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一項調查說,到2007年到2007年的房屋機器人有410萬個機器人

“從英國廣播公司的技術新聞頁面上……機器人將於2007年在房屋中變得越來越熟悉。七倍的機器人將在三年後的價格下降,並變得更加聰明。

這不是大片膜I的類人動物視野,因為其中許多是真空機器人的機器人。聯合國的年度世界機器人報告說,2003年使用的607,000個國內機器人中有三分之二獲得。

聯合國歐洲經濟委員會和國際機器人聯合會的報告說,到2007年底,將有410萬機器人在家里工作。

除了吸塵器外,他們還將接管割草,清潔池和洗窗等任務。

像Irobi這樣的機器人本週由韓國公司Yujin Robotics揭幕,將能夠完成多個任務。

它是一個基於網絡的全家庭機器人,配備了教育功能,家庭安全,日記,娛樂和消息傳遞能力。

樂趣和遊戲

機器人還將保留人類公司並為他們提供更多娛樂性,成為家庭生活的一部分。

到2007年,預計在房屋中將有近250萬個享受和“休閒”機器人,而目前將有大約137,000個。

索尼看到了他們的高端機器人的全球銷售,今年的全面舞蹈,語音識別,類似狗的Aibos攀登。

考慮到1999年發行,大約有692,000人發現了房屋。AIBO愛好者甚至會面踢足球並舉行舞蹈比賽。

除了踢足球和在家中搖擺外,機器人越來越多地被用來從事更多危險或專家工作。

報告說,從事更嚴格的任務,例如科學和醫學研究,防禦和監視以及清理銷售的機器人也將在蓬勃發展的繁榮中愉快。

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員正在開發多種用途的機器人,並且通過開發AI系統(人工智能),許多人都使它們變得更加聰明和自主。

該調查還證實,行業的機器人數量已在全球增長,並在2004年達到了創紀錄的訂單。

2003年,在英國的機器人投資增長了48%,但在英國使用機器人的使用仍遠遠落後於歐洲其他地區。

BBC新聞故事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Easy DIY:一棵小盆栽樹Easy DIY:一棵小盆栽樹

盆栽渴望是女主人的禮物,帶有Homespun魅力和奇妙的氣味。 這是打扮的方法: 1.選擇一棵悠久的樹或樹枝 – 我們的高約18英寸 – 放在鍋中。 2.切成一塊黑色粗麻布足夠長的時間以纏繞在鍋中。 3.將粗麻布綁在鍋中,用天然麻線在頂部留下磨損的邊緣。 將卡片或木製切口塞在麻線下面帶有手寫消息。

現在或永不:帶開放式貨架的廚房現在或永不:帶開放式貨架的廚房

在我們的在線系列中,或從未有過我們的在線系列中的當前趨勢。 我們已經看到了一些帶有開放式貨架的聳人聽聞的廚房,但這是實用的嗎?我們要求兩位設計師分享他們關於如何製作沒有上櫥櫃的廚房做出遺憾的設計決定的建議(尤其是對於那些沒有超級有條理的人)。 Dart Studio的Olivia Botrie “我總是喜歡沒有上櫥櫃,因為它可以讓廚房感到開放和通風。人們說沒有太多的存儲空間,但是我認為四堵牆到處都是櫥櫃。通過將存儲集中在某些區域,您可以在廚房中創建更乾淨的外觀,同時仍然確保有足夠的存儲空間滿足必需品。當您的櫥櫃太多時,您最終會用垃圾填充它們! 如果您在其他牆壁上打包足夠的存儲空間,則不需要在水槽或爐子牆壁上放一批上櫥櫃。這可以通過將所有存儲集中在一個區域來實現。我喜歡創建一個全高儲物牆,包括冰箱,食品儲藏室,微波爐和牆烤箱,以便可以消除其他牆壁上的上櫥櫃。沒有上櫥櫃可以為窗戶提供更多的機會,這總是一件好事。當窗戶旁邊有櫥櫃時,一些燈被鞋面擋住了。 如果您無法添加窗戶,則可以在櫥櫃上方安裝藝術品,從而為中性廚房增加興趣,顏色和圖案。必要時,廚房裡有很多硬表面(檯面,櫥櫃,後擋板,電器等),並釋放牆壁空間使您能夠介紹藝術品,從而使外觀變得更加柔和。” Mazen El-Abdallah,Mazen Studio “不再是每個廚房都需要擁有上櫥櫃,畢竟,今天的廚房是我們娛樂的地方。開放式廚房可容納藝術空間,或者可以吸引人的物品和食譜。 我最喜歡的廚房包括沒有鞋面的大型,輕便的農舍廚房,以及帶有鑲板櫥櫃的微小的無窗城市廚房,可擴展到天花板。當我設計更多的開放式廚房時,感覺像是居住空間的延伸時,我包括一個與廚房相鄰的單獨儲藏室。這些空間具有落地式擱板,以及櫃檯表面,以確保您不會失去準備區域。 在每一英寸的較小廚房中,令人驚嘆的櫥櫃可以提供建築興趣,並將一個小空間變成珠寶盒。我喜歡將櫥櫃擴展到天花板上以突出房間的高度,並可能添加簷口細節以將它們整合到建築中。為了確保空間不會過於封閉,您可以在某些櫥櫃中使用玻璃門,並將後擋板瓷磚延伸到上櫥櫃的內部。 在一個更現代的環境中,安裝在牆上的一排水平上櫃可以吸引房間周圍的眼睛,而無需在提供存儲空間的同時,沒有一個全櫥櫃的視覺重量。我喜歡將這些櫥櫃視為家具,並可能以對比度或更珍貴的材料進行設計。”

Fortrezz Mimolite Z-WAVE多輸入輸出通用橋Fortrezz Mimolite Z-WAVE多輸入輸出通用橋

這是一個模塊,應該理想地將您的DIY作業橋接到您的Z-Wave網絡。 Fortrezz Mimolite是一個接口/橋模塊,能夠轉換數字或模擬電壓輸入和/或Z-WaveTM RF消息輸入到干燥的接觸,並通過中繼輸出和/或Z-WaveTM RF消息輸出接觸。 Mimolite模塊提供一個輸入和一個繼電器輸出(隔離的干觸點,No-Com-NC),以及能夠提供Z-WaveTM輸入/輸出/控制。 該系統包括用於Z-WaveTM包含/排除的程序開關以及不同條件指示的LED。 該系統可在歐洲868.4MHz和908.4MHz USA頻率中使用。 Fortrezz Mimolite的價格約為65英鎊 fortrezz.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