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CATCHUP – 您的PVR在雲

家用汽車公司喜歡個人視頻錄製器。我們中的許多人都在房屋周圍僱用了其中的幾個,並使用IP將不同用戶的錄音流到不同的房間。

Office應用程序(如Google Docs)已經在線移動,因此我的意思是,現在PVR也正在升入雲,這並不令人驚訝。 TVCATCHUP是從UKS Freeview頻道中錄製的免費服務,並在線存儲程序,因此您可以將其流式傳輸到具有Web訪問的任何PC。

當前,每個用戶都會給出10GB的存儲空間。當然,沒有理由您不能擁有多個帳戶,實際上,每個家庭成員設置一個帳戶似乎是一種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管理自己的錄音的絕妙方法。

正如您在這個複雜的地區和權利世界中所期望的那樣,您需要一個英國IP地址來在TVCatchup上設置帳戶。但是,我們聽說了一個小實驗,在英國這裡設置了一個帳戶,然後將詳細信息傳遞給了美國的用戶,後者可以登錄並使用該服務!

電視時間表可以以普通的EPG格式進行檢查。鼠標Over提供程序詳細信息,您可以單擊幾下設置錄音。添加一個季節 /系列鏈接以捕捉您備受喜愛的節目的所有情節也很微不足道。已經安排用於錄製的程序在EPG中顯得紫色。

該系統最有益的功能之一也許是能夠享受您並沒有錄製自己的能力。實際上,這有點令人費解,因為您必須“請求”另一個用戶的錄音。一旦有人同意(通常在幾分鐘之內),您就“借”了他們的副本24小時。看來,當錄音借給您時,其所有者無法訪問它。我們假設所有這些都是為了顯示錄音是用於單身,個人用途和安撫“人”的。

該服務是通過廣告資助的。橫幅出現在網站和播放器上,但並不是特別侵入性。關於廣告的主題,也記錄了商業休息,但是很容易抓住遊戲頭並超越它們。

當前在XBMC論壇上有支持請求,該請求將允許用戶直接將錄音直接流到他們的電視上,現在很好!

錄音似乎保存了大約60天。儘管我們沒有嘗試過,但可以將FLV文件撕裂到您的本地計算機上,也可能不知道是否有任何DRM含義。我們已經閱讀了今年第2季度計劃的網站移動版本的計劃。

TVCATCHUP是一種很棒的產品,我們可以看到自己使用的產品,也許與我們自己的現實世界系統一起使用。在辦公室或道路上使用它會很棒。如果您不需要播放直播電視,則是Slingbox的競爭對手,嘿,以其價格無法擊敗的價格(BBC,ITV和Channel4的視頻按需協作項目Kangaro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到期。

但是現在是壞消息。看來該服務的合法性可能會受到挑戰。那麼,西服會破壞樂趣嗎?暫時不要用筆記本電腦在沙發上變得太舒服。

www.tvcatchup.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更新洗手間存儲更新洗手間存儲

如何改變舊洗手間壁櫥。 問:我們35歲的房屋設有一個洗手間,旁邊有壁櫥,可以儲存。如何更新此外觀並為房間創建一些時尚?我應該拿出門還是做完全不同的事情? – Karen D. 答:更新洗手間存儲可能是即時整理。您很幸運,您的空間裡有那個壁櫥,因為我們大多數人總是在尋找額外的存儲空間。 第一步,卸下門,更換或塗在壁櫥中的現有架子。保持架子整理,並整理和展示毛巾堆成樁或捲成卷。柳條籃提供出色且時尚的“抽屜”,可以放在貨架上,甚至在地板上容納洗手間必需品,並且可以在宜家等許多零售店找到。 根據您自己的風格,您還可以用門關閉壁櫥,但用適合您洗手間的門更換現有的門。鏡面,鑲板和綠色的玻璃都是可能的。但是,如果您的洗手間很小,您可能需要裸露的擱板,這將提供簡單的訪問並節省房間的門擺空間。

全國家庭表演亮點全國家庭表演亮點

要擊敗2月的布魯斯,我通常會前往國家家庭展覽,以查看最新的設計和裝飾趨勢。每年,我都驚訝於有多少參展商(超過700!),以及無盡的家具和家居裝飾的過道。如果您正在考慮今年的任何時間更新房屋,那麼2月18日至27日,在多倫多展覽廣場(Direct Energy Center)開放的展覽中絕對值得一試。許多參展商都為參加演出的人提供折扣價,包括安德魯·理查德(Andrew Richard)的設計和鮑林(Bowring),如果您打算購買任何較大的物品,這一點尤其值得。 (該博客是由國家家庭秀贊助的。)這是我今天開放日所看到的。 當我到達時,我必須吸引本傑明·摩爾加拿大的顏色和設計專家Leigh-Ann Allaire Perrault談論設想顏色並將其納入您的空間。看看她身後的粉紅色 – 現在是顏色!我並不總是足夠勇敢地使用大膽的顏色,因此很高興受到鼓勵。 後來,我聽到了由Mirolin和Antica Tile&Stone介紹的設計師Yanic Simard,聊了聊了克服小空間的設計挑戰,這絕對是多倫多的熱門話題。他也提供了有關削減混亂的方法的有用建議。除了Simard和Perrault外,還將出現更多名人,包括Debbie Travis,Colin McAllister和Justin Ryan,Frankie Ferragine等。檢查舞台時間表,以查看每個名人將在哪個日子和時間。您將獲得有關更新房屋的方法的絕妙提示和技巧。 由多倫多明星提出的夢想林蔭大道(Dreams of Dreams)有兩個夢想中的房屋,一個曼湖和九個花園。卡爾頓(Carleton)乘坐優質房屋(如上圖)顯示了預製房屋的迷人。整個1,640平方英尺的房屋都在直接能源中心內部,由加拿大西爾斯(Sears Canada)提供。 當您在家裡時,幾乎不可能說房子是預製的。卡爾頓車型有兩間臥室,一間主要臥室,一個套間浴室和一間常規浴室,以及飯廳,洗衣房,客廳和廚房!儘管尺寸很小,但他們還是能夠在整個空間中包裝很多物品。廚房裡的吊燈就像我們的助理設計編輯凱瑟琳·巴拉(Kathryn Bala)向我們展示瞭如何在過去的H&H在線電視劇集中製作。 熱愛客廳裡的海洋燈和躺椅旁邊的一堆書。 白色鏡像控制台桌製作了圖形,現代的陳述。 洗衣房的老式洗滌板,肥皂盒和金屬襪擔架也增加了魅力。並檢查古董鐵! 他們還最大程度地提高了一個小壁櫥空間,用雙層懸掛桿和架子,用於折疊衣服,鞋子和袋子。在整個房屋中,您可以看到有效使用每個英寸的空間。 之後,我檢查了由Ramsin Khachi設計的Ryobi Mancave,由Rams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