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895 Neil Sphere提交的第一印象

– 我決定嘗試Harmony 895,昨天從Komplett(高價)購買了它,以及今天出現的!只需提供一個歐元的插頭適配器,但是快速電子郵件使他們再向RF接收器發送另一封。

我花了大約3個小時的時間才能進行編程 – 95%的人在30分鐘左右的時間內運行,其餘的用於調整/調整操作/按鈕以準確地確切地喜歡它們。

到目前為止,軟件/通訊都沒有問題 – 只是在CD中彈出,並且它消失了。一些設置確實需要一些時間才能發現(Sky+關鍵重複設置),但是仍然非常簡單,並且沒有任何類型的“編程”或圖形編輯。

我主要是為了確切地看到它如何與我的URC MX-3000顏色觸摸屏進行比較,以及到目前為止我很高興。自觸覺註釋以來,要比觸摸屏容易得多,要容易得多。我現在仍然可以準確地確切地編程一些宏,以允許在我的DVD播放器上進行簡單的區域修改,然後以100%的速度進行修改。因此,幾乎完全沒有任何類型的手冊或陡峭的發現曲線。數據庫包括我所有的集合,包括任何類型的以前的製造商數據庫中的內容。

我不需要現在就可以使用RF側,而是視線中的任何東西。我希望我的配偶在嘗試時會感到高興(她從來沒有喜歡觸摸屏 – 但是對於按鈕的何處,看起來很缺乏觸覺評論)。我希望我會在周末打包MX3000!

因此,大拇指和Logitech&Komplett一樣多,可能不會更快樂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聰明的房子明智的浴電視聰明的房子明智的浴電視

在看您喜歡的電影或電視節目的同時,在浴缸中放鬆身心。 或者查看您的閉路電視照片以查看誰剛剛開車。 “經過對我們的2人Hydromassage電視浴缸的興趣,Di Vapor現在提供了這個單人高端電視浴缸,這將使您羨慕所有朋友! 該系統與8.5英寸LCD屏幕一起享受可調節的空氣按摩噴氣機,並帶有視頻輸入,這意味著您可以觀看從DVD到天空或電纜的任何東西,同時散發出壓力,並在自己的家中舒適地疼痛。 該浴缸的“兩人座”版本的價格約為6,000美元 Divapor.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工程木頭vs。硬木地板工程木頭vs。硬木地板

地板是任何類型的新房屋結構,改建或改建項目的極為重要的考慮因素。如果硬木或工程木材是您選擇的地板,則需要考慮到每種選擇。 硬木 雖然硬木地板是為任何類型的房屋增加樣式和價值的智能選擇,但其耐用性取決於其安裝方式以及確切的安裝方式。 實木地板總共生產為一塊木材,通常厚3/4英寸。木材擴大了濕度修改的合同。但是,通過在地板和牆壁之間留出空氣或生長空間來彌補這一點。在潮濕的夏季月份,實木也可以拓寬,並且如果有很多水分,木板或條可能會“杯”。另外,在冬季,木材乾燥以及可以收縮,在木板之間留下可見的空間。 條帶,木板和鑲木木是三種基本的實木。帶狀地板是寬至3-1/4英寸的1-1/2英寸寬之間最突出和品種。木板地板通常大於3-1/4英寸,而鑲木地板則以6英寸乘6英寸的正方形以及各種圖案提供。 實木地板應該只能考慮到濕度管理的環境,可以在地面或地上裝置上使用,並應釘在木地板上。實木同樣可以安裝在混凝土板上,並在地面上或以上提供。 工程木材 工程木地板實際上是在相反的方向上彼此分層的木板。木板的交叉層提供了尺寸穩定的地板,其濕度比實木好得多。雖然實木傾向於在木板的寬度而不是沿木板的長度上擴展,但是當存在高濕度或水分時,交叉高質量的高質量工程木板有助於承受生長或收縮。 工程地板木板的厚度從1/4“到9/16”以及寬度從2-1/4“到7”。頂層可以是眾多不同類型的木材之一,包括木材,包括諸如巴西櫻桃之類的異國類型。 由於其耐濕性的品質,許多工程地板可以被釘,釘子或粘合,或漂浮在眾多的地板上,包括某些現有地板,例如乙烯基瓷磚。謹慎,應該利用來確保您的安裝應用程序滿足製造商的建議。雖然工程木材比實木成本要高得多,但通常可以保證25年以及許多砂光。

東海岸線古董東海岸線古董

我不明白在家和家中的水中有什麼,但是似乎今年夏天我們中的一些編輯在東方吸引了東方。我剛從加拿大東部以及緬因州,邁克爾·彭尼(Michael Penney)以及薩利·阿姆斯特朗(Sally Armstrong)征服了緬因州,梅格·克羅斯利(Meg Crossley)在紐約東部忙於古董。東海岸線一直比西方人擁有更多的魅力 – 我認為這是紐約舊的與加利福尼亞的論點。無論出於何種原因,如果您不在東部,那麼它是加拿大(以及各州)不容錯過的地區。 我會說我的假期包括三個關鍵要素:1。家庭和放鬆2。某種草坪銷售或古董亨特3。靈感 我可能會補充說,這對於度過一個全面的假期非常重要。 因此,家庭和放鬆……好吧,我不敢相信比海灘更好的一天。東方的風景令人嘆為觀止 –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所有人都在網上不在。 New Brunswick的這個海灘永久持續 – 既完美,又足以游泳(我們在這裡講大西洋)。好乾淨……好可愛。我的孩子(上)以及兒子在潮汐池中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院子的銷售……哦,是的,有草坪的銷售。我得到了這輛超級可愛的自行車,花了20美元。我得到它的那天,鎮上有一個農貿市場,所以我非常利用籃子,並抓住了一些胡蘿蔔,西紅柿和鮮花。創作是如此新鮮(和便宜)!紫色,白色,黃色以及橙色胡蘿蔔 – 百勝! 所有白色的東西……在這個假期中顯然注意到:華麗的白色stone器,白色彩繪籬笆以及木製房屋。上面是我離開時得到的一些作品。我喜歡帶木柄的銀叉。果醬湯匙和我的名字縮寫也是如此。 stone器tureen有點貴,50美元(比自行車還多),但是我確實必須擁有它。它具有完全灰白色的古銅色,只有一絲磨損,而沒有任何類型的裂縫或薯條。 靈感……因此,在白色的後面,彩繪的房屋以及我想要白宮的方式 – 理想情況下是在海洋上以及帶狀皰疹覆蓋的。瘋狂的形狀有太多的帶狀皰疹。當您開始玩模式時,魔術會發生。 這只是我看到的一些房屋,也是令人垂涎的。哦,白色帶狀皰疹。蕾絲窗簾也很合適,您不覺得嗎? 石煙囪,風化的雪松,窗戶……來吧!似乎建築師開始為維多利亞時代的挑剔模式反叛,當時他們開始風格棚式房屋,在1874年和1910年之間在美國東北部出色的房屋。 要查看邁克爾·彭尼(Michael Penney)在東海岸線古董的冒險經歷,酒店和房屋,請參閱他的夏季博客文章。 照片來源:1-3。 Morgan Michener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