頻道

,在年初時,我們對TVCATCHUP服務進行了評估。我們以一個預測,“西裝”可能會破壞樂趣,並以這種方式結束。

但是現在TVCatchup又回來了,不再是在線PVR,但是現在免費提供了15個英國電視頻道的在線流媒體。結帳,以獲取我們的邀請之一。

從我們的屏幕上可以看出,某些節目的元素比率有一個小問題。總而言之,儘管它是出色的高質量以及真正有益的服務。

“ TVCatchup是一項新服務,可讓您在線享受在線電視。目前有15個渠道可供選擇,這是絕對合法的,絕對免費!

因此,無論您是在Uni,度假,工作,遠離家中旅行,還是懶惰地離開PC,加入轉型,並立即開始與TVCatchup一起享受電視!”

單擊此處邀請訪問www.tvcatchup.com beta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在不耐煩的痛苦緩慢的幾天之後,所有廚房的改建都在本週一再次恢復了,這一切都在引擎蓋上在不耐煩的痛苦緩慢的幾天之後,所有廚房的改建都在本週一再次恢復了,這一切都在引擎蓋上

。 這意味著安裝人員可以昨天(在上午8點,不少於)中放入最終內閣(由於第一個是向後的事實,必須從Kraftmaid重新訂購)。 安裝人員邁克(Mike)在這裡時還照顧了其他一些最後的修飾:添加腳趾踢和鞋子的成型,使頭巾通過閣樓向上排氣,並固定了我們的hood的最後一部分 – 所有的小東西,但他們創造了一個世界 差異(證明魔鬼確實在細節中)。 告訴我那不是性感的罩子。 我們最喜歡的視頻 奇蹟般地,在過去的兩個星期中給stonemark花崗岩人打了六個令人沮喪的電話後,我們實際上讓他們同意今天晚些時候開始衡量檯面(即使我們最初被告知我們必須等待等待 再9天)。 這意味著我們的新花崗岩檯面距離安裝僅2-3週。 wahoo。 我知道2-3週沒有完全符合“僅僅”的資格,但是讓一個人對自己撒謊,您會嗎? Young House Love的更多帖子

Hasskit是新的Home Assistant Control應用程序Hasskit是新的Home Assistant Control應用程序

家庭助理繼續以其強大的整合家庭自動化系統的能力而吸引全球粉絲。 雖然它仍然是極客產品,但用戶開發了一個新的Android和iOS應用程序,該應用看起來像是為操作軟件智能家庭控制器運行的友好方式… Hasskit – 您的家用助理在風格中,Hasskit Hasskit是一個觸摸友好的 – 零配置應用程序,可幫助用戶快速開始使用家庭助理(HASS)。 Hass是擁有強大功能和世界上最廣泛的設備支持範圍的最佳家庭自動化平台之一。 Hass僅需要一些簡單/廉價的硬件才能開始。 但是,哈斯不容易設置,需要幾個月才能掌握。 Hasskit旨在通過提供令人驚嘆的外觀和10秒的設置來開始使用這個出色的家庭自動化平台,從而簡化學習步驟並改善Hass用戶的生活質量。 Hasskit是免費的,開源的,並且正在開發。我們需要您的幫助來改善應用程序的功能,以便我們為您提供更好的服務。 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商店:GitHub # 預覽 產品 評分 價格 1 Sonoff Universal Zigbee 3.0 USB Dongle Plus

Cytech啟動升級軟件包Cytech啟動升級軟件包

Cytech剛剛推出了針對其舒適智能家庭系統的現有用戶的升級軟件包。使用1999年在英國引入的原始舒適1系統進行安裝的用戶將能夠升級以舒適2。 這帶來了包括奴隸擴展模塊(SEP01-M2),UCM05(RS232,以太網和USB)的新產品系列,用於C-BUS,KNX/EIB,Z-WAVE,HDL,GSM,GSM,CWM02 WEBSERVER,CWM02 WEBSERVER到所有用戶… “我們希望成千上萬的舒適1用戶將藉此機會升級舒適11並保持其係統最新。這將使我們能夠提供更好的支持。” “這些新的,非常吸引人的套餐包括帶有特殊安裝板的舒適性11個PCB,可以安裝在舒適1外殼上。” 舒適ii的好處ii比舒適,我包括: 使用UCM05和ComFigurator升級固件的“閃光” CPU。使用最新功能和錯誤修復更新固件,如果適用 內置電池保護如果電池電壓在擴展電源故障期間降低 鍵盤和門站之間的雙向對講機,電話和鍵盤或門站 如果/隨後/其他條件邏輯和組合邏輯條件,則為或支持(使用ComFigurator 3軟件) 日出/日落時間和自動日光節省基於城市或緯度/經度坐標的時間變化 準確的實時時鐘(通常每月1分鐘) 32個時間程序,16個提醒消息,超級II中的64個計時器 事件日誌中的600個警報事件(Ultra II) 歐洲的EN50131合規性(可選) 從地球電路的電隔離以更好地保護電壓電壓(例如誘導的照明) VoiceProc/VoicePlay軟件允許開發任何語言的自定義WordLists 對外部接口的更多支持 舒適性11升級套件的更多詳細信息可在cytech-europe.co.uk上找到。舒適升級包裝的價格約為300英鎊和400英鎊,可從以下網站訂購。 CBUS商店:智能電力商店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