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動化的房屋:Dan McGrath&iPhone Gate

本月的“我的自動住所”來自連環黑客Dan McGrath。我們已經介紹了Dan以前的一些項目,它們總是令人著迷。這是沒有什麼不同的,採用perl,apache和磁性門釋放來自動化他的花園門釋放。

“簡介 – 那是什麼?好吧,我擁有大量的家庭自動化,我喜歡它!純粹為了樂趣,我選擇自動化側門的鎖定和解鎖。

設計 – 我已經在Home Automation Server上始終擁有一家在Internet連接上,以及多個串行連接,可繼電器設備控制房屋周圍的各種系統。

這裡的想法很簡單,請使用我現有的基礎架構來控制我側門上的磁性門釋放捕獲。完整的計劃是一個簡單的網頁 + CGI,可以在我的iPhone(或帶有瀏覽器的其他設備)上訪問。然後只需輸入一個秘密PIN代碼,它將引發CGI代碼,在網絡服務器上寫出文件,我的家庭自動化系統將拾取該文件,然後解析,如果一切都很好,請打開接力賽,該中繼已連接到已連接到門釋放。簡單的!! www.yourmissus.com/gate_automation

這是我編寫和使用的代碼的一些提取物/片段,您非常歡迎您使用任何內容…

主家庭自動化代碼
鍵盤html
鍵盤CGI
一些用於控制燈的中間件模塊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傳遞,每天直接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DIY Wise House Hack利用IFTTT API來引發MQTT House Assistant ActionDIY Wise House Hack利用IFTTT API來引發MQTT House Assistant Action

,而郵箱比英國更像是美國的想法,這裡有一些令人滿意的DIY Wise House Hackery在這裡可能會影響許多可能影響許多更多的項目。 cory向我們展示瞭如何利用IF的my applet函數,然後將雲服務配置為API中的一個Webhook,該網絡曲線將發送短信以回應與Switch On Switch On on it shitch On HTS On it s int Houts或Commercial屬性 – 或為此,引發任何類型的其他MQTT /房屋助理行動。 是否曾經一整天徘徊在您的郵箱上等待基本交付?通過添加一個傳感器,可以在您的郵件到達時向您發送短信,從而使您無處不在!我將向您展示如何利用ESP8266以及限制開關來操縱您的郵箱,以便在打開時通知您。 除了帶有代碼的博客發布的鏈接外,請查看下面的視頻… blog.hau.me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聰明的房子明智的浴電視聰明的房子明智的浴電視

在看您喜歡的電影或電視節目的同時,在浴缸中放鬆身心。 或者查看您的閉路電視照片以查看誰剛剛開車。 “經過對我們的2人Hydromassage電視浴缸的興趣,Di Vapor現在提供了這個單人高端電視浴缸,這將使您羨慕所有朋友! 該系統與8.5英寸LCD屏幕一起享受可調節的空氣按摩噴氣機,並帶有視頻輸入,這意味著您可以觀看從DVD到天空或電纜的任何東西,同時散發出壓力,並在自己的家中舒適地疼痛。 該浴缸的“兩人座”版本的價格約為6,000美元 Divapor.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灰泥天花板改頭換面灰泥天花板改頭換面

問:我最近購買了10年曆史的房屋,迫切需要裝飾。我的問題與天花板飾面有關。我真的很喜歡彩繪天花板的外觀,但不確定要選擇哪種顏色。天花板的顏色是否必須與牆壁或牆壁的淺色或較深的顏色相同?天花板上可以使用互補的顏色嗎?落地的高度為8’,我家中的許多天花板都是灰泥。是否有某種繪畫灰泥的技術? 答:選擇天花板顏色可能令人生畏,因為我們無論走到哪裡,都主要遇到白色天花板。這樣做的原因是白色是反映最光線的顏色。確實沒有選擇適合天花板的顏色的政策,但這裡有一些技巧。 您必須選擇比牆壁更輕的顏色。這樣做的原因是,一個比牆壁和地板還黑的天花板會使天花板低於它的視覺看法。這也將使天花板更加突出。相反,較輕的天花板將使房間的高度。就您而言,您不能在視覺上降低8英尺的天花板。 這並不表明您僅限於白色。您必須意識到,天花板上的顏色只是房間構圖的一個元素。天花板上的淺色與您的牆壁互補是向您的空間介紹顏色的有效方法。您必須期望您的房間會以您在天花板上的顏色稍微沐浴。如果您的灰泥天花板有簷口,則可以用與牆壁和天花板不同的顏色繪製它,從而產生框架效果。對於簷口,您無需將自己限制在淡色 – 實驗! 灰泥天花板以兩種不同的方式應用,您必須在完成任何繪畫之前找出如何完成。在10年和更新的房屋中,製造商將石膏複合材料應用於天花板。如果是這種情況,請使用油基油漆。石膏複合天花板上的乳膠塗料會軟化灰泥,並可能導致它消失。 在十歲以上的房屋中,用手將石膏塗在天花板上。在這種情況下,乳膠塗料會很好。如果您的天花板上有任何污漬,它們將通過乳膠顯示。考慮到您的房屋已有十年的歷史,很難知道採用了哪種方法。購買油漆之前,請找出灰泥的成分。 為了繪畫天花板,滾筒會很好,只需確保您購買的工作一定要購買即可。申請時,請從您的光源開始,然後將其滾開。如果您不是一位出色的畫家,請考慮聘請專業人士 – 他們的專業知識將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