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廚房區域更新

問:您能建議一些低成本的方法來改變我的廚房嗎?

– QC蒙特利爾碩士

答:您廚房的地板,檯面,後擋板以及電器都是黑色的,並且與白色櫥櫃配對時,它們會產生鮮明的高對比度外觀。您可以通過一些新的完成和照明來快速並廉價地軟化事物,這將有助於呼吸到空間。

考慮在新的後擋板中增加一些利率。您可以在沒有金屬層壓板的明顯成本標籤的情況下獲得不銹鋼的外觀。該材料由塑料層壓板製成,上面裝有一層薄層不銹鋼(或銅或黃銅),每平方英尺的價格約為10美元。金屬層壓板是由包括Formica以及Wilsonart在內的許多業務製造的,以及各種紋理,圖案和飾面。同樣,設置相對簡單 – 它直接用於利用環氧膠的顆粒板。

您甚至可以通過將島上的良好溫暖的灰色(如本傑明·摩爾(Benjamin Moore)從牛島上塗上良好的溫暖的灰色(979),從而使廚房區域中的黑色和白色風格更加破壞。照明更新同樣將有助於振興該區域 – 相信用磨砂的白色玻璃固定裝置代替島上的吊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我自動化的房屋:Dan McGrath&iPhone Gate我自動化的房屋:Dan McGrath&iPhone Gate

本月的“我的自動住所”來自連環黑客Dan McGrath。我們已經介紹了Dan以前的一些項目,它們總是令人著迷。這是沒有什麼不同的,採用perl,apache和磁性門釋放來自動化他的花園門釋放。 “簡介 – 那是什麼?好吧,我擁有大量的家庭自動化,我喜歡它!純粹為了樂趣,我選擇自動化側門的鎖定和解鎖。 設計 – 我已經在Home Automation Server上始終擁有一家在Internet連接上,以及多個串行連接,可繼電器設備控制房屋周圍的各種系統。 這裡的想法很簡單,請使用我現有的基礎架構來控制我側門上的磁性門釋放捕獲。完整的計劃是一個簡單的網頁 + CGI,可以在我的iPhone(或帶有瀏覽器的其他設備)上訪問。然後只需輸入一個秘密PIN代碼,它將引發CGI代碼,在網絡服務器上寫出文件,我的家庭自動化系統將拾取該文件,然後解析,如果一切都很好,請打開接力賽,該中繼已連接到已連接到門釋放。簡單的!! www.yourmissus.com/gate_automation 這是我編寫和使用的代碼的一些提取物/片段,您非常歡迎您使用任何內容… 主家庭自動化代碼 鍵盤html 鍵盤CGI 一些用於控制燈的中間件模塊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傳遞,每天直接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索菲亞·布什(Sophia Bush)明亮而舒適的加利福尼亞嘉賓小屋索菲亞·布什(Sophia Bush)明亮而舒適的加利福尼亞嘉賓小屋

女演員,遊說者以及慈善家索菲亞·布什(Sophia Bush)是一位擁有眾多才華的女士,而且在看到她的家中,這是他們之一,這是他們之一。一棵樹山星與一條國王巷(Kings Lane)合作,使她的好萊塢山(Hollywood Hills Home)旁邊的寧靜來賓小屋以及結果是一個明亮的現代賽,老式,經典的加利福尼亞空間。 索菲亞說:“我希望忠於特定的本世紀中葉元素,並同樣使它真正感覺到那個旅行小屋。”單擊以查看最終成為她家的壯觀旅館。 穿著連身褲的索菲亞(Sophia)坐落在她最近完成的居住空間中,其中印刷地毯以及Mod燈具進行了演出。 然而,咖啡桌有60年代的氛圍。椅子和傳統圖書館燈在此開放空間中產生最高閱讀區域。 這些壁燈是對本世紀中葉美學的致敬,而全球旅行氛圍則帶著裝在非洲泥漿布的長凳上。 復古的基里姆枕頭上衣的禮服是灰色的雪尼爾沙發,而玻璃櫥櫃屏幕Sophia的Globles系列以及小的咖啡桌書籍圖書館。 在大型大理石咖啡桌上,各種不同的產品(包括時尚,風格和設計書籍)立即將空間轉變為個性化的,居住的空間。 老式貝托亞椅的開放式黑色框架增加了圖形命中,而寬敞的窗戶和白色的牆壁則產生明亮而誘人的感覺。 圖案上的鏡子在壁爐旁邊產生了一個驚人的對立面,壁爐內部被塗成防火黑色。 沒有什麼能像畫廊牆更具個性化區域。在這裡,索菲亞(Sophia)採用了自然主題,混合了照片,藝術品以及彩繪的頭骨。 一張淺柚木木桌與拉菲亞以及鍍鉻椅子,以及一個裝有橙樹的編織籃,可產生質感和分層外觀。 為了擺脫外觀,選擇了餐墊以模仿索菲亞家中的紡織品。

Fortrezz Mimolite Z-WAVE多輸入輸出Universal BridgeFortrezz Mimolite Z-WAVE多輸入輸出Universal Bridge

這是一個模塊,應該理想地將DIY項目橋接到您的Z-Wave網絡。 Fortrezz Mimolite是一個接口/橋模塊,能夠轉換數字或模擬電壓輸入和/或Z-WaveTM RF消息輸入到干觸點繼電器輸出和/或Z-Wavetm RF Message輸出。 Mimolite模塊提供了一個輸入和一個繼電器輸出(隔離的干觸點,無COM-NC),並且能夠提供Z-WaveTM輸入/輸出/控制。 該系統包括用於Z-WaveTM包含/排除的程序開關以及各種狀態指示的LED。 該單元在歐洲868.4MHz和908.4MHz USA頻率均可使用。 Fortrezz Mimolite的價格約為65英鎊 fortrezz.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