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位訪客獲得了光澤的治療

,我們的訪客正式獲得了帽子技術,並使用更好的房屋和花園的廚房區域 +浴室改頭換面雜誌。 像林賽(Lindsay)和傑西卡(Jessica)一樣,克里斯蒂娜(Christina)的預算友好廚房區域的改頭換面(我們作為訪客在2月份進行了重新設計)降落在雜誌的“做較少的部分”部分之後,他們在這裡在YHL上看到它。 是的,我們正在與他們一起做快樂的舞蹈。

這是克里斯蒂娜(Christina)以及她的另一半特雷弗(Trevor)主演頁面,展示了他們驚人的$ 1,400廚房區域轉型(不,我們不記得這個數字零)。 另外,這是一項總體直覺的任務(他們甚至取代了設備,地板以及櫥櫃的驚人價格)。 恭喜克里斯蒂娜(Christina)以及特雷弗(Trevor)的功能! 演奏良好,樂於助人的房主。 以及感謝您向我們喊叫! 我們完全臉紅了。

注意:單擊下面的圖片以擴大文章,並在此處檢查我們的原始發布有關其廚房區域的發布。
我們喜歡的視頻

如何掛牆紙自己
準確地觀看我們如何在真實的時間內懸掛果皮以及棍棒牆紙面板!

更多視頻

0秒的1分鐘,0

接下來
海灘家庭後院遊覽
02:07

居住
00:25
02:03
01:00

而且,關於奇妙的廚房區域改建,預算非常令人羨慕,您在廚房時獲得的最佳報價是什麼? 您是否遇到了有關Craigstlist的二手設備,在櫥櫃上談判了殺手的報價,甚至在eBay上發現了硬件? 一定要告訴。 這是我們如何將房屋與超級負擔得起的水龍頭一起帶回家的故事,以及當天下沉的故事。 不大的交易讓您感覺像世界之王嗎? 不可能是我…

圖像由廚房區域 +浴室改頭換面提供。

來自年輕家庭愛的更多帖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Data Robotics去年引入了High End Drobopro 8驅動系統Data Robotics去年引入了High End Drobopro 8驅動系統

,我們與數據機器人技術進行了交談,並詢問我們何時可能有一個帶有更多驅動器插槽的Drobo。今天,他們提供了8 Bay Drobopro的聲明。檢查了所有多汁的細節,圖片和價格。 在本週早些時候我們對DR的採訪中,他們將今天的新聞解釋為“公司重新發布”,又是中型公司(SMB)市場。他們將Drobopro直接針對該業務,作為Little Company Server(SBS),Exchange,SQL以及OSX服務器以及在線機器的存儲範圍。他們同樣是針對高端定制安裝人員,為其客戶媒體服務器以及房屋電影 /劇院安裝搜索受保護的數據存儲池。集成商將特別考慮其客戶根據需要添加額外存儲的簡單性而無需處理數組。 Data Robotics同樣向我們展示,Pro不僅是傳統的Drobo,也是將Droboshare捆綁成單個外殼的Droboshare。與現有的Drobo / Drobo共享組合不同,Pro不能獨立操作。取而代之的是,它應該通過千兆以太網端口中的ISCSI鏈接到利用界面中開發的一台(USB 2.0,FireWire 800或第一次在Drobo上)鏈接到計算機。 點擊放大 ISCSI是一種基於IP的存儲網絡基本,其提供了指向服務器或台式機的高速鏈接。 Windows XP以及Vista支持ISCSI(Vista在Drobo儀表板CD上提供了XP司機以及XP司機的開發)。 Mac OSX開箱即用,因此DR可以生產出來,並且在儀表板CD上也包含了自己的司機。 Linux可以支持ISCSI,但是在可預見的將來,DR提供的分銷範圍不會正式支持這一點(與Drobo Tradistration一樣,對EXT3有全力支持)。 點擊放大 該系統仍在類似於Unix的VXWorks操作系統上開發,但是進行了重新編寫,帶來了許多性能增長。據說Pro的速度至少是傳統單元的兩倍。博士告訴我們,“商務艙”專業人士將提供每秒70-80兆的時間,最高速度超過100兆,而傳統單元的每秒約30兆每秒。 Drobo應用程序無法在Pro上使用,但是,這並不是一個真正的問題,因為連接的計算機都可以處理所有服務器職責(想想FTP,iTunes等)。 數據機器人技術已將其專有創新命名為“ Buredraid”的核心,以及下表顯示了他們對系統提供的基本突襲所提供的額外功能的細分。 對於終端偏執的Pro,Pro在傳統單元的基本單磁盤功能之上提供了“雙磁盤冗餘”功能。這使您能夠從兩個同時的困難驅動失敗而不僅僅是一個,儘管這肯定會影響陣列上的可用區域。只需檢查並取消檢查Drobo儀表板中的一個盒子,就可以在單盤或雙磁盤之間以及DR狀態之間切換您,而DR State與Rob 5和Rob 6之間的移動,無需將數據從範圍重新格式化或遷移到做這個。

Easy DIY:一棵小盆栽樹Easy DIY:一棵小盆栽樹

盆栽渴望是女主人的禮物,帶有Homespun魅力和奇妙的氣味。 這是打扮的方法: 1.選擇一棵悠久的樹或樹枝 – 我們的高約18英寸 – 放在鍋中。 2.切成一塊黑色粗麻布足夠長的時間以纏繞在鍋中。 3.將粗麻布綁在鍋中,用天然麻線在頂部留下磨損的邊緣。 將卡片或木製切口塞在麻線下面帶有手寫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