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開放式自動化總線(OpenHAB)更新帶來了許多新功能

Kai Kreuzer向我們更新了開放式自動化總線(OpenHAB)軟件項目的進度…

在我們的1.0版本發布後僅8個月,我們達到了1.2版 – 聽起來像是該版本的不重要的變化,這實際上表明OpenHab現在已經擴展到許多家庭自動化領域。通過檢查綁定的數量,這很明顯:我們已經達到了30個綁定(OpenHab 1.0具有14個綁定) – 這表明每兩週一次新的綁定!

去年有人問我,他可以用什麼樣的硬件開始,答案很困難。 KNX是我們的重點,但這不是適合普通用戶的合適系統 – 尤其是,如果您不建造新房子,而是想改造一所房子。到現在,問題要容易得多 – 讓我介紹OpenHab 1.2帶來的新可能性:

自製的結合

至少對於德國用戶而言,最有趣的綁定之一是一種用於家庭化的綁定 – 這是一個基於無線電的(868 MHz)選項,其中有一長串可用的傳感器和執行器列表,可滿足各種家庭自動化需求。 OpenHab現在可以與自製裝置的中央門戶建立CCU集成。因此,您現在可以利用OpenHab的所有偉大UI及其強大的自動化可能性。但是很多重要的是,您現在可以很容易地將您的自欺欺人設備與所有其他由OpenHab支持的其他設備集成在一起 – 例如您可以通過自製的設備擴展KNX安裝,無論您無法使用KNX總線電纜與之伸出援手。

飛利浦顏色約束

如果您試圖找到光控制的基本選項,那麼飛利浦色調系統是最合適的。您可以簡單地更換現有的燈泡,然後可以快速切換,調暗,更改其色溫或完全更改其顏色。顏色系統可以通過活的白色插頭擴展,即您還可以包括現有的燈光或切換其他插座。

請注意,如果使用獨立使用,飛利浦的顏色系統並沒有真正的幫助。您只能通過智能手機應用程序使用這些功能。是的,當您需要切換燈時,始終握住手機是非常乏味的。值得慶幸的是,飛利浦鼓勵開發人員整合它。與OpenHab結合使用,因此您可以使用牆壁開關(Homematic,KNX等)或NFC識別出顏色燈泡的所有力量。

DMX結合

如果您喜歡更專業的風格,則可以選擇DMX綁定。 DMX通常用於舞台照明和效果。 DMX綁定利用開放照明體系結構(OLA)。您可以對其進行編程以進行淡入淡出,循環以及許多驚人的事情。這可能是照亮您的房子明天聖誕節的選擇的約束力

koubachi綁定

是否想將植物集成到您的家庭自動化中?看看Koubachi! Koubachi使用您只需粘在花盆中的傳感器,並提供有關土壤水分,溫度和亮度的信息。然後,庫巴奇(Koubachi)計算澆水說明,並確保您永遠不會忘記照顧植物。 OpenHAB Koubachi現在使您可以訪問所有傳感器值以及計算的說明。庫巴奇(Koubachis)的口號“給您的植物發出聲音”,從而用openhabh text toepech變為現實。但是,您也可以自動化灌溉系統自動化!

進一步的新綁定包括RFXCOM,三星電視和Pulseaudio。

與NFC支持的Habdroid

現在可以在Google Play商店上購買Android本地客戶端!除了完全支持所有新運行時功能(例如彩色拾取器小部件)外,它現在還帶有出色的NFC支持:您可以非常輕鬆地編程NFC可以使用它們來使用它們來打開Habdroid中的特定頁面或直接激活操作。這使得可以在某個上下文(例如房間)中快速訪問您所需的內容。也可以在很難擁有的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它而不是物理按鈕 – 例如在花園裡的插座上,在車庫門等。我敢打賭,您可以想到一百萬個其他用例!

此版本中還有許多其他新功能和增強功能 – 只需查看我們的發行說明即可了解所有細節。如果您對OpenHab感興趣,您不應該錯過我們即將舉行的演講和現場演示:4月24日,您將在Mainz的Jax 2013和5月16日在Geecon 2013中找到我們!

OpenHab.org:從原始版本重新出版,並獲得了Kai Kreuzer的善良授權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故事直接發送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迷人的書房迷人的書房

老好萊塢和年輕的顏色在維多利亞·韋伯斯特的多倫多之家中融合在一起。 雖然豐富的天鵝絨和寶藍色的口音可能會在另一個房屋中感到過於豪華,但撒上橙色和不匹配的圖案,使情緒輕巧,活潑,而且完全受歡迎。

Data Robotics去年引入了High End Drobopro 8驅動系統Data Robotics去年引入了High End Drobopro 8驅動系統

,我們與數據機器人技術進行了交談,並詢問我們何時可能有一個帶有更多驅動器插槽的Drobo。今天,他們提供了8 Bay Drobopro的聲明。檢查了所有多汁的細節,圖片和價格。 在本週早些時候我們對DR的採訪中,他們將今天的新聞解釋為“公司重新發布”,又是中型公司(SMB)市場。他們將Drobopro直接針對該業務,作為Little Company Server(SBS),Exchange,SQL以及OSX服務器以及在線機器的存儲範圍。他們同樣是針對高端定制安裝人員,為其客戶媒體服務器以及房屋電影 /劇院安裝搜索受保護的數據存儲池。集成商將特別考慮其客戶根據需要添加額外存儲的簡單性而無需處理數組。 Data Robotics同樣向我們展示,Pro不僅是傳統的Drobo,也是將Droboshare捆綁成單個外殼的Droboshare。與現有的Drobo / Drobo共享組合不同,Pro不能獨立操作。取而代之的是,它應該通過千兆以太網端口中的ISCSI鏈接到利用界面中開發的一台(USB 2.0,FireWire 800或第一次在Drobo上)鏈接到計算機。 點擊放大 ISCSI是一種基於IP的存儲網絡基本,其提供了指向服務器或台式機的高速鏈接。 Windows XP以及Vista支持ISCSI(Vista在Drobo儀表板CD上提供了XP司機以及XP司機的開發)。 Mac OSX開箱即用,因此DR可以生產出來,並且在儀表板CD上也包含了自己的司機。 Linux可以支持ISCSI,但是在可預見的將來,DR提供的分銷範圍不會正式支持這一點(與Drobo Tradistration一樣,對EXT3有全力支持)。 點擊放大 該系統仍在類似於Unix的VXWorks操作系統上開發,但是進行了重新編寫,帶來了許多性能增長。據說Pro的速度至少是傳統單元的兩倍。博士告訴我們,“商務艙”專業人士將提供每秒70-80兆的時間,最高速度超過100兆,而傳統單元的每秒約30兆每秒。 Drobo應用程序無法在Pro上使用,但是,這並不是一個真正的問題,因為連接的計算機都可以處理所有服務器職責(想想FTP,iTunes等)。 數據機器人技術已將其專有創新命名為“ Buredraid”的核心,以及下表顯示了他們對系統提供的基本突襲所提供的額外功能的細分。 對於終端偏執的Pro,Pro在傳統單元的基本單磁盤功能之上提供了“雙磁盤冗餘”功能。這使您能夠從兩個同時的困難驅動失敗而不僅僅是一個,儘管這肯定會影響陣列上的可用區域。只需檢查並取消檢查Drobo儀表板中的一個盒子,就可以在單盤或雙磁盤之間以及DR狀態之間切換您,而DR State與Rob 5和Rob 6之間的移動,無需將數據從範圍重新格式化或遷移到做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