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家庭表演亮點

要擊敗2月的布魯斯,我通常會前往國家家庭展覽,以查看最新的設計和裝飾趨勢。每年,我都驚訝於有多少參展商(超過700!),以及無盡的家具和家居裝飾的過道。如果您正在考慮今年的任何時間更新房屋,那麼2月18日至27日,在多倫多展覽廣場(Direct Energy Center)開放的展覽中絕對值得一試。許多參展商都為參加演出的人提供折扣價,包括安德魯·理查德(Andrew Richard)的設計和鮑林(Bowring),如果您打算購買任何較大的物品,這一點尤其值得。 (該博客是由國家家庭秀贊助的。)這是我今天開放日所看到的。

當我到達時,我必須吸引本傑明·摩爾加拿大的顏色和設計專家Leigh-Ann Allaire Perrault談論設想顏色並將其納入您的空間。看看她身後的粉紅色 – 現在是顏色!我並不總是足夠勇敢地使用大膽的顏色,因此很高興受到鼓勵。

後來,我聽到了由Mirolin和Antica Tile&Stone介紹的設計師Yanic Simard,聊了聊了克服小空間的設計挑戰,這絕對是多倫多的熱門話題。他也提供了有關削減混亂的方法的有用建議。除了Simard和Perrault外,還將出現更多名人,包括Debbie Travis,Colin McAllister和Justin Ryan,Frankie Ferragine等。檢查舞台時間表,以查看每個名人將在哪個日子和時間。您將獲得有關更新房屋的方法的絕妙提示和技巧。

由多倫多明星提出的夢想林蔭大道(Dreams of Dreams)有兩個夢想中的房屋,一個曼湖和九個花園。卡爾頓(Carleton)乘坐優質房屋(如上圖)顯示了預製房屋的迷人。整個1,640平方英尺的房屋都在直接能源中心內部,由加拿大西爾斯(Sears Canada)提供。

當您在家裡時,幾乎不可能說房子是預製的。卡爾頓車型有兩間臥室,一間主要臥室,一個套間浴室和一間常規浴室,以及飯廳,洗衣房,客廳和廚房!儘管尺寸很小,但他們還是能夠在整個空間中包裝很多物品。廚房裡的吊燈就像我們的助理設計編輯凱瑟琳·巴拉(Kathryn Bala)向我們展示瞭如何在過去的H&H在線電視劇集中製作。

熱愛客廳裡的海洋燈和躺椅旁邊的一堆書。

白色鏡像控制台桌製作了圖形,現代的陳述。

洗衣房的老式洗滌板,肥皂盒和金屬襪擔架也增加了魅力。並檢查古董鐵!

他們還最大程度地提高了一個小壁櫥空間,用雙層懸掛桿和架子,用於折疊衣服,鞋子和袋子。在整個房屋中,您可以看到有效使用每個英寸的空間。

之後,我檢查了由Ramsin Khachi設計的Ryobi Mancave,由Ramsin Khachi設計。絕對是男人的務虛會!您還能在哪裡找到懸掛的遊戲桌?

其他兩個獨特的元素包括室內的小型室內,實際上也是窗戶的綠色和車庫門。這裡的地板選擇非常適合您使用工具,弄得一團糟並帶來冬季泥漿的空間。

左側的門被黑板油漆覆蓋,並用作備忘錄,包括要記住的日期(週年紀念日和生日,有人嗎?)。裡面是保留垃圾,堆肥和回收利用的地方。沒有茶點,就沒有一個曼湖是完整的,因此在右邊設置了迷你飲料和小吃站。中心部分設有騎自行車和高爾夫設備以及淡季輪胎。拉姆辛(Ramsin)的曼科夫(Mancave)可能會激發您組織自己的車庫或地下室,成為對家庭的實用,有用的環境。

夢dream以求的九個花園區域展示瞭如何在後院創建自己的度假勝地。戶外娛樂已被帶到一個全新的水平,配備了不銹鋼冰箱抽屜,甚至還有一個製作披薩的火爐。整個室外座位和酒吧都可以看到。

然後,我繼續看到一些正在展示的產品。鮑林(Bowring)有一個大量的產品區域,包括客廳和臥室展示。

我特別喜歡他們攜帶的明亮枕頭。它們是更新春季和夏季空間的快速方法。左下枕頭上的褶皺讓我想起了摺紙。

並非每個人都喜歡假花,但是我發現這些花很漂亮。當我沒有一瓶鮮花花瓶時,這些就會做到。最近時尚的編輯摩根·米歇爾(Morgan Michener)博客有關如何在家中使用人造花。

然後,我搬到了Kuda家具和家居用品。這款苦惱的衣櫥對此具有真實的感覺。我也喜歡硬件。

這款柚木椅子和庫達的桌子是非常有機。

對於一頓鄉村和加拿大的劑量,您可以使用床上或椅子上的根源上的格子毯子。我總是喜歡這種經典的冬季風格。

請繼續關注下週三延續此博客文章!在節目中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地方,在一篇博客文章中,這一切都無法強調。我會在概念Polyghome Glass House中偷看,並由Debbie Travis設計。它將當代風格與舒適的元素相結合,黛比認為這是她現在看到的趨勢。我還將包括Enbridge Gas提出的2011年產品庫,由Janette Ewen and Grown Design策劃,展示了Ty Pennington的新面料生產線等。您還會看到更多家具發現。

當您出去演出時,請在線購買門票,並使用促銷代碼“ House”可節省6美元的常規成人入場券。 2月21日星期一,該節目在家庭日也有很多事情要做,而17歲以下的節目也將由Rogers提供。

照片積分:
1-26。 Seema Persau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我自動化的房屋:Dan McGrath&iPhone Gate我自動化的房屋:Dan McGrath&iPhone Gate

本月的“我的自動住所”來自連環黑客Dan McGrath。我們已經介紹了Dan以前的一些項目,它們總是令人著迷。這是沒有什麼不同的,採用perl,apache和磁性門釋放來自動化他的花園門釋放。 “簡介 – 那是什麼?好吧,我擁有大量的家庭自動化,我喜歡它!純粹為了樂趣,我選擇自動化側門的鎖定和解鎖。 設計 – 我已經在Home Automation Server上始終擁有一家在Internet連接上,以及多個串行連接,可繼電器設備控制房屋周圍的各種系統。 這裡的想法很簡單,請使用我現有的基礎架構來控制我側門上的磁性門釋放捕獲。完整的計劃是一個簡單的網頁 + CGI,可以在我的iPhone(或帶有瀏覽器的其他設備)上訪問。然後只需輸入一個秘密PIN代碼,它將引發CGI代碼,在網絡服務器上寫出文件,我的家庭自動化系統將拾取該文件,然後解析,如果一切都很好,請打開接力賽,該中繼已連接到已連接到門釋放。簡單的!! www.yourmissus.com/gate_automation 這是我編寫和使用的代碼的一些提取物/片段,您非常歡迎您使用任何內容… 主家庭自動化代碼 鍵盤html 鍵盤CGI 一些用於控制燈的中間件模塊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傳遞,每天直接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Naimnet Previews可自定義的iPad應用程序Naimnet Previews可自定義的iPad應用程序

NAIM以其高端音樂服務器具有以鑽頭精確度的高端音樂服務器而受歡迎。他們的Naimnet系統同樣使用房屋自動機器人管理燈,AV,屏幕以及百葉窗,供暖以及安全性。使用基本的國內PC網絡,所有以太網都連接了。這並不罕見,而奈姆(Naim)加入了不斷提高的業務樂隊,確定iPad是他們的明智的房屋控制者。 “ Naimnet今天宣布預覽其新的,完全可定制的iPad應用程序。 iPad非常新,而且Naimnet的觀點也是,對於自己來說,安裝人員或集成商也很早就擁有足夠的經驗來最大程度地提高iPad的出色預期。 Naimnet iPad應用程序的一個特殊功能是,作為利用基本HTML5代碼的示例,可以建立房屋計劃並進行說明。許多人會發現一個計劃視圖要直觀得多,而不是為管理功能提供的起點。但是,我們知道,在某種程度上,直覺在某種程度上是因為它所述以及以前的一部分經驗。在該應用程序登錄最終發布之前,將包括安裝人員和潛在客戶的經驗的一些微調。 程序的應用程序將管理音頻,視頻,供暖,照明以及安全性以及可以調整併添加到需要的情況下。可以在iPad上檢查任何類型的IP安全攝像機,並可以增強,可搜索的封面藝術。 Naimnet Manage應用程序同樣會起源,並從鬧鐘功能等基本的事物到完全管理照明以及在某些時候加熱以適應家庭的生活方式*。 www.naimnet.com:naimnet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為什麼您需要WPA為什麼您需要WPA

這是一個有趣的視頻,該視頻顯示了在智能家庭中擁有無線網絡的潛在後果,但不安全……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