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洗手間存儲

如何改變舊洗手間壁櫥。

問:我們35歲的房屋設有一個洗手間,旁邊有壁櫥,可以儲存。如何更新此外觀並為房間創建一些時尚?我應該拿出門還是做完全不同的事情?

– Karen D.

答:更新洗手間存儲可能是即時整理。您很幸運,您的空間裡有那個壁櫥,因為我們大多數人總是在尋找額外的存儲空間。

第一步,卸下門,更換或塗在壁櫥中的現有架子。保持架子整理,並整理和展示毛巾堆成樁或捲成卷。柳條籃提供出色且時尚的“抽屜”,可以放在貨架上,甚至在地板上容納洗手間必需品,並且可以在宜家等許多零售店找到。

根據您自己的風格,您還可以用門關閉壁櫥,但用適合您洗手間的門更換現有的門。鏡面,鑲板和綠色的玻璃都是可能的。但是,如果您的洗手間很小,您可能需要裸露的擱板,這將提供簡單的訪問並節省房間的門擺空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如果像我一樣,您的舊乙烯基和磁帶將舊的乙烯基和磁帶轉換為數字如果像我一樣,您的舊乙烯基和磁帶將舊的乙烯基和磁帶轉換為數字

,那麼您可能有一定的年齡,那麼您可能會有一些奇怪的黑色磁盤在閣樓中收集灰塵。也許您的孩子已經看到他們並問他們是什麼? 也許像我一樣,您已經解釋說它們“像大CD”。除了您的舊乙烯基系列外,您也可能還有很多舊的盒式磁帶,這在當今數字世界的iTunes,iPod和無線流媒體播放器中並不是很方便。 但是不關心的是,請幫助。您可能很快就會在這兩個新設備的幫助下再次聆聽所有舊的收藏夾。 1. USB轉盤 將這個小的轉盤插入USB端口,並使用免費的Audacity軟件,您可以開始將記錄收集轉換為數字格式。皮帶驅動的USB轉盤具有可調節增益,防滑控制和高速乙烯基記錄功能,也可以連接到帶有CD或輔助輸入的任何家用立體聲。這個轉盤可以管理33.3rpm的專輯和45rpm單曲。甚至可以通過增加可選的手寫筆來扮演格蘭達(Granda)的舊78s。可以在這裡上網 2. MERITLINE Digi Deck Plusdeck2 C PlusDeck 2是用於PC的盒式磁帶甲板 – 它是安裝在5.25英寸海灣(類似於安裝CD-ROM驅動器)中的內部驅動器。這是一個完整的邏輯磁帶,可以用汽車反向播放和記錄(您可以在磁帶的兩側播放或記錄,而無需彈出並將其翻轉過來)。這使您可以轉換,保存和編輯聲音從磁帶到PC。將舊磁帶轉移到CD,DVD或MP3播放器中。另外,您可以使用它將MP3(例如播客)錄製到錄音帶上。 USB Twin Cassette甲板在這裡可用 USB轉盤範圍在這裡:USB Cassetterecorders範圍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視頻:HOMESEER WFTT07 ANDROID桌面觸摸屏控制器視頻:HOMESEER WFTT07 ANDROID桌面觸摸屏控制器

如果您已經運行了Homeseer HStouch系統,請注意。 新的WFTT07 7“啟用WiFi-abled桌面觸摸屏系統可能就是您一直在尋找Homeseer House Automation System。平板電腦是一個自由的觸摸屏,具有800 x 480 7英寸電容式觸摸屏,並在其手臂皮層A8上的Android冰淇淋三明治上運行。 該系統具有512MB或RAM,4GB的內部內存以及靴子立即到達HSTOUCH。進一步的功能包括製造的802.11b/g/n WiFi,SD卡插槽和5W立體聲揚聲器。 HOMESEER狀態該控制器同樣與各種Android應用程序以及內置電池兼容,當電源不在電源時,將在4個小時內為平板電腦供電。 WFTT07 7現在以$ 170的價格出售。 Homeseer宣布發布世界上第一個以及僅用於房屋自動化的Android桌面觸摸屏!但是,新的WFTT07的表現就像平板電腦一樣自由站立,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高質量以及該公司HSTOUCH HOUSE AUTOMATION應用程序的靴子。 桌麵類型因素在市場上是獨一無二的,並且使WFTT07適合在夜間攤位,咖啡桌,檯面和工作長凳上使用。同樣可以將額外的Android應用程序安裝到系統上,以將其轉換為流媒體音樂以及視頻播放器,配方管理器或社交網絡門戶。 設置既快速又簡單。只需鏈接隨附的電源適配器,配置WiFi以及HSTOUCH服務器設置以及完成!如果需要,可充電鋰離子電池可允許系統使用。 homeseer.com:我們的Homeseer Hometroller Se-Pro評論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註冊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直接發送給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掩飾電視掩飾電視

電視通常是客廳的焦點,但是從設計的角度來看,它們是令人眼前一亮的。在上面的公寓中,設計師湯米·史密斯(Tommy Smythe)巧妙地定制了廚房半島,為電視提供了理想的藏身現場。深色櫥櫃的顏色與空間的佈局搭配,這使這是一個小型開放概念公寓的理想服務。 從史密斯(Smythe)獲取線索,我們提出了另外3種明智的方法來掩蓋您的電視: 1.內置櫥櫃是一種在提供額外存儲空間的同時將電視隱藏在視線外的有用方法。讓它們定制為您的客廳或書房進行定制設計,或者從一個為您的空間工作的大型商店中製作出預算友好的設置。 2.畫廊牆是分散電視本身的另一種選擇。將平板電視安裝到牆上,然後只需將您喜歡的藝術品(不同尺寸的功能最大)懸掛在其周圍,以吸引人們的注意力。如果畫廊牆太忙於您的空間,請選擇一種偏心的方法,然後在電視的一側掛一張或兩張照片。 3.超大控制台是分散電視的好方法。使用比電視大得多的控制台或信條將沿控制台線吸引眼睛,而不是專注於電視,並為雕塑和花瓶等其他裝飾作品提供大量的開放式展示。 訣竅是將電視變成背景噪音,而不是將其作為房間中的功能展示。 在在線電視上參觀上面的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