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動機 – 葉子 – 哈德遜河谷

突然,秋季在羅馬出現了。

在星期天,我的伙伴在海灘游泳。星期一是百慕大短暫的一天。週二?溫度下降20度(f)。

今天早上空氣非常刪除和清脆。我相信我要求烘烤蘋果崩潰。

葉子開始沿著台伯河減少。栗子供應商現在真的賣了栗子。他們開始了幾週後,然而,沒有人在85度出來時買熱栗子。

我喜歡在東海岸成長的一件事,是在季節修改。我們的城鎮有很多樹木以及他們的後院中的許多人。耙他們並不是那麼好吃,我們確實喜歡跳進樁。

10月的過去兩周是最好的時間推動哈德遜河山谷的時間來檢查葉子。

這張照片中的紅色以及橘子都是華麗的。

照片:Eric / Flickr Commons

布恩週末一個tutti!

分享這個:
Pinterest2.
Facebook
推特
tumblr.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週末動機 – 淋浴 – Monteverdi,Tuscanymarch 1,2013IN“AGD”
週末動機 – Palazzo esposizionimarch22,2013in的Helmut Newton展示“藝術”
週末動機 – 來自Positano.March 8,2013的視圖“意大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電視網絡流媒體播放15個在線英國電視頻道電視網絡流媒體播放15個在線英國電視頻道

,在年初時,我們對TVCATCHUP服務進行了評估。我們以一個預測,“西裝”可能會破壞樂趣,並以這種方式結束。 但是現在TVCatchup又回來了,不再是在線PVR,但是現在免費提供了15個英國電視頻道的在線流媒體。結帳,以獲取我們的邀請之一。 從我們的屏幕上可以看出,某些節目的元素比率有一個小問題。總而言之,儘管它是出色的高質量以及真正有益的服務。 “ TVCatchup是一項新服務,可讓您在線享受在線電視。目前有15個渠道可供選擇,這是絕對合法的,絕對免費! 因此,無論您是在Uni,度假,工作,遠離家中旅行,還是懶惰地離開PC,加入轉型,並立即開始與TVCatchup一起享受電視!” 單擊此處邀請訪問www.tvcatchup.com beta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Buffalo啟動Terastation Pro NasBuffalo啟動Terastation Pro Nas

這裡是所有機架安裝榮耀。 RAID NAS設備的Buffalo Terastation Pro系列的新型19英寸格式。 這些單元可在1、2、3或4個TBYTABYTE版本中提供,可為您的家庭媒體服務器吞下大量數據… 1TB(TS-RH1.0TGL/R5)106000y 2TB(TS-RH2.0TGL/R5)126000y 3TB(TS-RH3.0TGL/R5)223000Y 4TB(TS-RH4.0TGL/R5)275000y www.buffalo.jp [Via:www.akihabaranews.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一座以東海岸風格的房屋為基礎,在魁北克歷史悠久的諾頓寧靜的街道上佔地兩英畝的土地上,掌握了高級舒適度一座以東海岸風格的房屋為基礎,在魁北克歷史悠久的諾頓寧靜的街道上佔地兩英畝的土地上,掌握了高級舒適度

,這又又回來了,而且是精緻的新英格蘭風格的房屋。該地區與維多利亞時代和1800年代中期的忠實搖籃房屋混合在一起,這使東海岸線具有明顯的氛圍,以及房主真正希望捕捉到的敏感性。室內設計師斯科特·雪人(Scott Yetman)有義務用傳統的白色繪畫房屋的木板牆,並利用由海濱天氣木材影響的柔和色調組合,用於地板和櫥櫃。雪人說:“整個建築背景是完全相同的。” “每個空間的角色的修改是藝術品和家具,但是房屋本身讀起來是統一的整體。”單擊以查看舒適的東海岸風格的房屋內部,既舒適又升級。 房主受到了南塔基特島上一個村莊Sconset的棚屋的影響。 Gambrel屋頂和石煙囪都具有農舍的吸引力。 殖民地風格的長凳上帶有5’高後背,在前部入口增加了一絲異想天開。 在泥房中,牆壁在船板板上覆蓋,而古董彩繪的梳妝台則既是家具又是藝術品。原始的銅綠添加了結構,並在柔軟的粉紅色底色Scott上拾起了家中其他地方的口音。 既有的天花板和法式門,它們都可以從視覺上拓寬廚房區域,並最大程度地發揮自然光線。全高窗簾是一種拋光的觸感,而島上的搭配是一個實用的工作站(帶有農舍水槽,洗碗機和兩側的存儲空間),也是一個舒適的區域,可以在早上喝咖啡。 一個八燃燒器的熱爐搭配優雅的Calacatta大理石後擋板打扮,並且引擎蓋被封閉在整個廚房區域中使用的完全相同的櫥櫃中,以獲得無縫,先進的外觀。在食物準備期間,有幫助的壁掛電視可用。 步入式食品儲藏室中的36英寸高架使用了額外的工作櫃檯。 在餐廳裡,大姜罐會使小插圖動畫,並可以在任一端放置在較小的晚餐派對上更加親密的設置。古董鐵吊燈在桌子上產生了輕鬆的樹冠,並增加了後衛的鄉村氣氛。 設計師Scott Yetman避開了匹配的作品,以獲得更多收集的外觀,搭配了椅子風格以及餐廳的木材完成。自然光淹沒了房間,使10英尺的農舍桌子在淺色的調色板上發光。 石壁爐在深秋和早春保持篩選的甲板溫暖。 該研究的內置設備使辦公設備看不見。 從策略性地放在兩個窗戶之間以獲得最大影響,主要影響臥室的法國風格的床穿著白色,上面有口音枕頭,這些枕頭在上面的鑽石圖案中拿起柔軟的粉紅色以及框架植物的環保色。淺色環保的羅馬陰影增添了色彩。 輕鬆的長凳以及高背木椅,填充了主臥室的一個角落,並帶有座位選擇。 Yetman喜歡這個緊湊型洗手間中百葉窗的線性“忙碌”。 羊毛格子呢材料提供客人空間質樸的魅力。