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addon Pi-Mote控制帶有Python

Energenie的Wise House插座引入了Raspberry Pi附加組件,該覆盆子Pi附加組件通過GPIO連接器附加,並提供了低支出房屋管理解決方案。

現在,我們非常流行的遠程管理插座提供了PI的控制器板。無論您是PI新人,黑客還是Python Sage,您都可以在多達30米內管理電氣插座,並帶有門,牆壁和天花板。

RF發射器附加板可以與R-PI一起使用多達4個簡單的Energenie無線電控制插座,可分別利用一個小軟件應用程序。我們已經在Python編寫了一個簡單的程序,以使我們能夠使用單個鍵盤按下來打開插座並關閉。附加板鏈接到稱為GPIO的第一個引腳行,可以在軟件應用程序控件下作為輸入或輸出線進行管理。

該集合包括433.92MHz PI控制器板,2個遠程管理插座以及開始指南,該指南準確地顯示瞭如何實現的簡單/OFF管理。 Pi-Mote現在是亞馬遜提供的。

銷售

Energenie Ener314-RT 2向PI-MOTE PCB

(11)

£15.15

在亞馬遜上購買

Energenie Pi-Mote Remote用於Raspberry Pi

(21)

£6.80

在亞馬遜上購買

Energenie4u.co.uk:更多Raspberry Pi Wise House帖子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最後更新2021-10-04 / Amazon產品營銷API的會員鏈接 /圖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更新洗手間存儲更新洗手間存儲

如何改變舊洗手間壁櫥。 問:我們35歲的房屋設有一個洗手間,旁邊有壁櫥,可以儲存。如何更新此外觀並為房間創建一些時尚?我應該拿出門還是做完全不同的事情? – Karen D. 答:更新洗手間存儲可能是即時整理。您很幸運,您的空間裡有那個壁櫥,因為我們大多數人總是在尋找額外的存儲空間。 第一步,卸下門,更換或塗在壁櫥中的現有架子。保持架子整理,並整理和展示毛巾堆成樁或捲成卷。柳條籃提供出色且時尚的“抽屜”,可以放在貨架上,甚至在地板上容納洗手間必需品,並且可以在宜家等許多零售店找到。 根據您自己的風格,您還可以用門關閉壁櫥,但用適合您洗手間的門更換現有的門。鏡面,鑲板和綠色的玻璃都是可能的。但是,如果您的洗手間很小,您可能需要裸露的擱板,這將提供簡單的訪問並節省房間的門擺空間。

Automated Home 2.0 – #17 Ubiquiti網絡第2部分 – 我們所有的Unifi硬件都到了!Automated Home 2.0 – #17 Ubiquiti網絡第2部分 – 我們所有的Unifi硬件都到了!

在我們家庭網絡系列的第一部分中,我研究了為什麼我決定與Ubiquiti一起去新房子的LAN的原因。下一步是確切地弄清楚我需要推出這個頂級家庭網絡。 目前,最終將安裝機架的區域看起來仍然很粗糙。但是希望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在車庫牆上的這個空間會變得更加有趣。 計劃者 將我們的詳細信息饋送到UNIFI網絡計劃者中,建議是針對我們新構建的5個訪問點。 但是,由於其略有不尋常的佈局(並排2棟建築物)和許多WiFi殺死箔襯裡的絕緣材料,還有很多鋼,我決定就我們的項目與Ubiquiti聯繫,並由他們運行。 在討論了我們的全塊構造,地板區域和網絡要求之後,我非常感激從Ubiquiti收到此硬件直接為自動化的Home 2.0網絡供電! 轉變 讓我們從開關開始,因為其他所有內容都將連接到它。這是48端口500瓦POE(以太網上的電源)模型,它將直接和我們的安全攝像機直接為我們的所有WAPS(無線接入點)供電。這是一個完整的管理機架安裝座,千兆以太網開關和所有48個端口支持802.3AT,802.3AF和24V被動POE。另外,有2個SFP端口和2個SFP+端口,用於10 GB鏈接到其他設備。 作為指南,無線訪問點和相機通常使用約6瓦,因此使用7個AP,也許多達十二個攝像機和13瓦雲鑰匙控制器,我們將擁有約130瓦的POE預算 – 非常好此開關的功能(任何單個端口的最大POE+輸出均為34瓦)。 如果您不需要那麼多端口,那麼Ubiquiti的POE開關範圍從這個小8端口60瓦版本開始。另一方面,如果您需要第3層開關,請查看GEN2範圍內的新Pro型號。 型號:US-48-500WLocation:來自亞馬遜的Rackavailable # 預覽 產品 評分 價格 1 Ubiquiti US-48-500W 500 W 48端口UNIFI POE開關 121條評論 £774.42 在亞馬遜上購買

CommandFusion取笑新房屋自動化產品CommandFusion取笑新房屋自動化產品

CommandFusion最近剛剛在其社交網絡上添加了一些預告片,並暗示了2月在ISE Amsterdam的New Product介紹的新產品。 我們同樣在葡萄藤上聽說,來自CommandFusion的消息來源表示,新產品將“價格極具競爭力”。雖然在官方發布之前稀缺詳細信息,但請查看命令信息上述圖像,我們可以推測中心中具有無名黑匣子的功能…… 以太網 / Wi-Fi網絡 USB接口(控制和/或電源?) 雙向管理(RS232 /串行?) 輸入和輸出 內置IR發射機和接收器 GUI使用現有的Iviewer軟件開發? 與主控制器模塊的接口用於邏輯 通過圖的外觀,系統可能旨在控制一個空間或成為較大系統的構建塊。發展… CommandFusion.com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註冊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直接發送給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