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樓梯以及欄杆圖案

共享正在關心!

鳴叫

分享

1
別針

分享

郵件

您的樓梯和欄杆在房屋的室內外觀和設計中起著相當大的功能。 當然,樓梯要求發揮實際作用,但是為什麼不提供一些風格呢?

卡爾加里的藝術樓梯以及埃德蒙頓(Edmonton)是您樓梯,紡錘,欄杆,欄杆等的首要來源! 他們準確地分享了樓梯如何通過這些創新樓梯以及欄杆趨勢產生焦點。

1.木頭台階以及帶有白色欄杆的扶手
保持簡單的過程可能會有很長的路要走。 保持木材台階和扶手的豐富自然色調,並將其與白色立管和陽台搭配。 您可以將目前的欄杆塗成白色,也可以用新的陽台代替它們。 白色功能將使精美拋光的木質流行音樂。

2.水平欄杆
通常,樓梯的欄杆會延伸和向下,但是水平運行的欄杆。 這種現代的欄杆風格提供了出色的視覺魅力,具有乾淨的線條以及簡約的風格。 您的水平欄杆可以是金屬,木材或金屬電纜的堅固條。 與傳統的垂直欄杆系統相比,水平欄杆是安全的,實用的,並且提供了獨特的修改。

3.獨特的金屬紡錘用木製的扶手
將金屬和木材結合起來會產生您希望在未來很多年期間想要的永恆外觀。 從獨特的,複雜的紡錘體的選擇中選擇,以產生樓梯上的圖案。 例如,您可以直接具有金屬主軸,每三個主軸具有扭曲或獨特的設計。 黑色紡錘與深色木導軌搭配時將提供優雅的外觀。

4.現代外觀的玻璃欄杆
玻璃欄杆的受歡迎程度越來越高。 完全可定制的玻璃可以使外觀光滑且易於維護。 它既簡單又優雅,並且可以補充各種風格的樣式,包括現代,現代,以及傳統風格。 它的透明度可以使狹窄的樓梯感覺更寬,並且空間更寬敞。 您可以將玻璃與金屬或木導軌集成在一起,並從不同的色彩或透明膠片中進行選擇。 創意樓梯可以個性化您的玻璃樓梯欄杆,以匹配房屋的室內風格。

5.螺旋樓梯提供視覺上的轉折
由於開放式平面圖的普及,螺旋樓梯最終在房屋中變得更加突出。 樓梯製造商可以個性化螺旋樓梯,以匹配任何類型的室內風格。 例如,您可以使用金屬框架和欄杆系統進行木製台階。 或者,您的螺旋樓梯可以配有木製扶手和玻璃面板,以產生廣泛的外觀。 根據您房屋的佈局,如果您缺少大型內置樓梯的區域,則螺旋樓梯也可以成為解決方案。

要獲得更多靈感,請檢查這些時尚的樓梯以及欄杆的想法。

卡爾加里和埃德蒙頓的樓梯以及欄杆

藝術樓梯提供定制的樓梯以及開發的欄杆以及熟練的工匠安裝。 他們為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以細節為導向,並可以幫助您造型樓梯以及欄杆翻新。 請參閱他們在卡爾加里的陳列室以及埃德蒙頓(Edmonton),在線查看他們的風格畫廊,並開始計劃。

聯繫創意樓梯以獲取免費諮詢或報價!

RenovationFind認證是僅由房屋改善,服務和維護中最可靠的業務持有完整性的標誌。 它增強了消費者對您的業務的信心,為您在競爭中的優勢提供了優勢,同時驗證您是最好的。

我們不僅僅是互聯網目錄,我們是加拿大西部增長最快的廣告平台,用於促進以及將最佳交易,服務以及房屋增強業務與房主聯繫起來。

單擊以發現>>>>埃德蒙頓的卡爾加里或樓梯建造者的樓梯建造者

分享很關心!

鳴叫

分享

1
別針

分享

郵件

您可能同樣喜歡:

設計定制樓梯的提示

設計定制樓梯的提示

樓梯是必需的; 但是,它們同樣可以成為您房屋內部風格的可愛補充。 以及為什麼要

木櫃的優勢

木櫃的優勢

房間的櫥櫃,尤其是廚房的櫥櫃,既可以是風格的主要部分,也可以是一般外觀。 以及不可或缺的部分

木柵欄有什麼好處?

木柵欄有什麼好處?

由卡爾加里(Calgary)的一流圍欄撰寫的博客是有原因的,為什麼卡爾加里的木柵欄非常受歡迎。 Th

具有自定義櫃子的卓越存儲解決方案

具有自定義櫃子的卓越存儲解決方案

當您著手翻新或更新房屋時,請考慮自定義櫥櫃以解決所有Y我們的存儲挑戰。 自定義c

如何翻新浴室以獲取更多空間

如何翻新浴室以獲取更多空間

無論您確切地進行浴室翻新,最終結果都必須為您服務。 畢竟,浴室是一O

廚房改建概念和靈感

廚房改建概念和靈感

廚房區域的翻新有很多好處,巨大或小。 升級您的廚房區域可以幫助您提高房屋的

空白區有限公司埃德蒙頓| 互聯網評估和評級業務

空白區有限公司埃德蒙頓| 互聯網評估和評級業務

每個房屋和業務都受益於出色的室內設計。 目的是生產一個美學上美麗的區域

將您的後院轉變為第二個生活空間

將您的後院轉變為第二個生活空間

而不是只有一個看起來很豪華的後院,而是專注於同樣功能的風格。 利用額外的空格

由ShareAholi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熱量亮 – 去年,約翰內斯·詹森(Johannes Jensson)從電視熱量亮 – 去年,約翰內斯·詹森(Johannes Jensson)從電視

控制中心供暖,對我們的自動化房屋審查了暖氣系統。現在,他通過增加了一些配件來控制電視的暖氣…… 我決定進行一個實驗,並嘗試發現我是否可以進入以及使用電視來管理溫暖的聰明智能供暖控制器。從理論上講,這應該是可以的,因為溫暖的輝煌已經產生了一個Android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序應該在具有兼容Android OS的任何類型的小工具上運行,並且可以通過路由器與以太網或WiFi相互作用。 熱量亮 – Android電視盒 對於那些沒有聽說過溫暖天才的人,該系統可讓您從任何地方管理供暖。使用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或計算機以及溫暖的Brillight應用程序鏈接到網絡,可為您提供全部供暖服務。 Android是基於Linux內核以及目前由Google建立的移動操作系統(OS)。 Android在許多平台上工作,例如電話,平板電腦,磨損以及電視。 在我試圖測試理論之前,我認為沒有風險要比抱歉要好得多,所以我在溫暖的輝煌和問他的情況下與西蒙聯繫了,儘管他可能會奏效,但他同意我的同意但是他應該工作,但是他說溫暖的輝煌並沒有試圖用電視來操作溫暖的輝煌,也不了解任何嘗試過的人。溫暖的輝煌本地Android應用程序與Jelly Bean:Android 4.1以及Kitkat:Android 4.4兼容。但是,西蒙對我有一個警告,他說他們發現新的Android版本對該應用程序有問題。然後,他去解釋說,溫暖的輝煌目前正在使用一個進步週期,因此下一個版本肯定會解決Kitkat的任何類型的問題:Android 4.4.2兼容性,如果存在。 我需要什麼Android硬件? 為了使您的電視訪問溫暖的光彩,您需要與電視連接的Android硬件。在我的情況下,此連接是使用Ugoos Android電視盒完成的。世界各地有100個製造商製造Android Mini PC以及Android電視盒。這些Android小工具中的許多都是負擔得起的,但是本身仍然具有強大的計算機。 Android迷你PC的成本可以低至20到30英鎊的價格,但是就像您得到的其他任何東西一樣,您所付出的價格也可以更好,因此性能更好以及更高的規格Android電視盒可以花費多達120英鎊。但是,如果我的電視不是最新的數碼電視,甚至沒有HDMI端口,該怎麼辦?不用擔心您可以在eBay上購買幾磅的HDMI複合電纜。 低預算計劃Android Mini PC解決方案 UGOOS UM2 Android Mini PC電視加密狗具有不錯的規格和出色的成本(2GB RAM 8GB閃存四分之一核心RK3188

為什麼您需要WPA為什麼您需要WPA

這是一個有趣的視頻,該視頻顯示了在智能家庭中擁有無線網絡的潛在後果,但不安全……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DIY花園排標記DIY花園排標記

蔬菜整齊地種植了直行或地貌圖案,使花園看起來巧妙地計劃且組織良好。幾年前,園丁在藉助線條和捲軸行標記工具的幫助下在花園中獲得了精確的清脆線條。當今的花園商店很少能找到這種有用的金屬設備,但是它的設計很容易在木頭中復制。 您會發現此工具在播種時間必不可少,其簡單設計使其易於構造。我們將繁殖古董黃銅硬件附加到捲軸上,並將其作為修飾。 要製作完美的直行,路徑或種植線,首先將線樁掉入土壤中。然後將線捲到您所需的長度上,保護螺絲扣,然後將捲軸樁撞到土壤中。現在,您可以沿著線路種植或標記邊緣,以確保無可挑剔的準確路徑或花園床。 我們從橡木中製作了線條和捲軸標記,以實現耐用性和強度,但是您可以用任何清晰的木材代替。抽屜拉和轉彎旋鈕的風格也可以輕鬆更改以適合您的喜好。找到一個接受10/32螺紋桿的抽屜拉。隨著捲軸的轉彎,這種較重的儀表不太可能彎曲。 材料和工具 2’1“ x 4”橡木 1 3/16英寸x 5英寸黃銅管 10/32 x 7-1/4英寸螺紋黃銅桿 10/32 x 2-1/4英寸螺紋黃銅桿 2個黃銅抽屜帶有10/32螺紋的拉力 1 3/4英寸黃銅螺絲扣 1 3/4“#6平頭黃銅木螺釘 1 3/4英寸x 3/4英寸橡木旋鈕 1 1 1-1/2英寸#6圓頭黃銅木螺釘 25’尼龍弦 油基木質污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